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24

孝順父母、戒色500多天的一點心得!

作者:佚名

師兄們好,我今年24歲,戒色500多天了。

小時候有一次親戚帶我接觸到了黃色錄影帶。從國中開始,因為黃色錄影帶學會了自慰、意淫。剛開始因為年輕,傷的症狀不重。雖然症狀已經挺多了,但年輕感覺症狀不太明顯。那時就因為邪淫導致滿臉的痘痘,臉色黑暗暗沉,我才16歲,也懂是邪淫帶來的症狀。

然後下定決心戒色養生一年多, 身體恢復很好了。但由於沒有接觸到觀音心咒和佛法,堅持一年多就破/戒了。而那次之後,就開始了長達三年多的縱欲熬夜、罵人、頂撞父母、騙人。一次破戒讓我一年多的成果完全白費,而且突然變得不自信了,人也不好看了,人品一落千丈。

在2022 年接觸到觀音心咒,從而開始堅持戒色一年多不邪淫,但是身體因為有業障還沒有完全恢復,有時就會出現症狀反復,我知道這都是邪淫的果報啊。

自從接觸到觀音心咒, 每日懺悔、每日行善,我知道自己業障深重,想想我的父母,想想那些受害的眾生,我真是不是人啊,每一次邪淫都帶來黴運,症狀加身,感覺自己這些年沒有做過什麼好事。萬惡淫為首, 只要邪淫就會開啟萬惡的大門。

我們邪淫的時候消耗了太多的福報,就算戒色了,也只是停止消耗福報而已,而已經消耗的福報是回不來的。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戒色了,生活並沒有變好,好運沒有來,更有甚者是戒色之後頻繁遺精,連身體都不能恢復,這種種原因都是因為沒有行善積德。例如一個水杯,裡面本來是裝了滿杯的水,我們邪淫好像在杯子下面打了個洞,杯子不斷的在漏水。

當我們戒色了,就好比是把杯子底下的洞堵住了,杯子就不再漏水了。但是已經漏掉的水是不會回來的,這必須要我們重新在杯子裡面加水。戒色養生行善孝順父母就是注水,這就是改過與積善同時進行,那麼對於我們的身體恢復,生活,以及戒色期間難以解決的問題來說都會有很大的改善到痊癒!

誠心念誦觀音心咒和行善孝順父母!行善可以加快恢復,要想加快恢復的就看看自己做了多少讓自己身體恢復的事,孝順父母非常關鍵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孝順父母可以幫你化解很多阻礙,德行決定一個人能戒多久,你對待父母的態度,就決定了你人生高度。

戒色就像種子一樣,你幫助一個人戒色,她身體在恢復,你就種下了種子,人家身體是你幫助恢復的,種子發芽了,你說你的身體能不恢復嗎這就是行善帶來的身體變化,行善可以改變現有的問題,可以讓身體加快恢復。

善則升陽(先天真陽),動則升陽(後天陽氣),喜則升陽(後天陽氣)。行善生出先天浩然正氣,浩然之氣凝結狀態就是先天之精。行善彌補先天陽氣精氣。這就是為啥有的人行善多了耳垂變大。邪淫的人先天精氣陽氣不足,就要透過恆久力行善,懺悔惡,彌補先天,身體恢復就指日可待了!要學會包容別人,我們到寺廟去,會發現不管是佛祖還是神仙,都會低垂雙目,這是表現神仙不見世間過的慈悲。

當然最高明的養生之道還是像神仙佛祖一樣,把眼睛垂下來,壓根就不要看別人的過失,這樣是保護自己身心不受傷害最根本究竟的方法。當自己能把自己的眼睛控制住,也就能夠控制住自己的心,心和眼睛互為表裡,所以選擇看什麼,真的非常考驗我們的智慧,多去放生功德來的是最快的,因為放生直接拯救了生命,助印經書也是很好的,這些都是直接利益眾生了,但是前提孝順父母要做好,孝順父母,是人道,更是天道,人生福禍,皆從此來。

剛開始戒的時候我也是發誓此生不自瀆,我頻繁自瀆十年多,今年24歲,很多症狀都經歷過,這兩年來都有好轉,腳不涼了,不掉頭髮了。眉毛以前剩半截,現在又長出來了。氣色好了,人變帥了,有思想,有頭腦了(之前可以用行屍走肉來形容),說話聲音鏗鏘有力了(以前說話顫巍巍的),和父母、家人、朋友的關係變好了。

