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5, 2017

差點看A片、手淫,楞嚴經四種清淨明誨救了我!


差點看A片、手淫,楞嚴經四種清淨明誨救了我!

發佈:戒淫中人


A片就像毒癮一下,時間一到就令人想看,甚至情色畫面不時跑出來!

令人忍不住想手淫!

就在昨晚我快受不了,差點開電腦看A片時,好在有一個念頭叫我去唸楞嚴經四種清淨明誨,我馬上專心唸了一遍後,淫慾念頭就不見了!

真的很厲害!

四種清淨明誨,不愧是戒淫超強的經文!!

我意志薄弱,容易犯戒,看來得每天持續唸下去了!

想戒A片、戒手淫,又很難戒的人,除了不能亂看A片、腥色新聞外,建議把四種清淨明誨印下來,隨時可唸,淫慾心一來,趕快唸一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