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9

淫欲心重的人,都是業障很重的!女人穿的很露骨小心命不好!


淫欲心重的人,都是業障很重的!女人穿的很露骨小心命不好!

有次,有個師兄跟我說,她先生淫欲心很重,怎麼辦?

我說淫欲心重的人,都是業障很重的,就是他身邊欠了很多債,還有一個啖精氣鬼神在干擾他,要吸他的精氣神。會使他加重淫欲心。然後她就發願去為他老公做善事,同時念金剛經。過了兩周,他告訴我,他先生好多了。

淫欲是最容易損掉一個人的精氣神的,而精氣神是人的三寶。是人體最重要的寶。動一次淫欲的念頭,就要耗損精氣神。在中醫上說,腎乃作強之官。就是一個人腎氣很足,做事情就很有勁,很大膽,不會畏首畏尾。一個人腎氣不足,做事情就會考慮太多,結果是什麼都做不成。
比如說小孩子,志氣很大,但是越長大,志氣越小,甚至很多人不願意去上班,去做事,不願意見人。這就是腎氣衰弱造成的。那麼腎氣為什麼衰弱,就是淫欲心過重造成。也就是精氣神被耗盡了。

如果墮胎,也是對精氣神損傷很大的。而且墮胎的人,因為違背了天道,要受到天道的懲罰。也會導致精氣神的耗費。

多念大乘經典,多拜佛,心念時刻保持正念。如果有的女人,穿的很露骨,這些女人都是命不好的。那些穿的很露骨的人,都是因為身上有啖精氣鬼的緣故。這些但精氣鬼會讓她覺得那個是很性感的,就是思想上比較顛倒。淫欲心重的男的,會感召到淫欲心重的女的。這就是共業。兩人都會因為淫欲,而耗盡彼此的精氣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