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24

我貪色邪淫所遭的現世報!真的是後悔不已!

作者:無名氏

 

我從少年起就對成年女性充滿著邪念,整天好色、幻想邪心不斷,和親戚女性睡一起也是邪念不斷。還好、有色心沒色膽,但總是愛給弟弟或親戚編講黃色片段,參加工作後也是色狼一個,常常跟蹤美女,跟在後面但還不敢上去搭話,見到美女就像蒼蠅見了腥味,不捨不離的跟著。

去嫖過妓,後離開單位回到家鄉想做生意,卻是事事不順,做一樣虧一樣,也和我小時好殺不孝有很大關係,最大的特點是回到家鄉,就頭腦遲鈍反應慢,在外省就好多了,如今想來就是被殺眾生影響你的腦思維,他們恨啊!

我如今非常懺悔殺生之過,且說我回到家鄉做事不順,見到自己的妹妹也邪念頓起,有時天天晚上就邪念不斷,結果不久就突然得了腎炎,近一年才病癒,要知道年輕人得了慢性腎炎是很難好的,有很多都是轉成腎衰竭或尿毒症而死,真是現世報應啊!如今對自己過去荒唐的罪業懺悔不已!

後來病好結婚又到南方中山工作,常常嫖妓,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去兩三次,兩年下來有多少?都記不清了!儘管剛來深圳時非常不走運(快折盡福報了),還在網上發布過淫介信息想靠這賺錢,天不助姦,我仍然賺不到錢非常霉運,而且仍然不改舊習,還有時去鉤引別人妻子,結果妻子告到我老婆這裡,老婆傷心悲痛要跟我鬧離婚,我也很後悔,給老婆面前懺悔發誓改過,雖然後來老婆原諒了我,但總是在她心裡留下傷痕!

好了傷疤忘了痛,因為做點善事後生意略好一點,又仍然不改舊習,整天見到順眼的女子就鉤引,有一次在路邊看到一女孩,竟然鬼迷心竅給她名片,結果隔天她便主動聯絡我,並說要到我住處,我便帶去。沒想到這女孩竟是色誘,我沒佔半點偏宜卻被黑社會多人暴打一頓,肋骨可能骨折了,並當場謳詐了6000元錢。

本來第二天還要再來拿錢,我偷偷搬走了,這也算是躲過一難,總之這又是邪淫遭現報的又一次。懺悔啊,希望大家以我為鑑,別做這種傷風敗俗的事情,邪淫是大罪啊!我那幾年財運總是不太好,這也是邪淫折福之故啊,現世剝福折壽、命終則入地獄!佛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我們犯過邪淫的都回頭吧,不然真是果報難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