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24

我一生中的邪淫懺悔、迷惘、感激!

作者:無名氏

 

我是偶然在一個黃色網站上發現了戒邪淫網的,自此後至今再也沒有瀏覽黃色網站,工作之餘基本上都在閱讀戒邪淫網的文章,越讀越發自責,愈發對該網相見恨晚的感覺。謝天謝地,真是三生有幸,我現在看到了該網,否則厄運會馬上降臨到我的頭上。

  我今年39歲,三口之家,家境富裕,有好車,好幾套住房,我和愛人都是單位的骨幹,待遇非常好,有一個兒子,健康成長。這麼好的條件下,卻隱藏著我多年的邪淫的罪惡,非常非常深的罪惡。

  我生於農家,是幼子,長得不錯,孩子王,五六歲時就有朦朧的性意識,和鄰家遠房同姓的女孩在玩捉迷藏就有了數次孩子式的性行為。我孩時很聰明,但不知道學習,結果考重點國中第一次沒有考上。 現在想來,是報應我孩時的過錯。

  我透過第二年的發奮努力,終於考上了重點初中,初一學習更加努力,成績突飛猛進,但是到了初中第二年,由於青春期發育,我染上了手淫惡習並對班上漂亮的同學意淫,成績有所下降。自慰次數越來越多,甚至不分地點。更後悔的是在教室裡,同學們都在聽課時,我卻用兩腿夾住生殖器對女同學意淫,意淫次數一多,一有事著急,如考試時有題不會,著急了,我就夾住生殖器意淫,精液出來後才能靜下心做題目。初二下不半年,我的父親因重病去世,給我和家庭打擊很大。現在想想,是報應我,對我的懲罰。

  我父親去世後,我化悲痛為力量,學習努力刻苦,直到初中畢業前我的學習始終能保持班級前三名,那時我的邪淫得到了控制,終於如願以償考上了我市的重點高中,在國中,由於邪淫,我身材矮小,體能很差,我為考重點高中,我不得不有一個階段放下文化課的學習,專門讓老師帶領鍛鍊身體。

  城市的高中生活比鄉村小學和鄉鎮國中有了天翻地覆的提高,吃的好,住的好,學習環境好。本該珍惜大好時光,好好學習報效父母養育之恩,為祖國爭光,可是我卻又邪淫了,高一一開始逐漸對一位化學女老師意淫,後來暗戀一位同桌的女同學。學業成績曾經在班級名列前10名,後來成績每況愈下,因為邪淫一直無法控制。

高二,高三學期又對另一個同桌漂亮女同學邪淫,暗戀,嚴重影響了我的學業成績。高中階段,生活條件好了,也由於注重鍛鍊身體,身高長到1.75米,但比較瘦弱,這也是邪淫的結果。雖然整個高中邪淫嚴重,但是我認為祖上積德多,沒有在高考讓我名落孫三,勉強考上了一所本省的一個學院的專科。如果沒有邪淫,憑我的努力和聰明才智,一本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3年的大學一開始,我努力學習,成績較好,體能也不錯,做過體育委員一年,班長2年,應該說對我的成長是個好機會。但因為我班是英文專業,女同學多,未戒掉的邪淫毛病時常犯。曾經多次,同學們晚自習後離開教室回宿舍休息,而我卻留在教室到漂亮的一些女同學位置上去邪淫。

現在想來,甭管我在那期間學習多麼努力,我的成績到後來就一直上不來,甚至有一門功課不及格。做為一班之長,竟然有功課不及格,對老師都是個侮辱,是老師勉強給了個60分。

除了邪淫的毛病,我在大學裡幾乎沒有談過戀愛,下午沒課基本上就是打籃球鍛煉身體,所以整個大學沒有犯過大的錯誤,老師和同學評價還不錯,所以畢業後由學校照顧分配到了一個市級工廠就了業,是祖上積德呀。

