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8

【戒為良藥】第58季:手淫導致結石症狀,以及痘痘、痤瘡外一篇

【戒為良藥】第58季:手淫導致結石症狀,以及痘痘、痤瘡外一篇
●前言:
不少新人把在其他貼吧刷經驗等級的習氣帶到了戒色吧,到處刷無聊的回復,這種現象很不好,戒色吧是公益貼吧,不是炫耀等級的貼吧。另外,你的頭像等級並不代表你真實的覺悟等級,我看到過很多戒友忽視認真學習,結果頭像到了10級,還是有很多思想誤區,戒色的進步實在很小。
我在以前文章對這種現象做過一個比喻,那就是「只長身高,不長智力」,身高一直在長,但是智力還停留在以前,這就會出現很尷尬的情況。別人以為你達到10級了,按理說,你的戒色覺悟應該很高了,沒想到一回復就露出了馬腳。其實,頭像的等級無所謂啦,關鍵是要紮紮實實地學習戒色文章,多做筆記,多複習,必須要持續提高覺悟,這樣才有望戒色成功。
如果你實在想提高頭像的等級,那也不是不可以,吧零厚吧主,曾經發過一個話題帖《今天你有鼓勵過戒色新人麼?你有鼓勵過自己麼?》,你想刷頭像的等級,可以多鼓勵新人,這樣的方式就比較好,盡量不要刷無聊的回复,無聊的回復讓別人一看,就會覺得你很沒水平很幼稚。其實,多鼓勵新人,多安慰新人,為新人提供建議和指導,都屬於布施的範疇。當然,要向新人提供建議和指導,你自己也必須具備一定的覺悟水平,否則很可能會出現以盲引盲。
總的來說,布施分為三大部分: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修財布施得財富、修法布施得聰明智慧、修無畏布施得健康長壽。
另外不需要錢的布施:
第一,和顏施,就是用微笑與別人相處;
第二,言施,就是要對別人多說鼓勵的話、安慰的話、稱讚的話、謙讓的話、溫柔的話;
第三,心施,就是要敞開心扉,對別人誠懇;
第四,眼施,就是以善意的眼光去看別人;
第五,身施,就是以行動去幫助別人;
第六,座施,就是乘船坐車時,將自己的座位讓給老弱婦孺;
第七,房施,就是將自己有空下來的房子提供出來,供別人來休息。
如果你有了這七種習慣,好運會隨之而來的。
我們戒色,也要注重修德,對於新人我們要多鼓勵多安慰,多做「言施」,要把新人引導到正確的戒色軌道上來,這很關鍵。據我觀察,很多新人根本不學習,還在一味強戒,這樣想戒色成功,實在很難。
還有的新人學習了幾篇戒色文章,就自詡可以戒色成功了,然後就不學了,殊不知,覺悟的提高是一個持續的過程,不是一蹴而就的。認識危害遠遠不夠,還需要切實掌握戒色過程中的各種規律與原理,要不斷學習,這樣才能不斷深化認識,最終才有望戒色成功。戒色不是那麼容易的,一定要學會專業戒色,不要總是停留在強戒的層面,那樣是無法戒色成功的。
另外一些新人總是抱怨定力差,心魔一來考驗,馬上一觸即潰,根本經不起考驗,定力差的原因其實就是覺悟差,要提升覺悟水平必須不斷學習,就像登山一樣,要持續登山才能達到頂峰。
最近讓我感到比較擔憂的就是,不少戒友正通過自殘的方式來戒色,出點血弄點傷口,然後想通過這種痛苦的方式來警醒自己,來對抗心魔。不瞞大家說,我大學時也嘗試過自殘戒色,很多戒友也都嘗試過自殘戒色,但是事實證明,這是一條戒色的彎路,並不是戒色的正道,因為自殘並不能讓你的覺悟有所提升,只是讓你暫時痛一下,暫時把心收住,過不了多久,好了傷疤忘了痛,馬上就會舊態復萌,又開始沉迷擼管。
我曾經總結過戒色成功的公式:戒色成功=覺悟高+警惕強。不管你是專業戒色,還是信仰戒色,都需要達到一定程度的覺悟水平。只有通過不斷學習才能提高覺悟,自殘是無法提升覺悟的。
所以,我奉勸有自殘想法的戒友,請立即放棄自殘的念頭,我們戒色應該腳踏實地來學習戒色文章,紮紮實實提升覺悟水平,這才是戒色的正道。自殘並不能降伏心魔,只有覺悟才能降伏心魔,當你通過不斷學習達到了相當高的覺悟,到時候面對心魔,自然就有了降伏的把握。
