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17

晚上胡思亂想睡不著、睡不好,要唸什麼佛經最有效?(四種清淨明誨)

晚上胡思亂想睡不著、睡不好,要唸什麼佛經最有效?(四種清淨明誨

發佈:戒淫中人

不少人都有晚上不好入睡的情況,撇除喝咖啡或是刺激性飲料,若只是容易胡思亂想,導致睡不好,可以唸楞嚴經的「四種清淨明誨」!(只要是大乘佛經都可以)

我最近開始睡前都唸一遍「四種清淨明誨」(主要講殺盜淫妄),真的好入睡多了,重點是不易胡思亂想!

強力建議大家可以唸,內心清淨許多!

但建議可以用指讀的方法,也就是手指到哪就唸到哪,慢慢唸,可以幫助攝心,而不是唸很快,那就沒有入心(效果會變差)!

唸其他佛經,都可以用指讀的方法哦,幫助更專心,減少打妄想!

此外,有在戒邪淫的人更要唸四種清淨明誨(戒淫最強經文)!!

----------------------------- 
如何戒邪淫? 
少上網、不看A片、腥色的電影、新聞、文章、小說、路上少看帥哥美女,多看聖賢書、多唸四種清淨明誨(戒淫最強經文)、金剛經(一天建議唸三遍!唸熟一遍只要20分鐘!唸金剛經,除了心更清淨,加上福德很大,可補邪淫消掉的福報)!
另外,每天一定要運動,強化體能、也能發洩精力,並設定人生目標,每天朝目標前進,自然能減少邪淫念頭!
又,戒邪淫人,可多看下面這三本書,(或專攻一本),每天看一篇,了解邪淫害處,有助於戒邪淫!
可免費恭請實體書,或是直接看電子版,但建議手邊有一本,隨時可翻開來看、警惕自己!

--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經文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姻緣四種決定清淨明誨mp3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注音大佛頂首楞嚴經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四種清淨明誨姻緣四種清淨明誨白話抄寫四種清淨明誨四種清淨明誨經文楞嚴經四種清淨明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