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24

大學生誤信了手淫無害論,被害慘了!我的自慰血淚懺悔!

作者:無名氏

 

我真的好後悔啊! !我真的不想面對這一切,我真的好想逃避! !現在我好像正在人間地獄裡煎熬! !

  原來我造了這麼大的業障,才淪落到這種地步啊,原先的我根本就是愚昧無知,執迷不悟,還以為是上天不公平,蒼天無眼! !現在我也承認了自己的失敗! !痛苦萬分,後悔啊! !

  我是2008年暑假8月的一天,在奧運會之前才不知不覺的鏈接到這個「戒邪淫網」的,當時是我每天下午午睡,從1點都要睡到4點鐘,3個小時很不正常,而且是連續幾天都是這個樣子,我實在是無法忍受自己的墮落!上網查了一下睡眠的問題,後來就連結上這個網站了!

  當時看到大家寫的帖子,寫的文章,真是觸目驚心,你們的歷程和我是何其的相識!你們說的簡直是我的翻版,我的累累罪跡赫然紙上! !你們描寫的就是我呀! !

  自慰-在我們的教育中很少提到,大家都恥於提到這個敏感的話題,但是大家心裡都有數,自己心裡明白,其實90%的大學生都有自慰! !只是大家不願承認罷了,現在大家都有電腦了,在大學宿舍公開看黃色電影,公開談毛片,好像不看不談毛片就不融入這個集體一樣! !好像你就不是男人一樣! !有些同學口口聲聲說自己是男人,認為看黃片就很男人,不看黃片倒是認為不正常了,被人奚落,鄙視! !世風日下啊,道德淪喪啊! !大學教育的失敗! !

  你看看現在大學生的頭髮,都白了,像一個60歲的老人了,而且不是一個兩個,又一次我去上選修課時,前面坐著的3個同學頭髮都是花白花白的,有一個還是女生,像個老太婆一樣! !令我心寒啊! !在名牌大學同樣是這樣,坐在我面前的一個女生頭髮也是花白的,面無表情,後來她站起來時,我看了看——發育不良! !很讓我震驚! !現在的性教育書上說的:自慰很正常,自慰無害,紓解壓力,注意什麼被子,內褲------說的都是廢話! !全是騙人的,毒害我們無知的大學生的! !

  我就是誤信了「手淫無害論」,才會肆無忌憚的手淫,放縱自己的性慾,像吸毒一樣犯上癮了,整整5年沈迷於淫欲不能自拔,最終落得如此悲慘下場——一事無成! !一文不名! !一錢不值! !一敗塗地! !一無所有! !

  這絕對不是誇大之詞,全部的過錯雖然不能都算在自慰上,但都是自慰引起的! !自慰就是導火線! !

  自慰削減了我的功名啊!本來我是可以考上清華大學的,現在只是在北京的一所「211工程」重點大學讀書,每當我看到這個校園,我心理就痛苦萬分! !悔不當初! !我中學復讀了1年,如果當時能夠斬斷手淫,那我的成績一定能好起來,考到680分,考上清華大學! !但我執迷不悟啊,我愚昧無知啊,我不知道啊! !我以為我都19,20歲了,是成年了,自慰就像跟女人做愛吧,很正常,古代的男人18歲就結婚生小孩了,我自慰就等於做愛吧! !這就是「自慰無害論」說的不要有心理壓力,要放開,要懂得享受自己的身體,享受生活,愛自己------純粹是毒話! !害死了多少有志青年啊! !

  我本來不想回憶起這些痛苦的回憶,因為這些齲齒的事足以讓我垂頭喪氣,淚流滿面------直到最近幾天我都不想去回憶,去記錄下這段慘不忍睹的事實! !但是我現在不能再逃避了,必須勇敢的去面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