《孝經》有云:「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我們戒色,應該明理,明戒色的原理,也要明白行善積德的道理,百善孝為先,戒色人應該積極踐行孝道。
◆下面分享一個答疑案例
【飛翔哥,麻煩你看看我還有救嗎?我的擼齡有5年了,前一陣子,也就是8月份,破過一次戒,那天擼得特別厲害,一天擼了不下N次,我真的不知道那天我是怎麼了,好像著了魔一般,記得最後一次擼時,明顯已經沒有感覺了,真的可謂是沒有任何感覺,而且更加狗血的是,你猜怎麼著?我是在JJ疲軟狀態下擼得,而且是連續的,上一次結束沒過多久,緊接著、未停止地擼,JJ是被我給勉強擼硬的,但是,不管我怎麼擼,JJ還是無法射出,我加快速度,用強刺激,最後射了,但是有沒有射出東西我不記得了,自從那天以後,我就開始頻遺,幾乎是一天一次,苦不堪言。而且在9月份,我破過一次戒,那次破戒讓我嚇尿了,以前擼好一會才射的,而那次擼一會就射了,幾乎是秒射,我徹底嚇懵了。睡覺就遺,我感覺那次擼,真的是徹底把我給擼壞了。求求飛翔哥,告訴我,我到底還有沒有救,固腎功對我還有作用嗎,頻遺還能治好嗎,求求你告訴我,謝謝。】
答:恩,你是著魔了,被心魔綁架了,身不由己。一天擼2次以上,很多戒友都有過,但是擼N次,那就不多見了,你的上癮程度很嚴重。擼管最忌諱的就是已經疲軟了還要擼,那樣太傷身體了,就像一個人跑不動了,你還抽鞭子讓他跑,弄不好就會超過極限而猝死。在第一次射完,然後沒過多久繼續擼,那樣擼管的時間會延長,但是很可能會出現射精障礙,就是無法射出的情況。
人到了那個時候,就是一定要射出,因為不射出就感覺很難受,這就是矛盾之處。如果連續射2次以上,無疑會對身體造成很大傷害,但是不射出又感覺不爽,所以比較矛盾。很多人最後加快了速度,用上了強刺激,最後是射出了,但人也感覺極度透支,甚至也有倒下的情況。還有的人雖然沒射出,但感覺不爽,賊心不死,還惦記著再擼一發。你這次破戒太狠了,把老本都擼出來了,所以出現了頻遺症狀,也出現了早洩問題,這是腎氣受傷的表現。
八月那次破戒,的確把你擼壞了,你這種情況最好去看看中醫調理,一天一次的頻遺,實在太嚴重了,要積極就醫治療了,然後配合固腎功和吉祥臥,讓身體慢慢恢復過來,趕緊戒了,不能再擼了。切記!不要命地瘋擼,後果真的很嚴重也很可怕,不少前輩都有過體驗,很多人的心臟都出現了問題,一定要吸取前輩慘痛的經驗教訓,加油!
附評:連續2次以上的擼管和射精,出症狀的概率會增大很多,無數的真實案例已經充分說明了這一點。在我看過的受害者案例中,有不少戒友甚至出現了瀕死感,一般第一次射出是不會出現瀕死感的,就怕連續作戰,一次不過癮,連著來2次,甚至3次,已經疲軟了,還要擼!疲軟就是表明身體已經不行了,需要休養了,但是有的人就是感覺不過癮,他會覺得第一次太短,沒擼夠,沒過癮,一定要再來一次狠的。正是這種想法害了他,心癮嚴重的戒友甚至會射3次以上,射到最後射出來的像水一樣,甚至感覺射出,但是沒東西出來了,已經到了這種可怕而瘋狂的程度了。
有一個詞叫「爛賭」,放在擼管方面,就是「爛擼」。爛擼最傷身體,明明身體已經疲軟了,但是心裡卻還想擼,賭徒的心理是不輸光不會罷手,很多成癮嚴重的擼者也是如此,不把自己徹底擼空,他是不會罷手的!他就像中了黃毒的肉機,完全不受自己控制。這種不要命的擼管方式,其實就像在拿色刀砍自己,砍一刀還不過癮,還要補一刀,甚至要補二刀,簡直太恐怖了!完全失控的可怕狀態!有人在連續2次射出後出現了瀕死感,差點就掛了,這並非危害聳聽,這都是有真實案例的。
做愛猝死的新聞也時常見諸報端,大洩身的後果是很可怕的。剛開始戒色,因為覺悟尚淺,很多戒友都會破戒,我要奉勸大家的就是,盡量避免連續破戒,因為連續破戒太傷身體了,就像一個人剛跑完1000米,沒過多久,又叫他跑1000米,還讓不讓他活了?!如果JJ會說話,他一定​​會這樣說:我真的好累,你放過我吧!連續破戒後,出症狀的概率是成倍增加的,就像一張信用卡被你刷爆,結果可想而知。所以,我們一定要避免連續破戒,好好管住自己的心,不要讓心放肆!
