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17

如何戒意淫、手淫?楞嚴咒心+四種清淨明誨!最強破淫武器!!

如何戒意淫、手淫?楞嚴咒心+四種清淨明誨!最強破淫武器!!

發佈:戒淫中人


佛說:「制心一處,無事不辦。」

其實很多佛經、咒語、佛號,如果專心唸,都能消除淫欲,但是我也發現,某些人淫念特別強怎麼辦?

沒關係,那只好請出戒邪淫最強的楞嚴咒心+四種清淨明誨 !
楞嚴咒心,是破邪法、破邪魔、破降頭邪術的,而淫慾心熾盛,就是淫魔作怪,可以有效對治!

四種清淨明誨,是說殺盜淫妄,也是多數人都有的心魔,可以有效降伏!

所以,如果淫慾心特別重的人,

每天就是唸108遍楞嚴咒心+一遍四種清淨明誨(遍數看個人,不一定)

重點是要天天唸,每天持續才有效!

此外,

戒淫期間,誘惑內容的電影、電視、文章、小說、圖片都要少看,路上帥哥、美女也別亂看,跟異性說話要莊重,少綺語,才不會又中了淫魔之計!

-

《楞嚴經四種決定清淨明誨》:(pdf版,建議列印下來,方便每天讀) 

楞嚴咒心: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三稱)
怛姪陀。唵。阿那隸。毘舍提。毗剌。跋闍剌。陀唎。槃陀槃陀你。跋闍剌。謗尼泮。虎信都嚧印泮。娑婆訶。
-

注音:

怛ㄉㄚˊ姪ㄓˊ陀ㄊㄨㄛˊ。唵ㄨㄥˋ。阿ㄚ那ㄋㄚˋ隸ㄌㄧˋ。毘ㄆㄧˊ舍ㄕㄜˋ提ㄊㄧˊ。毗ㄆㄧˊ剌ㄌㄚˋ。跋ㄅㄚˊ闍ㄕㄜˊ剌ㄌㄚˋ。陀ㄊㄨㄛˊ唎ㄌㄧˋ
槃ㄆㄢˊ陀ㄊㄨㄛˊ槃ㄆㄢˊ陀ㄊㄨㄛˊ你ㄋㄧˇ。 跋ㄅㄚˊ闍ㄕㄜˊ剌ㄌㄚˋ。謗ㄅㄤˋ尼ㄋㄧˊ泮ㄆㄢˋ。
虎ㄏㄨˇ信ㄒㄧㄣˋ都ㄉㄨ 嚧ㄌㄨˊ印ㄧㄣˋ泮ㄆㄢˋ。娑ㄙㄨㄛ 婆ㄆㄛˊ訶ㄏㄜ。
楞嚴咒心  
唵的音是 ㄨㄥ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