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24

醫學系男學生的邪淫懺悔!邪淫真的會腦力下降,運氣變差!

作者:佚名

想了一想應當把自己的經驗講給需要的朋友們聽,也是做一件善事,引以為戒,引以為戒!

如同許多戒除淫邪的朋友一樣,我也是有幸看到戒除邪淫的文章才如夢初醒,一下子解釋了我的種種倒霉的經歷。應該是從國中開始,性懵懂,有了性的快感,喜歡壓迫,摩擦床板得到快感,種下了邪淫種子。到了高中,已經比較熟練,有時候是晚上上了床需要惡習一次,因為沒有手機,所以只能透過意淫,或者雜誌上稍微暴露的照片,當時認為是緩解壓力,殊不知已經觸犯淫邪,種下了惡果。
可能由於祖上積德(祖輩爺爺奶奶父母都是德行之人,心地善良,廣受鄰裡好評),所以學業上還一直比較順暢,並沒有察覺危害,只是覺得高三身體較為疲憊,腦力有點跟不上,需要吃核桃喝牛奶才能跟上,一旦不吃就會覺得看題看不進,字懂了題沒懂。好在高考發揮還算正常,進入了醫科大學學習醫學。

到了大學,有了手機,廣泛的訊息,擦邊的,色情的湧入,自己也有意尋求,得到惡習的快感。從此淫邪更加快速積累,腦力下降,運氣變差,本科時期身體有點小毛病,雖不大但是總會影響人的心態,時間長了依然不舒服,考駕照科三考四次,別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一個高考六百多分的人,怎麼會這個水平,說出來不嫌丟。

本科時期談了一個女朋友,半年的時候出去旅遊,兩個人都想當然的覺得這個事情很正常,發生了關係,又種下了未婚性的淫邪惡果,後面幾次出去旅遊也都發生,不覺得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想來對她與她的家人懺悔,對自己以及家人懺悔!這段期間惡習依然,頻繁的時候是一天幾次,事後疲憊腰酸,做事情也沒有精神。可能是由於經常鍛煉,打籃球,身體症狀不顯著,只覺疲憊。

由於自己學習還算努力,孝敬父母爺爺奶奶,累積了一些福氣,所以考研也算順利,考上了研究生,繼續攻讀。但到了2023年,所有累積的淫邪惡果開始顯現,2023年2月份騎電動車出了車禍,頭上破相一道大疤。

3月和談了幾年的女朋友因為種種矛盾分手。8月和另一個女生開啟戀愛,自以為找到新生,卻只維持了21天就草率被分手。這一年裡,因為一些小事沒做好,個性固執,和兩個導師關係緊繃。

總之覺得什麼都不好,破相,分手,人際關係緊張,身體不適,腦力下降,害怕做事,做事也容易出紕漏,顏值也下降,皮膚變得暗淡,眼袋加重,沒有朝氣,眼睛沒有光。這一年太過離奇,以至於我一直在思考是為什麼,是本命年的緣故?還是如何?

我從小對奇異事情感興趣,中醫,八卦,命理,外星人,靈魂,也讀過一些書。我相信靈魂生命,相信宇宙的愛的真理,相信靈性覺醒,對此的理解又有幸了解到佛學對邪淫的定義。如夢初醒!如夢初醒!如夢初醒!怨天尤人說自己運氣不好,怪本命年,怪這怪那,錯!禍福無門,惟人自召!這都是自己種下的淫邪惡果!

從此立志不再淫邪,不再瀏覽色情低俗,有邪念立刻覺察斬斷。鍛鍊身體,補足精氣,這段時間已經明顯感覺人的狀態回歸,一身正氣的我又慢慢找回!人際關係慢慢變好,精氣神慢慢恢復。精化氣,氣生神,神禦行!自己的慘痛經驗告訴大家,戒除邪淫,刻不容緩,一點不留!否則惡果連連,悔恨終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