●下面步入正題
這季就痘痘外一篇,擼管導致的結石症狀和大家做一個分享。具體如下:
我曾經在第8季的文章談到過痤瘡問題,那季相對簡短些,這季會談得比較詳細。痤瘡問題嚴重的話,是可能導致毀容的。曾經有一個戒友,就因為嚴重的痤瘡而毀容,後來他去醫院做微晶磨皮,臉部改善了很多,但也花費了很多銀子。他其實知道是手淫導致的,因為每次手淫後,痘痘都會爆發毀臉,但是他沒有吸取教訓,他的心癮太強,也不懂得專業戒色,他根本無法自控,結果他又沉迷手淫,沒過幾個月,臉部又慘不忍睹了,結果又去醫院做磨皮,搞得他很苦惱,想死的心都有了,發的帖子可以用「哀嚎」這兩個字來形容。
關於手淫是否可以導致青春痘,也是存在爭議的。有的人說手淫可以導致青春痘,原因是他根據自己的切身體會,也是很有說服力的。有的人則說手淫與青春痘無關,持有這種觀點的人還是很多的。我曾經看過各大醫療網站的答疑案例,很多答疑者都說手淫與青春痘無關。
我也看過很多相對專業的痤瘡文章,幾乎沒有哪篇文章提到過手淫與青春痘有關。醫療網站的很多答疑者,其實水平有限,他的答疑內容不是複製就是想當然,一方面缺少切身的親身體會,另外,就是沒有經過深入的案例調查,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他自己也不清楚。更有甚者,一些醫療網站的答疑者,還在用手淫無害論回答患者,把手淫無害論複製過來誤導患者。這種答疑案例實在很多,真的很可悲,患者本來很可憐,想得到一個明確的答復,沒想到等待他的卻是誤導。
不過我也看過一些答疑案例,答疑者提到了手淫可以導致青春痘,並且勸提問者應該戒掉手淫。我想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明白人的,只是太少了,看10個答疑案例,可能只有1-2個真正明白手淫危害,其他8個答疑者,基本都在誤導患者,很多答疑內容都是複製的,並沒有自己的深入調查與研究。
其實這也符合「28法則」,這個世界80%的人是窮人,20%的人是富人;80%的人掌握世上20%的財富,20%的人掌握世上80%的財富;80%的人用脖子以下賺錢,20%的人用脖子以上賺錢;80%的人是負面思考者,20%的人是正面思考者。
同理,在這個世界上,只有20%的人真正了解手淫的危害,其他80%的人根本就不清楚手淫的危害,甚至還被無害論給洗腦了,特別是在無害論氾濫的年代裡,更是如此。20%的清醒者,已經是頂天了!那是對於醫療工作者而言的。現實情況,100個普通人當中,有1個真正明白手淫危害,已屬不易!很多教授博士都不清楚手淫的真相。誰叫我們生在一個無害論氾濫的年代呢,連中學的生理衛生課本也是無害論的天下。中國的青少年一代,從初中就開始接受無害論的洗腦!太可悲了!
