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9

《國外戒色經驗》1-75期完整版!外國人科學戒手淫、戒邪淫方法!

《國外戒色經驗》1-75期完整版!外國人科學戒手淫、戒邪淫方法!

【簡介】:
很多人都說手淫、色情適度無害,但其實國外多年來的研究發現,愈來愈多年輕人深受此害,包括性成癮、手淫成癮、A片色情成癮,嚴重影響身心靈,甚至造成事業、愛情、婚姻、生活上很大的危機!
所以,近年來,外國人非常重視戒色,甚至澳大利亞的圖文巴市,還公開舉辦了「零色情城市」的活動,民眾們更朝「我承諾為實現零色情城市而努力」的目標前進!
此外,網路上各種國外戒色網站如「NoFap」、「Your Brain On Porn」,也如雨後春荀般冒出,目的就是為了幫助大家戒色,讓大家找回自己的人生、健康,不再迷失在虛假的色情裡!
所以,國外有非常多戒色資料,而且大多是科學、系統化戒色,這對於現代崇尚科學研究的人來說,更具有公信力。
而中國的戒色吧,也持續翻譯國外戒色好文,才有了《國外戒色經驗》系列文章誕生!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閱讀,在戒色的道路上更加進步,最後邁向成功!
5ce318178a82b901548eb6107e8da9773912ef95  
【目錄】: 



---------------
資料來源:
http://tieba.baidu.com/p/58602314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