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21

《戒為良藥》飛翔著1-140季完整版! 手淫害處、如何戒手淫、如何恢復,最完整密笈!

《戒為良藥》飛翔著1-140季完整版! 手淫害處、如何戒手淫、如何恢復,最完整密笈!  
-------------------- 
作者:飛翔老師
 -------------------- 
《戒為良藥》是一本專業指導戒手淫的書籍,目前市面上還沒有一本關於此類指導的書籍,而中國有戒手淫需求的人群是極其龐大的,很多人都身處症狀的困擾中,還有很多人猶如溫水青蛙,還不知道手淫自慰會導致怎樣的後果。 

此書意在給廣大的戒友指一條戒擼的明路,幫助更多的人專業地戒色。克服擼管惡習,回歸陽光純淨。

 作者以十幾年的症狀體驗,聊過上萬個戒友,看過的案例亦超過10000例,深入研究手淫行為3年多,對於手淫的危害已經有了深刻的瞭解和認識,對於如何成功戒擼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通過學習這本書,你可以戒掉擼管,找回原來那個健康向上的你! 

手淫有害是鐵的事實,多看受害者案例即可明白真相,如果你只看無害論,那無害論就會遮蔽你的頭腦,被似是而非的觀點所蒙蔽。真相在戒色吧,真相在受害者案例裡,不要聽信所謂磚家的誤導,讓我們認清真相,讓我們戒淫到底!加油! 

如果你傷得不深,這本書可以給你提供足夠的警示,如果你傷得很深,這本書可以為你指明一條痊癒之路!------飛翔
精少則病!------孫思邈

欲固壽命之原,莫先於色欲之戒也!------孫思邈
恣其情欲 ,則命同朝露也!-------孫思邈


【目錄】:

第116季:春季戒色養生、飲食的注意事項

第117季:淫念侵襲?斷念道場的修鍊與進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