根據我的親身體會與調查研究,我的結論就是,手淫是可以導致痤瘡的,而且手淫導致的痤瘡一般比較頑固,很難好。不是說你過了青春期,痘痘就會消失,手淫導致的痤瘡相當頑固,甚至到30歲以上還是一臉痘痘,完全是慢性的了。
不過,我也觀察過生活中的很多人,雖然他們也手淫,但是幾乎很少長痘,這其實就是體質的差異。中醫一般將人的體質分為9種基本類型:平和型、氣虛型、陰虛型、陽虛型、濕熱型、氣鬱型、痰濕型、血瘀型、特禀型。平和型的體質是最好的,其他的體質都有偏頗。因為體質的不同,所以手淫的症狀在每個人身上的表現就會有所差異。
可能在你身上就表現為痘痘爆發,而在另外一個人身上,影響就會小很多。大家也不用感嘆自己體質不好,因為有的人雖然痘痘很少,但是手淫導致的其他症狀則比較明顯,比如脫髮,白髮,腰痛,尿頻等。所以,上天是公平的,雖然給了你一張爆痘臉,但是在其他方面你也許比別人強,所以也不用太難過。
◆大家再看一些真實案例:
案例1:我一手淫就起痘痘,不手淫又下去了,主要在面部,鼻子,下巴,背部。
案例2:從15歲開始,凡是每次手淫後,第二天就會出現痘痘,然後不手淫的幾天,痘痘就會慢慢地變淡,最後留下一點點印記。
案例3:我每次手淫後或者遺精後,臉上就會長一些青春痘,心裡很急。
案例4:記得我17歲時天天手淫,自從我手淫後就覺得臉上的痘痘一天比一天多,現在已經30歲了,臉上的油還是很多,痘痘還有。
案例5:我手淫完了就長痘痘,一完還會消了一些,但過幾個小時就明顯長很多出來了,頭上也長很多膿包,這要怎麼治療啊?感覺手淫完了很多地方都不舒服,有時關節有些痛,有時牙齒有點酸。
案例6:本人手淫史有6年了,6年期間臉上都長有暗瘡痘痘,並且每次手淫完都會覺得臉上的痘痘增多。現在性生活有早洩,可能還有前列腺的問題。
案例7:為什麼我發覺手淫之後臉上的痘痘就長很多出來呢?手淫後一兩天自己臉上的痘痘就蹭蹭往外長。
案例8:手淫大概從16歲開始的,5年多了吧, 慢慢的臉上就長痘痘,鼻子因為長痘痘都快成酒糟鼻了,痘痘消失留下很多痘痕,在臉上鼻子上能擠出白色的東西,最嚴重的時候臉上一大塊腫起來了,一擠裡面都是濃和血,肩膀上也是。
案例9:我今年18歲,我出痘痘有3年了,我每次手淫後都大量出痘痘,臉上耳朵脖子都是,最近更嚴重了,以前背上胸上就一片,現在屁股上也是。
案例10:為什麼我手淫過後,額頭上會長痘痘呢!這個是為什麼呢?
案例11:我手淫一星期最多2次,後來臉上不斷開始長痘痘和粉刺暗瘡。
案例12:我今年22歲,一手淫就長青春痘,本來是個帥哥,哎!我發現是自己持續手淫的結果,我基本都是1天1次,後來我強迫自己停了2個星期,痘痘基本上沒有了,但現在實在是忍不住,結果一手淫就又開始長痘痘。
案例13:手淫真的會加重痘痘的,本人親身試驗,證明了是會的。
案例14:從去年開始臉上就長了好多青春痘,擠掉之後還在長。還有我平時有手淫的習慣,我自己知道這樣不好,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最近我發現只要我手淫比較頻繁,過幾天青春痘就會加重,變得又大又紅,有的甚至有黃豆大小。
案例15:手淫之後,我的痘痘開始氾濫,我的心情開始低落,然後更加頻繁地手淫,大約一天一次,然後臉就慘不忍睹了!