我希望所有的眾生都不要受苦了,不要去邪淫,邪淫百害而無一利。我發誓戒除邪淫,以後再也不犯。懇求菩薩看看那些受苦的眾生,上師和觀音佛加持,我今日發願念一輩子觀音心咒,所做功德不為自求, 把功德迴向給所有犯邪淫的戒友們,希望他們業障消除,身體早日恢復健康,所做功德迴向法界和所有有情無情眾生,希望他們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感恩大慈大悲觀音菩薩保佑。

希望更多的人看到這篇文章,願他們永遠不邪淫,永遠身體健康,我願一生都幫助戒友戒色,無條件幫助任何邪淫受害者。還有父母養我這麼多年,感覺真的很不孝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自己的症狀都是邪淫帶來,起痘痘,頭髮不好,身體不好,對父母懺悔。現在我每天念誦觀音心咒,沒想到我一月能念到37 萬聲,觀音心咒帶來的功德真的多的不可言語,心誠則靈,希望所有家庭沒有邪淫的痛苦。

若想有效地對治邪淫,各位戒友應該好好地行善積福,福大了就戒邪淫就會更加容易。如果缺乏福報,很容易懈怠,很​​難戒邪淫,戒除惡習的基石是有足夠的福德,不然想戒除深入骨髓的惡習是非常困難的。多行善事,力行善事,行善能化解慾望,這是戒色關鍵。

在戒色的過程中,要做到孝順父母,幫助他人,布施放生,戒菸戒酒,戒肉吃素等。任何善事都可以做,例如撿垃圾,給老人讓座等,轉發戒色文章,幫助其他戒友戒色等等的。一方面提升自己陽氣,利於身體恢復,另一方面,也提升自己的正能量,正氣可以化解掉邪淫產生的負能量,戒色能更容易!

看到有苦難的眾生,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們。並且心中默默祝福他們快點好起來,雖然這樣善意的想法對他們不一定馬上有幫助,但是因為自己經常這樣訓練自己善意的想法,就不會生起損害他人的想法,想法善良了,就是淨化心靈。心靈得到淨化,心善了以後,言語行為也就跟著心變得善了,命運也就跟著好轉了。

所有眾生應趁著自己尚五官具足、身體健康時就必需多行善事、奉公守法、持守戒律、累積功德,多為自身累積福報,千萬不可用健康的身體去做種種墮落三途惡道的行為。

邪淫的危害很大,會損害事業、婚姻、福報、壽命、家人的命運等等,果報很可怕。為了未來的生活能夠美好,勸大家一定要戒除邪淫。

●頻遺問題

治療頻遺的好文章很多,但是我還是說說吧,會導致頻遺的原因太多太多了。有一些是五臟的個別原因,我的一位朋友就是戒色一年半,頻遺了最起碼一年。遺/精之後是會打擊到人的自信心的,我想對各位頻遺的吧友們說不管怎麼樣都不要放棄戒色,切不可情緒破戒,所謂堅持的人改變命運,貴在堅持。一般遺/精次數偏多,首先要好好找對遺/精原因,多做固腎功搭配吉祥臥效果很好,固腎功一定要找到拉緊感,做的時候速度要慢一點,不要太猛了,吉祥臥也要堅持,也可以試試站樁提肛鳥飛式這些。

最重要的控遺方法我要告訴大家,那就是行善積德。說說我自己的親身案例,曾經連續兩天遺精的我,現在一個月遺精次數正常,三次以內,之前一個月遺5、6次的。行善積德是最好的辦法,多在貼吧幫助吧友是很需要的,好好孝順父母,行善去惡要做到極致並且堅持,放生的效果是最好的,放生是心理按摩。

正人心風俗:手淫,遺精,房事,偷情,嫖的不同這個問題必須認真來區分下。現在人普遍認為這5者都是射精,完全一樣,可以胡作非為,其實完全不是如此。如下:

1.偷情和嫖。天理難容,必然受到大報應和大懲罰,這是天道,不可違背的。切記以正理行正事,不可做這樣狗苟蠅營的事。不是不報,只是時間未到,天網恢恢,疏不漏。切記修德改過,不可走這樣的邪徑。

