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24

我的邪淫懺悔!常失業、沒有家庭、看起來很蒼老!

作者:無名氏

我是一個淫欲心深重的人,在我兩三歲的時候的時候,我的母親是一名高中班主任老師,常會有女學生到家裡來抱抱我。有一次我趁機抓了女學生的胸部,雖然那時我很小,但我知道對女性的身體產生強烈的慾望。在五、六歲的時候就對異性的胸部產生了強烈的衝動和慾望。

上小學後常和同學比誰罵人難聽,果報是我長大之後,特別口臭,而且牙齒不到三十歲就已經壞了即可主要的槽牙。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趁著妹妹睡覺的時候,猥褻了妹妹,這是在亂倫。是在造地獄因。看我這麼小就犯了這麼多的罪。我還不知道邪淫的果報正在等我。

國中畢業之後,第一次接觸了黃色錄影帶,一下子就好像蛆找到了大糞的家。放學後只要有機會就回去找黃色錄影的地方。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第一次深深感受到邪淫,帶來的果報,但我當時並不知道這是邪淫感召惡果的道理。只是知道樣做不好,但還是有時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看黃色錄影。

因為邪淫的原因,我從十六、七歲開始經常的頭痛欲裂,無緣無故的發脾氣,每次發脾氣都是怒不可遏,好像非得把一切都破壞乾淨才行。從那時開始每天自己的心臟就好像滿滿的塞進了一個大石頭。每天心臟都好像被撕裂,後來學佛之後,才知道那時候我已經活著下地獄了。

可能是宿世的善業顯前,我還是考了大學。但是在考上大學之前,我狠心的拋棄了一個十分喜愛我的女同學。上大學的時候,因為邪淫的原因,我非常努力的學習,可還是腦袋就像是一塊木頭,學過的知識很快就忘掉了,最終因為成績不好,沒有得到學位證。這還不是主要的報應。

因為在大三的時候對一個女同學有興趣,後來被拒絕。心情十分惱怒,再一次每天心臟像是被撕裂,那名女同學後來還想找我,同寢的一個哥們也對這名女同學感興趣。從此之後,又一次下了地獄,每天都好像身心的一部分被從身體上撕裂開。只有睡覺的時候會好一些,只要睜開眼睛,身心就會不斷地痛。那時我怨恨別人,但現在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邪淫帶來的惡果。上大學時我還對一位已婚的女老師產生了強烈的意淫。那時候不知廉恥,簡直豬狗不如。

大學畢業後因為邪淫業力的感召,我每次說話的時候,就好像被木棍別著心和舌頭。而我又到了一個經常可以接觸到各種美國色情雜誌的部門,接下來我就不斷的尋找色情雜誌,看著各種色情圖片手淫,那個時候別人給我介紹了一個非常好的女孩子,她對我也滿意,我也覺得她很好,可是我產生了強烈的出國念頭。最後錯失了我這輩子遇到的最好的女孩。要問原因是什麼,答案就是邪淫。

2002年我到國外一家日本公司上班,月薪約一萬元。就在我覺得生活變好的時候,邪淫感召的惡果又來了。有一天一個女孩從我身邊經過,有個聲音對我說:這是你的妻子。但我和這個女孩子的關係是,我先要接近她,她不願意;她想要接近我時,我不願意。終於她被別人開墾了處女地,我再一次下了地獄。同時我還不知改悔,常常上色情網站,不知廉恥的自慰。

後來終於找到一個女朋友,女朋友自己也承認她原來當小姐。總之我找到一個做過小姐的女朋友。這都是邪淫招感的惡果。 06年回國後我和女朋友分手了,那時我本想控制自己的淫欲心,可是淫欲心生起的時候,喉嚨就好像被火烤乾。我又找小姐達到十幾二十次以上。 07年的時候發現身上長紅疙瘩打針吃藥都不好,我十分痛恨自己,有時候希望自己得了愛滋病,應該深深地受到懲罰。從此不再找小姐,但有時還是忍不住自慰。

我今年不到三十五歲,槽牙掉了一顆,壞了兩顆,側牙也掉了一顆。頭髮已經白了一大半。看起來就像四五十歲的人。常失業,沒有家庭。要問為什麼有這樣的結果。回頭看自己的邪淫史,我要不斷的點頭稱是,應該應該都是自作自受。

希望天下的孩子,不被邪淫業引,早早知道因果報應,好好做人。未邪淫的人以我為戒,終不邪淫。已邪淫的人,能懺悔罪業迷途知返,重新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