案例16:我臉上有很多青春痘,用了很多的護膚品,去醫院看了,吃了很多藥都沒有效果,臉上的青春痘還是瘋長。我有個習慣,就是手淫,幾乎每天晚上我都要手淫了才睡得著。
案例17:我現在23歲了,十年前開始染上了這個壞習慣,剛開始就長痘痘,一直到現在,背上臉上都是。每次一手淫就長,而且很明顯,第2天就增加很多,我半月不手淫就消退很多,這是為什麼啊?我還發現自從染上了這個壞習慣之後,好像全身都有病,特別是大腦變笨了。而且一天到晚腦子都在不停地胡思亂想,就算在讀書時腦子也在想事情,心不在焉,注意力不能集中,我也控制不住自己,晚上做了一夜的夢。
坊間有一種比較流行的說法,那就是擼管可以瀉火,可以讓痘痘消下去,而戒色則容易憋出痘痘,不少人還經常建議別人擼管瀉火消痘。其實這完全是一種誤導,這種誤導其實在十幾年前就已經存在了,我初中時就聽到過。如果擼管可以消痘,那為什麼很多人越擼痘越多,這波未平,一波又起,甚至在臉上全面爆發,簡直就是痘面人!有的人會有一種錯覺,那就是在擼管後好像痘痘消了點,或者在擼管的第二天起床,感覺痘痘消下去了。
其實,擼管是一種能量的消耗和釋放,在能量剛釋放不久,痘痘是可能消下去的,這就是案例5所描述的情況。我可以明確告訴大家,真正的規律就是:先消後爆!絕對會有一個強烈的反彈!因為擼管是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的,是會導致出痘的,暫時的消痘只是一種錯覺,沒過多久就可能迎來痘痘的大爆發!
根據不少案例的反饋,很多戒友堅持戒色養生,飲食清淡,積極鍛煉,不熬夜。堅持一段時間,內分泌就慢慢調整過來了,然後痘痘就減少很多,皮膚摸上去也細膩光滑了,出油也減少了。這都是事實。事實證明:堅持戒色養生,各方面都做好,痘痘是會消下去的,膚質和氣色都是有望改善的。事實的確如此。如果你相信擼管可以瀉火,那很可能會陷入怪圈,痘痘就很難好了。
恢復要點:
1.飲食清淡:飲食保持清淡非常關鍵,畢竟刺激性的食物和發物,都是可能導致出痘的。即使你沒擼管,但是你有吃刺激性的食物,那也可能導致痘痘大爆發的。
2.控制上網時間:上網過久會導致屏幕臉,會影響膚質和氣色,也會導致內分泌失調而出痘,所以應該控制上網時間。
3.避免熬夜:熬夜太傷身體,也傷肝,影響身體的排毒能力。熬夜很影響膚質和氣色,也容易導致出痘。
4.積極鍛煉(有氧為主):積極鍛煉對於調整內分泌很重要,慢跑快走,打球都可以。
5.徹底戒擼:戒擼是恢復的基礎,否則再多的補,再多的保養,都會被你漏掉。
6.控制遺精頻率:案例3有提到遺精後出痘,我自己的體會也是如此,遺精會抵消一部分戒色成果,遺精後內分泌也會出現暫時的失調。
7.積極治療:對於嚴重出痘,積極治療是需要的,不管是藥物還是儀器,有條件的話都可以嘗試一下。不過關鍵還是要徹底戒擼,否則是很容易復發的。
8.痘印痘疤:輕微的痘印痘疤會隨著時間變淡的,會變得不明顯,甚至看不見。如果傷得很深,可以去醫院做磨皮等治療。
長痘的位置(摘錄):
額頭長痘: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環有問題。
雙眉間長痘: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鼻頭長痘: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鼻翼長痘: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右邊臉頰長痘:肺功能失常。
左邊臉頰長痘: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唇周邊長痘: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
下巴長痘:內分泌失調、毒素過多,消化系統紊亂。
中醫對痤瘡的分類:
1、肺經風熱證:表現為顏面潮紅,粉刺焮熱、瘙癢,或有膿皰,苔薄黃,舌紅,脈細數等症狀。一般面鼻及胸背部痤瘡屬肺,是由肺經風熱阻於肌膚所致;
2、脾胃濕熱證:皮疹紅腫瘙癢,常伴有大便不暢,消化不良,腹脹,苔黃膩,脈滑數等症狀。常由於過食肥甘、油膩、辛辣食物,導致脾胃蘊熱,濕熱內生,熏蒸於面而成。
3、肝氣鬱結證:多見於女子,皮疹反復發作,與月經週期有明顯關聯。一般年齡偏大的女性,伴有月經不調,屬於此類。
4、肝腎陰虛證:多見於30歲以上的成年人,皮疹色紅不鮮,常見面色晦暗,色素沉著,神疲乏力,苔薄白,脈濡滑等症狀。
5、熱毒血熱型:青春之體,血氣方剛,陽熱上升,與風寒相搏,鬱阻肌膚所致。
總結:
一般看西醫,醫生會說你內分泌失調了,或者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等。如果看中醫,醫生可能會說你五臟功能失調了,中醫:腎為五臟之根!手淫傷腎必然導致五臟功能紊亂或者失調,從而導致出痘!西醫也說到腎臟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特點,它是一個內分泌器官,分泌很多激素,這些激素可以調整機體的血壓,還可以調節正常的骨骼發育。
所以,手淫傷腎是可以導致內分泌失調的。當然,中醫的腎和西醫的腎,這兩者的概念並不是一回事,前者的含義更廣泛,並不僅僅是指解剖意義上的腎臟。如果你想讓痘痘消退,我的建議就是好好堅持戒色養生,各方面都做好,這樣身體會慢慢調整正常的,嚴重的痘痘最好能配合積極治療,這樣恢復會更快一些。
戒色吧不少戒友的痘痘問題恢復得很不錯,痘痘明顯減少了,精氣神也回來了,明顯感覺不一樣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的確,有精氣神和沒精氣神是兩樣的。有精氣神就會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清澈、明亮、朝氣蓬勃!還是那句話:男人可以不帥,但絕對不可以沒有精氣神!
