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放生放走殺業,放走淫業,放走負能量


放生放走殺業,放走淫業,放走負能量


發布:善光  

  一切眾生皆因輪回而正性命,投生為雞鴨魚類等旁生,普遍都具有較重的淫業,又落入危險的境地,隨時有被宰殺的威脅,殺業也不會輕。

  我們放生每一位眾生,就是放自己的殺業,淫業。

  帶其離開危險的境地,解除其被殺的因緣,世間減少了殺業。

  為其念佛號,報終不會再投生惡趣,少了惡道輪回。少了輪回等於少造了淫業,因為輪回中的眾生皆因淫欲而正性命。特別是投生畜生道,欲念大多都比較重。生生世世被各種業網束縛,苦不堪言,其中淫業自然不在少數。讓一百個眾生,每個眾生減少一次輪回,減少的淫業也是非常巨大的。

  輪回中以苦為本,減少輪回次數,就是減少痛苦。

  經典中有一個重要的比喻,一切眾生都是根,給根澆慈悲之水,我這朵花才開的漂亮。

  根和花果是相連的,一切眾生都是緊密相連。作為人,生命之初,我們都跟母親臍帶相連。心理上也會掛念很多與我們最親的人。

  放一百個眾生,就是跟一百個眾生結緣,結善緣,這一百個眾生就成為你最緊密的“善根”,它們每吃一口食物,最終都會滋養增長你的福祿,得到每一刻安樂,都會增長你的愉悅。因為它們是我們的善根,和我們無形的相連。放生越多,善根越多,得到的滋養越多,福祿越增長,心情也越愉悅。

  很多師兄放生之後,明顯感覺自己欲念淡薄了。欲念重的師兄,長期放生也會感覺輕很多。很多師兄原有的疾病也會漸漸康復,因為眾生被殺時,身體就會被破壞,免其被殺就是免其身體被破壞,自己也會得到健康俱全的身體。

  當我們受苦報,知痛知悔改時,反思中才發現,自己已經積累了太多的殺業淫業。特別是當今的社會,大多數人都是業重福薄,更要多放生,放走世間惡業,放走負能量,讓時空和諧穩定。

  滿身的殺業淫業,又怎麼可能平安快樂。世間充斥著太多的殺淫等惡業是非常危險的。殺業越少越安全,淫業越少越幸福,人也會神清氣爽,健康開心。

  一般來說,你所放生的眾生,殺業淫業都比較重。不然也不會落入危險的地方,墮入旁生。

  你為這個世間減少了殺業,減少了淫業,減少了輪回的苦。自然會得到平安健康快樂。讓眾生減少輪回,自己也會快速超越輪回,對修行人來說,放生更是修行上大的助力。

  放生就是釋放自己的殺業,淫業,負能量。願大家多放生,自利利他,讓世界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