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17

學佛後想斷淫慾,但另一半性慾很強怎麼辦?

學佛後想斷淫慾,但另一半性慾很強怎麼辦?
剛我們談到,淫慾心重,可唸誦、背誦《四種清淨明誨》,這是斷淫慾、戒邪淫非常有效的一段經文,但是,自己想斷淫慾,另一半的性慾卻很強怎麼辦?
果卿居士他有一個妙法可以對治,看看他怎麼說:
現在,我們每天背誦一遍《四種清淨明誨》,慢慢,慢慢,我們的自性就和《四種清淨明誨》融合到一起了。試試看。慢慢的,你的淫欲的心就淡泊,就會消除了。
到後來,你說,哎呀,我的淫欲心倒是消除了,我先生的淫欲心,我太太的沒有消除,這個怎麼辦呢?當你背這個《四種清靜明誨》的時候,你或者在家裡背,或走在路上背,或汽車上背,你想背之前,就喊你老公的名字,喊你太太的名字。你一喊,他的神識就會到。
你背的時候,他會在你旁邊聽著,是很恭敬地聽著,慢慢的,慢慢的,也許一個月,兩個月,你們夫妻之間的那事兒會越來越少。甚至幾個月都不來找你了。他還會向你道歉:“哎呀,對不起,我最近太忙了,太累了。”很多人聽了我的話去做了,都向我報喜來了,說你講得法太靈了。這是很奇妙的,你要是不信,你可以試驗。
-
-----------------------------
如何戒邪淫?
少上網、不看A片、腥色的電影、新聞、文章、小說、路上少看帥哥美女,多看聖賢書、多唸四種清淨明誨(戒淫最強有效經文)、金剛經(一天建議唸三遍!唸熟一遍只要20分鐘!唸金剛經,除了心更清淨,加上福德很大,可補邪淫消掉的福報)!
另外,每天一定要運動、設定人生目標,每天朝目標前進,自然能減少邪淫念頭!
又,戒邪淫人,可多看下面這三本書,(或專攻一本),每天看一篇,了解邪淫害處,有助於戒邪淫!
可免費恭請實體書,或是直接看電子版,但建議手邊有一本,隨時可翻開來看、警惕自己!
-
四種決定清淨明誨 經文:
影片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