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24

女生後悔邪淫!護法提醒,再不戒再不改就真來不及了!

作者:佚名

 

在2015年10月我作了個夢,夢裡有人說我得了胃癌。那時候在江蘇打工幾個月,每天夜班,只顧工作,沒有太在意這個夢。這些年來,脾胃,胰腺,肝膽疼痛,肝鬱氣滯、膽囊炎,食道逆流,牛皮癬也越來越嚴重,還有說不清的身體上的疼痛,和不適感,面貌也發生巨大的改變,人不人鬼不鬼的,每天精神萎靡不振,兩眼無神,披頭散發,也沒有心情收拾自己。

轉眼到2021年的冬至前,又做了同樣的夢,夢裡我去看醫生了,剛到一個房間,坐著一位穿白大褂的女醫生,在等著我一樣,說,你已經患了胃癌了。我說你都沒有幫我檢查一下,我要檢查一下才能確定。那個醫生很堅定地說,不用檢查了,我就醒了。

我夢見了我也沒有很在乎,我知道我的肚子裡面五臟六腑的東西,全部都是疼痛的,我害怕去檢查,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檢查,所以一直沒有敢去。又過了一年,到了2022年的夏季,有一天午睡的時間,又夢見了那個女醫生,在我頭頂前,兩手捧著我的頭,在我耳邊一直很大聲很著急的說,你快醒醒吧,再不醒你就來不及了,還來回晃我的頭。我覺得特別煩躁,我在睡覺誰那麼吵的喊我,就那樣不情願的把我吵醒了。

現在想想真是太可怕了,因為這些年都會有邪淫的行為,我還不自知,真是護法神護佑啊,這些年也做了很多很多奇特的夢,佛神、菩薩、地獄、惡鬼都夢見過的。

還有一次也是在夢裡,是2023年的秋季,有一天晚上夢見,也是在我耳側高處說我,你的腎臟萎縮了。這句話說得很清楚,我聽的也很清楚,因為長年脾胃虛弱疼痛,脾胃在左側,我的腎臟也是左側特別痛,長年感覺無力,而且還生活在恐懼中,我左側的脾胃,腎臟,腰,屁股是長年疼痛,說不清的麻木,神經拉扯的疼,沒有正常的感覺。

作完這個夢,我感覺還是沒有徹底覺醒,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醒來,我找不到事情的根本原因,還是處在迷惑的狀態,我不知道邪淫會那麼嚴重,真是太無知了。

直到最近三個月,才覺察到邪淫的可怕,這次我需要徹底的做改變,往後不再造同樣的惡習。

我感覺越來越覺察到事情的原由了。

在2012年我母親做手術的時候,我在上海打工,在這個同時間,我和三個人有邪淫的關係。我對不起我的媽媽,我錯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我做了太多大不敬大不孝的事。我母親只是做一個小小的手術,別人都覺得不可能失敗的,可是就是這樣失敗了,我也特別遺憾,回到家母親已經過世了,沒有和母親說上話。都是我害死了母親,因為平常我容易和母親拌嘴。

母親過世後全家人都指責我,說是我害死了母親,經歷那麼多事情確實是我的過錯,違背了道德,傷害了我最親最愛的人,讓我失去了至親,我也極度痛苦了那麼多年。

我發現了我情執太重,我賭氣似的帶著孩子離開了前夫,那個時候太年輕,不懂得溝通交流,離開後留下太多遺憾,想說的話沒處說,壓抑了很多很多想對他說的話,可是都沒機會去訴求,我感到非常的遺憾。

我現在明白了我嫁到了這樣的一個邪亂的家庭,是我業力所感召,有福之女不進無福之門,是我自己福報不夠才來到這一家,自己也有這樣的習性。又加上現任這樣多年的摧殘,情執太重又極度懷念前夫的好,想逃離現任,想見前夫想的心非常非常的痛苦,最嚴重的在七天裡我瘦了六斤,想念的牽腸掛肚。

16年沒有見過一次面,我還是很想他,想從他身上得到愛,保護,安全感,又見不到他。因為他長年在外地開麵館,生意很好,我更嫉妒了,更想念他了。他可能早把我忘的一乾二淨了,我很清楚,這是我的業力浮現,就是沒辦法控制住想念的心,有時候在路上走著就大哭,真是太苦了。

我長年得不到家庭的愛,得不到家人的愛,也沒有學習愛自己,不停的向外抓取,讓別人來愛我,我想得到不同的愛。在自己能量低頻的時候,你自己身邊召喚來的全是能量低頻缺愛的人,邪思邪念的人,惡緣不斷,真是這樣的。

現在我知道了,我明白了,再不改過就真的來不及了,我要重新改造自己的心性,改造自己的命運。現在正是春季,是放生的好時候,每天都布施小鳥食物,有時間就放生。我遇見了佛法和善緣,也是我福大命大,還有一群不圖回報,默默付出的善知識們。願我們的文章多多轉發出去,讓更多人看到,接力點亮生命的希望之光,感恩所有的義工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