●下面步入另一主題:手淫導致的結石症狀
在我看過的幾萬個案例中,其中有不少戒友都出現了結石的症狀,比如前列腺結石、腎結石、尿路結石、膀胱結石等,這些都屬於泌尿系統的結石。結石的症狀表現和多種因素有關,不良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是很大的致病因素,擼管絕對脫不了關係,中醫:腎主兩便,大便和小便。泌尿系統的問題和腎氣是否充足是密切相關的,腎氣足,萬邪熄!
很多人都是擼管後才出現的症狀,網上大部分的文章都把結石的首因歸為飲食,誠然,飲食不慎和飲食不規律是可以導致結石的,但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背後還有一個潛在的大原因,卻被很多人忽視了,那就是擼管惡習!腎氣不足導致的身體失調是可能患上結石疾病的,一些中醫的文章也提到了腎氣不足和腎結石是密切相關的,有的文章直接指出,腎結石是因腎陽不足、腎虛導致的。
我個人覺得,對於腎結石,應該把腎氣不足放在首位!因為很多人過去也這樣吃,飲食結構並未改變,但是沉迷擼管幾年後,卻出現了腎結石。飲食結構未變,唯一改變的就是,腎氣不足了。腎氣不足,身體就會出現各種失調,同樣是過去的飲食,可能身體就化不了了。氣血運行靠陽氣的推動,飲食消化吸收靠陽氣的氣化作用,抗擊邪氣侵犯靠陽氣的防護。
而擼管是會損傷人體陽氣的,對於腎陽是一大損耗!飲食靠什麼來消化呢?靠陽氣來消化。陽氣被擼管所損耗,對於過去的飲食身體就無法適應了。表面上來看,是飲食導致的結石,其實和擼管傷腎有著很密切的關係。我們要透過現像看本質。如果你懂得「持滿」,懂得養護自己的陽氣,那麼得上結石的概率會降低很多。
大家先看一些戒友案例:
案例1:從初二開始擼,今年大四了,想想已經擼了9年了。算下來,差點嚇尿了,前年檢查出右腎有結石。
案例2:本人21歲擼了12年了,期間擼出多種毛病,如今腎結石,腰部多有不適,吃了一個月草藥,今晚看了一下自己半月痕就只有兩個大拇指有,我真的很擔心,過兩天又要上夜班,真不知如何是好,來戒色吧兩天了,看了很多吧友門的貼子,心有感悟,在此記錄自己的戒色日子,已經五天不擼了。
案例3:你真的嚇到我了,戒了吧,我八歲擼到21腎結石都擼出來了,不過痘痘是內分泌問題。
案例4:記得我檢查出細菌性前列腺炎和腎結石時,我都崩潰了,後來給醫生打電話,他說別擔心,這個病就是你們這個年齡得的,又不是性病見不得人。我得到了鼓勵。經過一個月的治療,白細胞減少了,基本每天都有晨勃,加上戒色,氣色好多了。
案例5:小弟今年25歲,現在美國讀研,手淫11年了,自從100天前知道了戒色吧,就開始戒色,可能我身體太虛了,感覺戒色毫無壓力,因為虛得根本沒有慾望,天天渾渾噩噩的,感覺身體像不是自己的,還受著脫髮的折磨,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平時都戴著帽子。前天又被查出膽結石和雙腎結石,正在吃排石藥,可能因為膽結石,胃也經常鬧情緒,這身體真不是人過的日子。
案例6:本人今年22,手淫七年了,七年的報應來了,右腎結石,還得了肝內膽管結石,有的時候有點痛,去醫院看了,醫生也沒有辦法。
案例7:我戒色沒多久,才三個月,中間還有破戒,我有前列腺結石兩年了,早洩一年多了,治療兩年了,還是沒怎麼好,不過現在在吃中藥調理。
案例8:飛翔老師,去醫院檢查發現前列腺炎,並且有結石,我才26,請教一下有希望治愈嗎?