2.手淫。是射去整個人的精華,射掉的都是人生最寶貴的精華,害了自己的健康。好比一棵小樹,它的根不斷在被砍伐,如何還能健康? ?而且一切運氣和氣場必然都變差。天不允許也,天要懲罰也。嚴重的,身體和精神出現嚴重病變。記得徹底戒除手淫,行善改過並幫人戒除邪淫,以挽回天心而走良性循環。

3.遺精。一個月遺精一到三次或沒遺精都是正常的。男孩子的遺精好比女孩子的月​​經,排掉的都是人體最骯髒的濁經濁血。暢通自然了,那身體自然健康正常的。記得弄清楚,遺精遺掉的是人體的濁精,不是精華,別搞錯。這是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這和自慰射掉的精華完全是兩回事!當然,遺精過多了,就是病,這個也是自慰後遺症之一。

4.房事。如果過多,那就是把身體精華耗盡,必然健康敗亡,而且要受天之懲罰,一切都會不順。如果男女正天地之大倫,相輔以正,以天道處世,適當房事,比如10多天有一次,身體弱的當然要更少,做的又很自然痛快,那能起到和悅身心,通暢自然的作用。這是人倫大道,是上天的恩賜,因此是正常而有益的。但必須以理節情,否則敗類不甚枚舉,必然敗亡一切。 (若身體很弱或大病,則必須無任何房事,好好來恢復身心健康,注意化去慾望,這樣身心恢復才更快,非常重要!)

小結:人生如夢,修道方長。以天理良心行事,不做心上過不去之事,隨在檢點自己,隨處方便他人,力行善事,那一切富澤自然就都在其中了。如果能靜存動察,內外交修,那修進就永無止境了。

以上4條則是最基本的做人道理。如果連這都要不斷犯錯,那你的人生必然是嗑嗑拌拌的,甚至是大大不順的,甚至會有無妄之災的!

修德可以回天。從此刻開始就要發奮改過懺悔,諸惡莫做,眾善奉行,把以前的過失都彌補回來,力行天道不已。那樣,天不但不懲罰,以後還會眷顧了,那一切都會順利了。一對,一錯,累積以後效果完全不同。善則吉,惡則兇!記得落實,並把這條大道告訴更多的人,讓更多人透過力行天道而受益了!

最好的戒色方法就是網路宣傳,可以看一下帶來的變化也可以透過《了凡四訓》多多學習行善積德的方法,轉發:網上宣傳邪銀的危害,小紅書8.5萬人.如果還發微博,快手,頭條…看的人越多,改命迅速越快,《了凡四訓》十年做3000件善事。您可上網善事一個月就可以完成了。一但發出去,馬上會有成千上萬的人看得到,也會有很多的人回頭,這就是網路的利益!效果非常大,先不用說發了多長的時間,就算是你馬上發這些文案,效果也馬上現前!只要不停地轉發正氣文章內容,助人的過程也是在助己!轉發也是布施,5000播放量就是幫助5000 個人知道了危害想想這個行善力度多大!

我講講師兄分享助人以及髮戒色內容的一些改變:

1.晚上不會再失眠,睡眠當天晚上會非常充實、有深度。一覺到天亮,沒有惡夢!
2.今天有發,晚上不會再遺,晚上不會再做太興奮的夢!第二天精神就很充足,精神飽滿!為什麼不會再遺?常發正氣內容,正氣充足!

3.有定力,更容易戒色!一位師兄分享的效果。個人的感受就是,發了之後,家裡財運變好了。剛開始發的時候,財運就翻倍。腎氣恢復了,而且更健康了。

太上曰:禍福無門,惟人自召。譯:太上老君說:人的禍福本來就沒有一定的門路,並不是專門為哪一個人而設的,都是由各人行善或作惡自己召感來的。所以多行善積德吧,不親身試試怎麼知道其中的奧妙。戒色要從心裡上改,要每日晚上睡前懺悔你今天對不起的人,也要感恩幫助你的人,感恩世界。百善孝為先,父母是唯一,要好好孝順父母,行善去惡。人生苦短幾十年,要用快樂與滿足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加油!好好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