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8

《現代因果實錄》全集目錄!有因必有果,報應難逃!


《現代因果實錄》全集目錄!有因必有果,報應難逃!

簡介:
《現代因果實錄》,收錄許多因果報應故事,非常貼近現代人生活,甚至可以對照自己的情形,讀了令人心生懺悔、非常有感觸。相信不敢再做缺德、虧心事!因果報應故事,確實是教化現代人最快的方法之一,難怪當年印光大師極力提倡!
此外,書中妙法老和尚的開示,每每令人法喜充滿,大家對於這些珍貴的開示,不妨反複咀嚼,對修行,定有益處!
希望大家閱讀後,有所幫助,今後為人處事更加小心亦亦、謹言慎行。
(注:文章標題,版主為幫助大家一眼明白文章重點,故有改過,但內容完全不變)
wappmr_l  

《現代因果實錄一》
h0XuMP_l  
《現代因果實錄二》
肛門內痔如拳頭般大,竟是因為惡口罵人!


wkEoOY_l  
《現代因果實錄三》

---------------------------
●若想找實體書來看,可先至住家附近、各大廟宇、圖書館(新北市有)找看看,網路上免費結緣的網站、拍賣,都已結緣完畢! 
--------------

資料來源: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id=239&cid=25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id=242&cid=25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id=2436&cid=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