  在該工廠就業1年多,沒有任何成績,待遇也很差,就跟著潮流到廣東下海了。找了個單位還不錯,工作了一年多,但沒有用武之地並且又犯了邪淫。一是由於太寂寞,一有空就看黃色錄像,並期間有一個同單位的女孩子主動找我同我邪淫了近月餘後分手。後來又有一癡情女同事對我很好,但在我離開該單位前,我們一直沒有發生性關係雖然我多次邪淫她,始終沒有得逞。

  後來我回到本省發展,找到了一份較為滿意的工作,待遇較好,很多熱心人給介紹對象,1年多一直沒找到合適的。這段期間我又犯了邪淫。廣東的那位癡情女子又跑來找我了,並且我們發生了性關係。我曾經聽她講過,她要把她的貞操給她的丈夫。而我那時根本沒有娶她的意思。

後來她走了幾個月又來找我,而我那時正在同我現在的妻子談著,我已經同我現在的妻子邪淫了,而當我在賓館面對她時又要對她邪淫時被服務生給衝了。我好像良心發現,給她談了我已有愛人的情況後,絕情地離開了她,把她獨自留在了賓館。 過了一天再打電話問賓館,她已經離開了。現在想來,我對她的傷害太大了。

  隨著婚後兒子的出生,責任感和事業心加強,我的事業比較順利。一開始做了總公司下屬分公司的銷售經理,社會誘惑多了,更罪惡的邪淫開始了,那就是嫖娼。

  一開始陪客戶卡拉OK,小姐陪酒,再後來陪客戶洗澡,找小姐,再後來時是自己邪淫深重,自己主動找小姐,地點有歌廳,美容美髮廳,洗浴中心等。在我當分公司銷售經理期間,太太有一年因公訓練出差近一年,這是我邪淫異常深重的一年。特別是一喝了酒就亂。更讓我懊悔的是我竟然在偶然的一段時間和親嫂子邪淫了多次,罪孽深重呀!
 
  即使是我有如此罪孽,我還沒有得到嚴重的惡報,祖上積德的原因吧,我透過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妻子的鼓勵下,在別人的幫助下,謀到了一個提升和幹外貿工作的好機會,祖上積德的原因吧!

  透過我幾年不懈努力加上同事的幫助,我的業績突飛猛進,收入猛增,我因此買了大房子,買了好車。 但我仍沒有戒掉邪淫,不僅在國內邪淫,而且出國做業務時出入紅燈區邪淫,客戶同我一起邪淫,在國外賓館邪淫。以此為樂,樂此不疲。有一階段,邪淫成性,在辦公室看黃色網站,把持不住,就開車去洗浴中心邪淫,在國外出差時,晚上在賓館淫心所驅動,想盡一切辦法邪淫。我的邪淫心越來越大,幾乎把持不住了。 

  清醒時萬分後悔,可一有邪淫心,就把持不住了。忽然有一天我發現了戒邪淫網,救了我了。透過近期的學習,我現在明白了我擁有如此好的條件,而我的兒子卻不愛學習,雖然身強體壯,但生性懦弱,膽小怕事,厭惡學習,逆反心理很大,雖然我的兒子很天真,有一顆很善良的心,但是我和妻子整天為他幾乎操碎了心,如果我的兒子健康成長,我們一家就多美滿呀!這都是我的原因。子不教,父之過呀。我的妻子身體也不好,很虛弱,我的罪惡深重,因果報應到我的孩子和妻子身上了。 

  我大悟,大醒。感謝戒邪淫網,讓我早日知道了您,從中明白了我的錯誤。我正在痛改前非,立志戒邪淫。我知道,能戒好需要過程,我會堅持下去。衷心希望透過我的改正,戒掉邪淫,做個善人,多做善事,讓我的兒子成才,做好人,作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做一個健康的人,讓我的妻子身體健康,生活的更加愉快。 我透過該網,特別是讀了淨空法師等高人​​的文章和講話,我正在逐步學習中國的傳統文化知識,越學越感知到真諦,越學越讓我繼續深入。我將一如既往,堅持學下去。

  再次表示感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