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24

24歲年輕人自慰上癮,午夜驚魂,發現身邊有惡鬼!

作者:佚名

我來自高雄,我叫張*葵,我上個月放縱自己,連續一個月,天天晚上手淫,出現了腰疼腿酸、神經衰弱,少氣懶言,黴運連連的症狀,有一天我接觸到了戒色文章,大受震撼,決心不在手淫了,當晚我沒有手淫,我在23點就睡覺了,在我有睏意馬上入眠時,感覺有一個像人胳膊的物體壓在了我的脖子上,讓我沒法動,沒辦法說話,我很害怕,使勁的掙扎,終於感覺自己醒了,同時聽到了自己心臟砰砰跳的聲音。

這時,就在剛醒的時候,有一個東西對著我的耳朵講“我要搞死你”,然後就消失了,我當時又怕又懵逼,連眼睛都不敢睜開,過了大概三分鐘我開了燈,看了看時鐘是凌晨0點06分,背部發涼。

這個聲音是男人發出的,聲音沙啞又陰森,很清晰很真實,我當時是清醒的狀態了,瑤對不是做夢。我嚇的很厲害,腦裡想到了在戒色文章上看到的「吸精鬼」這個東西,專門誘惑人手淫,吸取人的精氣的一種鬼,膽戰心驚,我開燈熬過了後半夜。

今天早上馬上去網路上查看吸精鬼的資料,發現有人也遇過和我類似的經驗。有大師說,人是自帶陽氣護體的,陰邪物體近不了身,唯有人自己起心動念想邪淫時,才會使陽氣防禦系統出現缺口,給吸精鬼們可乘之機!吸精鬼是很卑鄙的,對人製造種種誘惑,所以唯有平時嚴格戒淫、嚴於律己!

昨夜經歷,真是嚇煞!當下年輕人自慰的壞習氣,很不幸我也沾染上了,我慚愧,我懺悔,我現在開始要和手淫說再見,做一個正氣十足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