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邪淫者懺悔錄以及邪淫方法!

【目錄】:

痛苦的手淫孩子的自白

一個17歲高中生手淫的嚴重後果!

才18歲,手淫讓我性格大變,全身虛弱,成績大退,幾乎成了廢人!

19歲青少年的嫖妓、邪淫、意淫果報!長不高、諸事不順、被騙!

手淫是一條通往死亡的道路,我20年寶貴日子換來的血淚教訓!

自慰會使你毀容!從帥哥變殭屍一般醜陋不堪!

35歲小老頭,多年手淫導致早洩,女友、妻子都離我而去!

我這張醜陋猥瑣的臉就是自慰所害!手淫導致身體、智力極差 !

一個大學生的6年沈迷手淫的後悔與自白!

我好色的報應!全家都受累,我好後悔!

一個中國留學生手淫、嫖妓的邪淫懺悔錄!

20歲自慰8年得了強迫症、焦慮症、記憶力衰退和全身是病!

一名博士生,十四年來手淫的經歷、痛苦及懺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