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24

自慰使我百病叢生、腦子不好使,工作常出錯!

作者:無名氏

 

很多篇師兄們寫的文章了,我也獲益良多,也想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發洩一下。我今年20歲,很小的時候就有邪淫,手淫應該有7~8年,已經戒了2年,在這幾年到現在我生了好多病,現在想起來都是自己造的孽,應得的報應!

爸媽常年打工,就給我留了很多自慰的機會。我稍微記得第一次自慰是在10~11歲之間,我是睡在床上無意中用手撫摩陰莖得到快感,當時還沒有精液,我也不知道那就是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上小學五年級,我就偷看我爸看的黃色書籍和光盤來手淫。上初一,我暗戀我們班漂亮的女生手淫,其實我人長的也不錯,一看外表,我就很招女孩子喜歡,但就是因為自己的邪惡變得膽小,自卑!不敢主動接近女生。

上初二手淫更是頻繁,每次都有精液射出,有幾秒的快感,但就是那幾秒的快感,讓我深受無窮無盡的痛苦,初二下學期更是頻繁,最多的時候一天4~5次,當是身體還很好,還不覺得哪裡有不舒服!

上初三,因為要畢業,自慰就少了些,但那時候每次過後我就後悔,自責了,想把它戒了,但就是戒不掉,每次都被慾望打敗。隨後邪淫果報就來了,有一次上課,我突然下面好痛,還有一次就是檢查乙肝,我患乙肝小三陽,外加一個「弱」字,可惜我當時不知道這就是報應,不知悔改,依舊手淫。 (南無阿彌駝佛)

高一上學期我愛上了學習,自慰就少了些,可能是受邪淫的影響,在怎麼努力,成績也不是很好。高一下學期接觸到網絡,當然自慰在繼續,到後來網絡成癮,在暑假那個時候,沒有錢上網,就偷我奶奶的錢去上(罪過)。

高二,我轉到了另一個班,網絡遊戲玩夠了,我又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因為邪淫真的是太重太重,性格變得內項,膽小怕事,有時和女生說話我臉都會紅,高二上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我進了色情網站,特別是放寒假我經常通宵上色情網站,第二天回家就想著那些淫穢畫面手淫,高二下學期,根本就沒有心思去讀書了,上課睡覺,晚上就通宵去看黃色,我也想不去了,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最後一次自慰是在2007年4月份,從那時起我就發現我晚上睡覺自然的就遺精了,我當時的心裡面就有點害怕,就在也沒有去上通宵,再也沒有手淫了。過後怕自己生病,開始失眠,牙齒出血,口臭,頻繁遺精,遺精多的時候一個星期就有4次,上高三就更沒有心思去讀書了,失眠的更厲害,後來開始出現晚上睡覺的時候肚子響,心理面很害怕,連死都想到了,多年的自慰啊!過後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沒事,開了一點藥,吃了也不見好轉,就這樣畢業會考過後,我就沒有讀書了。

08春節,我爸媽回家,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還是沒事,爸媽就說我心病,完全懷疑自己有病,當時我是處在極度悲痛之中,想把自己手淫的事情告訴他們,但多年的手淫,讓我變得沒有勇氣,連爸媽都不敢告訴。後來又去醫院檢查了一次,醫生說我得我胃病,因為我現在有病了,家人就讓我在家吃藥治療,他們就先去廣東了,吃了一段時間的藥後,我發現也不見好轉,我就打電話給爸媽,爸媽就叫我去廣東治療。去廣東治療了一段時間,也不見好轉,在這段時間我還不只悔改,雖然沒有手淫,但用上黃網來發洩心中的不快。

08年奧運的第二天,我爸反到被檢查出得了癌症晚期,我們就回到了老家,當時我都還不知道悔改,沒怎麼照顧我爸,過後幾天邪淫果報就來了,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治病廣告,我就去買了幾盒來吃,吃了後,反到沒有效果,還出現腿軟,腰疼等症狀。回來更是出現小肚子脹,去醫院檢查我患前列腺炎,當時我都還在上黃網,真的不知道我的罪孽有多麼的深重!

我爸死後,姑媽幫我找工作,一心都為我,在這裡真心說聲謝謝,若有來世,一定報答。那份工作是去廣東搞燈會,我運氣也不好,遇到晚上加班,(報應啊!),工作是笨頭笨腦的,多簡單的都出錯,記憶力差。回來過後,我姑姑又去跟別人說好話,幫我找工作,那個工作也做的不好,更是出現耳鳴的症狀(現在我才知道是腎虛,失精的表現)當時我都還在上黃網來發洩自己心中的不愉快。就這樣到了今年的6月份,上了最後一次黃網後,我非常後悔,我就輸了一個「自慰會引起小肚子脹嗎?」就來到了這個網站。

感謝佛陀指引我來到這個廣積福德,利天下,利萬人的貴網,看了各位師兄寫的文章後,我就開始改變自己開始覺醒了,在心中種下了善良和孝順的種子,現在想起來,要是我能早一點進這個網站那該有多好?希望能透過我的行善積德能早日消除自己的罪。寫的不是很好,請版主給我點評下?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