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24

23歲年輕人,手淫7年的惡報!再戒不掉,我這一生就完了!

作者:無名氏

 

大家好, 來到這裡才發現好多人也是跟我一樣,都是被邪淫害得很痛苦。

我今年23歲,手淫了有7年,現在開始看到惡報了。

-不能專心做事 -分析能力下降
-頭腦遲鈍 -脾氣暴躁
-沒有精神 -不合群
-沒有自信 -找藉口
-身體虛弱(這個很明顯) -做事不認真
-逃學

邪淫的惡報還有很多很多,多到寫不完。

試過很多次要戒手淫,但都不成功。 (戒了4年多不成功)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的話很難成大事的,所以我必須戒掉手淫,但是真的很難,每次單獨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有一次我還把鍵盤打爛掉,但是還是不成功....

我只到外來因素是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要定。

希望在裡我們大家一起鼓勵大家,一起監督大家,一起把手淫戒掉,這次再戒不掉的話,我想我這一生就完了!

我一定要成功,是我把我的淫魔養大,現在我要親手把它消滅! ! ! ! ! ! ! ! !

●補充:

有效的戒色方法:

1。每天保持一定數量,念「楞嚴咒」或「楞嚴咒心」(咒心至少108遍)。

2。每天看別人後悔手淫的懺悔文,或是看因果報應的故事來警惕自己。

3。常想「不淨觀」、「白骨觀」。

4。手淫前,多想家人、父母,你總不想因邪淫,而破壞家裡磁場,造成家人諸事不順吧?

5。手淫前,多想自己的前途、課業、身體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