案例9:戒了三十多天,身體恢復好多,昨天突然邪念上腦,強行克制住了,但今天邪念依然強烈,於是我沒有忍住,就破了。現在好後悔,但是邪念的力量太強大了,我根本不是它的對手。我今年26,手淫了8年,現在身體各種病,慢前、精索、腎結石。我是一個自製力很差的人,稍微有點誘惑我就抵抗不住,現在真心想悔改,求高人們給指條明路,小弟感激不盡!
案例10:那是兩年前了,因為手淫導致常常尿頻、小便不暢、尿不淨,有一次突然腰很痛,而且越來越痛,後來痛得受不了,半夜一點多去醫院掛急診,最後診斷為腎結石。其實我不太確定是否是因為手淫導致的,但是肯定有這方面的原因。我搜索腎結石方面的知識,有一篇來自戒色吧的帖子,是一位因為手淫導致肝膽結石的患者寫的,描述了病痛的折磨還有怎樣與之鬥爭。我發現原來手淫有這麼可怕的後果,也是那次,我第一次知道有個戒色吧。
現代社會,飲食和生活常常不規律,然後邪淫氾濫,沉迷擼管的人越來越多,縱慾的人越來越多,這樣患上結石症狀的人,也會越來越多。得上結石,我們應該積極治療,該治療的還是要積極治療,特別是有疼痛感覺的人,更應該及時就醫檢查治療。治療應該選擇正規大醫院,治療方式有好多種,請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結石類疾病的康復也是很需要保養的,飲食作息都應該保持規律,多喝水、不憋尿、少喝酒少吃肉,多吃蔬菜和水果。擼管惡習應該要徹底戒掉,戒色養生是身體恢復的基礎,就像房子的地基一樣,地基一定要穩固。中醫:腎氣足百病除,腎氣虛百病欺。
擼管傷腎後,各種不適、各種疾病、各種不舒服,都會找上門來。諷刺的是,當時擼管是為了「舒服」,最後導致的結果卻是那麼「不舒服」,那麼痛苦!擼管的確是先爽後苦,不爽你不會上鉤,香餌可使魚忘鉤!!!快感是短暫的,痛苦是漫長的!甚至是生不如死的!智者透過快感的表象,看到了擼管背後的痛苦;愚夫缺少智慧,看到有快感就飛蛾撲火,殊不知擼管的痛苦遠遠大於快感!在這個邪淫氾濫的年代裡,我們應該做一個智者,徹底看清擼管,徹底戒掉擼管,在濁世做一泓清流,絕不同流合污!讓擼管見鬼去吧!
●這季創作了五首戒色詩歌,與廣大戒友分享
01.《肉刀》
在這個世界上
最快的刀
不是鐵做的,也不是鋼做的
是女人的肉體做的
色字頭上一把刀
這是把最快最狠的肉刀
殺人廢人於無形!
02.《右撇子》
擼管時
用的是右手
交醫藥費時
用的也是右手
多麼諷刺的右手
多麼荒唐的右手
多麼可悲的右手
03.《十年,臉》
十年前
鏡子裡出現的
是一張純真的臉
眼神清澈明亮
十年後
鏡子裡出現的
是一張猥瑣的臉
眼神空洞
猶如行屍走肉般的存在
這一切
都拜擼管所賜
04.《大廢器》
在你眼中是美女
在我眼中
就是射向我的子彈
砍向我的刀
唯恐避之不及
美女比刀厲害
美女比車禍更猛
尖刀和車禍
你都知道要避開
但是看見美女
你就飛蛾撲火了
05.《距離》
每擼一次
你就距離醫院更近了一點
有時天堂與地獄之間
只有一擼之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