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僧人破色戒死後墮抱柱地獄,後又轉世為貓


僧人破色戒死後墮抱柱地獄,後又轉世為貓


發布:青燈古衣  

  不苦居士按:這是一篇發表於“世外家園”的文章,但是由我來做的溝通,特轉發至此供養大家。

  偶然的機緣,本文作者來到我這裡做回溯想知道婆婆往生去處,通過回溯卻無意中知道了她與唇腭裂兒子幾世的輪回糾纏。往世,一僧人因一女子而破了根本戒之邪淫戒,而後因此慚愧病逝,死後即墮入抱柱地獄受無量苦,僧人受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勸化,忏悔放下即為解脫,脫離地獄後即轉世為一只流浪貓,被女子放生到廟裡聽經聞法,因聽經聞法的果報,流浪貓死後投胎到了人道,做了女子患有唇腭裂的兒子。

  出家人、在家居士均應當嚴守戒律,深信因果,精進修行,一門深入長時熏修,方能念佛成佛,消除業障,離苦得樂,永脫輪回之苦!

  正文:

  通往山頂廟門的石階上,散滿了落葉和塵土,涼風陣陣吹過…妙齡女子(我)獨自走了許久,來到寺廟,亂世之中,女子孤苦無依,經常去廟裡跪拜祈願……莊嚴大殿前一位年輕英俊的僧人正在上香,誦經做早課……

  數月後,似曾相識的感覺讓女子和僧人彼此一見鐘情,僧人因為這個女子破了根本戒(邪淫)。

  僧人心裡其實非常痛苦,常常流淚,忏悔,覺得自己對不起師父上人,對不起佛菩薩!可是心裡依然也放不下孤苦無依的女子,抵擋不住往世的業力牽引!郁郁寡歡,早早病痛離世!女子本是孤苦一人,僧人走後,心裡淒涼無比,以淚洗面,爾後看破紅塵,出家為尼!以修行功德,死後轉生天界,做了天女!

  天女因有神通,看到前世的僧人,因自己而破戒,死後墮入抱柱地獄!抱柱地獄的柱子又高又粗,柱子表面燒的通紅通紅,罪靈(僧人)赤身抱著柱子,如燒烤一般,渾身上下冒著黑煙,烤熟,痛死過去……一會又活過來,再重復,再死過去……無有出期,非常恐怖!心如刀絞,痛不欲生的天女,時常流淚忏悔。不知過了多少劫,南無地藏王菩薩慈悲來到地獄度化僧人,告訴他,當下放下,當下即是解脫……!

  轉世,天女投生到南海做了一只千年海龜,整天看著海邊流淚,在尋找,祈盼。轉世,海龜又投胎為一位美麗女子,依然喜歡去寺廟,依然喜歡念佛!依然覺得自己在尋覓,心裡依然有說不出的憂傷!

  在路邊,女子看到一只好可愛的流浪貓,女子抱起小貓親了親,告訴小貓,我把你放生寺廟吧!你要好好聽經聞法,早投人道,出離輪回苦海……!(僧人此世已投胎為女子放生的貓,彼此已成陌路)

  再轉世,女子依然還是女子,依然愛去寺廟,依然愛念佛,做了在家居士,有兩個孩子,兩年前生了一個胎裡素的唇腭裂男孩,媽媽非常愛這個男孩,男孩也非常依戀並且愛媽媽……(小貓這世投胎做了女子的兒子,女子則做了他的媽媽,此文的女子就是此世的我)!

  記得大約兩年前,偶遇一位學佛的女同修,聊起我生了個唇腭裂,胎裡素寶寶,並且養育寶寶艱辛的事情!師姐當時就告訴我,你過去世破壞了人家的法身慧命。當時的我並沒有相信,也沒多想。

  由於婆婆經過助念,順利往生,很想知道婆婆到底是往生天界,還是極樂。所以前幾天去拜訪一位有神通的女居士(不苦居士),在居士的幫助下,無意中讓我知道了和兒子的幾世輪回糾纏!一直淚流滿面的我,心中感慨萬千,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因果輪回真實不虛,當精進修行,脫離輪回苦海!

  正如永明大師語:“夢裡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特寫下此文供養有緣人。此文若有一絲功德,回向婆母王淑英,品位高升!回向同修徐赫亡故的姥姥、我的亡母(兩位亡靈已轉人道),這世早遇正法,精進修行,早日離苦得樂!回向和我一切有緣眾生,回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如母有情眾生,早日離苦得樂,早證菩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