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24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19歲青少年的嫖妓、邪淫、意淫果報!長不高、諸事不順、被騙!

作者:無名氏

 

像我這個年齡段,現在本來應該在大學的學堂裡上學了,而我卻早早的進入社會開始運動了。

  我想這所有的一切都應當源於的我的邪淫歷史,導致我今日的種種不順。

  我的家庭是個單親家庭,親生父親由於不走正道,而進入了監獄,母親為了養育我而奔走他鄉,而我被送到了我的外公外婆家長大。

  小時候的我有時候很調皮,有時候也很安靜,可能缺少父母的關愛吧,常常一個人坐著發呆。 

  可能就像各位同修所說的,由於前世的所造的不良習氣影響到了這輩子,從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玩弄生殖器,那時候還不知道什麼緣故,總覺的很刺激,總是有事沒事的時候玩弄自己的生殖器,然後就會很滿足的樣子。現在想想多麼可怕和醜陋啊!

  記得那時,母親一年會回來幾次看我,那時還小,是和母親睡在一起的,每次和母親睡在一起的時候,就會用手摸我的母親,還感覺很刺激,現在想想真的比畜生還畜生啊!那麼小就變的那麼邪惡!

  後來上小學了,剛開始讀書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但看見漂亮女同學就有種莫名的衝動,就感覺很歡喜,經常和和女孩靠的很近,有時玩抓人的遊戲還故意抓住女孩抱的緊緊不放,有時看見漂亮老師會盯著他的身上不停的看,看著雪白的皮膚就很興奮,有時坐在教室的時候,就無意的手淫起來,那麼小就懂的這些,真的是好悲哀啊,現在想想多麼後悔,我的個子一直都是很矮的,學習也很差,經常分神,經常被欺負,我想這些就是我邪淫的最初果報吧! 

  後來在國中了,又更加的墮落了,常常給女孩寫情書啊,一起瘋玩啊,還常常隨便摸女孩,真的是可惡至極。晚上沒事的時候就滿腦子亂七八糟,也就是意淫,而且經常手淫,初一的時候是我第一次來精液,剛開始以為流血了,很害怕,拿出來一看,是白白的液體,當時真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透過學校的書籍了解到這是精液,而且聽信了裡面所謂的適當手淫是正常的。於是更加瘋狂了,幾乎是幾天一次,導致自己的身體虛弱。而且比一般人矮很多,長的也越來越委瑣了,人也一天到晚不說話,書也沒心思讀,就跟沒了魂樣。

  一直到高中開始知道醒過來,可是,高中的時候又迷上網絡,在網絡裡面聊天,網戀,看色情圖片和電影成了我的日常生活必做的事情。那時候是住寢室的,常常晚上和寢室的同學集體爬牆出去上網,通宵玩遊戲,玩到半夜又集體看色情,而且還很高興的討論男女之事,真是造孽啊,就這樣混完了。

到了高二,好多同學沒讀了,不過我還在讀,但沒以前瘋狂了,開始想事情了,邪淫的次數少,可是還是經常會邪淫,以至導致個子一直都沒長過,也就一米六左右,一個十六七歲的男孩,一米六左右,真的是很矮,現在想想這一切都是邪淫導致我的身體精華流失所早成的,可惜啊!知道的太晚了。

高三的時候,在網上經常開始聽佛學講義了,經常看淨空法師的講座,讓我懂得了很多,也讓我開始信奉佛教,可是還是不能徹底斷掉,還是經常會忍不住的再犯,而且還繼續逃課上網看電視、通宵。

浪費母親的辛苦汗水所賺的錢,也就是去年,我讀高三下學期的時候,因為一次逃課被班主任勸退,我也沒強求,因為我知道已經到這個地步再讀下去也是沒用了,於是我就出來打工。出來後,在親戚那裡待了2月,又因為不能吃苦又不能受氣,就跑了;玩掉了幾個月,又去了另一個城市打工,做的事情也挺累的,後來做了段時間又因為吃不了苦,所以沒做了。 

  於是又在外面徘徊了幾天,後來有一天晚上,在街上看到了一家髮廊於是色心又起,竟然色膽包天的進去了,而且找了一個大約28到30左右的婦女吧,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妓女,還不知悔改,又陸續找了2次,第三次找了一個小女孩,做了一半我就沒做了,因為聽她說她剛打掉了孩子,我嚇一跳,她說她剛把小孩打掉,突然我沒了興趣,我趕緊穿好衣服,付錢走人,後來腦子一片空白! 

  後來工作丟了,被人家還騙了一次,花掉了好幾千快錢,而且在家還落下了不好聽的名聲。

  前幾天差點又犯了,那天我鬼上身似的,我不知不覺又去了那家按摩的髮廊,我知道我再去就是破了,剛剛戒了快一個月的邪淫,會給我帶來更大罪惡,可我還是忍不住進去了,也許是佛菩薩保佑,不願看我再落苦海,我進去的時候,裡面坐了一個很難看的婦女,眼睛裡面充滿了醜陋的東西,我一看變覺的噁心,頓時一絲邪念都沒有了,趕緊跑掉了,後來在心裡默默的感謝菩薩拯救了我,要不然我又要到何時才能走出苦海啊! 

  直到現在這段時間,我開始反思,反思我自己所造過的所有罪孽,前段時間無意接觸了這個網站,看了各位同修所發表的自己的經歷,寫的很真實,我很相信於是我就想到今天到這也把我的感受寫出來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給我作個見證,我願戒除邪淫,我願認真修行、斷惡修善,彌補我所犯下的種種罪孽,也祝愿所有的人,早日修成正果、脫離苦海,希望你們身體健康,幸福常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