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8

《慾海回狂白話解》印光大師推薦戒淫必讀書!


《慾海回狂白話解》印光大師推薦戒淫必讀書!
清·周安士著 
壽康學會譯白

簡介:
《慾海回狂》是清周安士著,是被印光大師譽為世間第一善書——《安士全書》的第三卷,此書用雅俗共賞之筆,寫下了既有誠摯勸勉,又有嚴厲訓誡的感人文字。對古往今來不淫而獲福、犯淫而致禍的諸多事例,原原本本作了詳細地記述。
作者在書中大聲疾呼,不遺餘力,宛若暮鼓晨鐘,發人深省,就是想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得到幸福快樂,健康長壽,各盡天年。
須知此書雖是為戒淫而作,其所闡釋的義理與準則,無論是國家治理、自我修養、家庭完善,還是探尋宇宙人生的奧妙、悟明自性、了脫生死,全都圓滿地包括無遺。
讀者若能細心領會,身體力行,融會貫通,一定會達到圓融自在、觸目是道的全新境界。安士先生的憂世救民之心,真可謂至深至切!
以上簡介說明轉自百度
--------------------------
目錄:(點標題即可閱讀)
  ●卷一法戒錄
  ●卷二受持篇
  ●卷三決疑論
  
  ●附錄:
  譯白記
------------------------------------


--------------
資料來源:
http://www.gming.org/fjgs/yggs/24353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