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17

淨土法門:為什麼不能成就?世間還有他留戀的東西


淨土法門:為什麼不能成就?世間還有他留戀的東西


 發布:心源      

  所以想在這一生真正成就,死心塌地,一門深入,長時薰修,就這一部經。這部經,你們年輕,我相信淨土,年齡已經五十多歲,來不及了,我把大乘經教徹底放下,是八十五歲,才七、八年前,太晚了。現在真正知道,其他的法門我得不到真正利益,這個法門我特別介紹給大家。學佛經學什麼?這個經好,先把這個經文背下來。能背誦的人不少,他為什麼不能成就?世間還有他留戀的東西,他還不想走。錯了,不想走,繼續搞六道輪回,我看到很多。真正有聰明、有智慧,這世間是假的。

  淨土大經科注(第四回)  (第四五五集)  2017/6/4  英國威爾士三一聖大衛大學蘭彼得校區  檔名:02-041-04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