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戒除邪淫100天的感想與方法!


戒除邪淫100天的感想與方法!


發布:zmzjcj

  作者:銀牙

  百日了,我是從沒有想到自己會堅持這麼久,畢竟自己已經算是深陷沼澤10多年,身心俱損。而如今,雖然只有100天,但卻是重生的開始。我想時間已經不是問題,我相信我自己能夠永遠地戒除。

  我的經歷已經非常慘痛了,感情事業不如意,兩次退學,這都是拜sy和邪淫所賜。下面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1.多逛戒邪淫論壇和戒邪淫網站

  其實論壇才是一個寶庫,真正的寶庫!!裡面有大家的慘痛經歷,這些經歷是我們任何一個人都不想經歷的,它能夠讓我們徹底地看清邪淫的嘴臉,同時還有許多成功者的經驗,我們可以借鑒,有選擇性的使用在自己的身上。這不僅僅是一個論壇,一個平台,這更是一個集體,一個人的力量是單薄的,但是通過我們群體的努力,一定可以攻克這個頑敵。

  2.遠離色情網

  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如果我離開了黃色信息,我就可以永遠地戒除sy。而現在,大家接觸的黃色信息,幾乎都來自於網絡,不少人都是看了A片然後破戒的。A片太暴露,太直接,我們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要堅決不去上色情網!

  3.鍛煉身體

  現在我跑步已經堅持差不多兩個月了,體能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相信體質也有改善。我所進行的是慢跑,號稱最好的有氧運動,剛開始時每天晚上半個小時,現在大概是40到50分鐘。適當的鍛煉身體,不僅可以消耗掉體能多余的能量,讓人沒有精力去考慮sy等這些,而且可以健身,對精神抑郁也有比較好的作用。事實證明確實如此,我的抑郁症有所減輕,體重也減了一些。

  4.好的生活習慣

  多吃素,少吃肉,煙酒不沾。好處嘛,是大大的,我本來打算一直吃素的,也堅持了一小段時間,但是和家人在一起,面對桌上的肉食,還是有些無法抗拒,不過現在肉已經吃的很少了。等我一個人過得時候,就開始真正的素食。煙我是絕對不沾的,酒嘛,每次有客人的時候,只一瓶啤酒。

  勤於打掃衛生。這是在小小的貼裡面見到的,確實很有作用。雖然只是清掃了外在的灰塵,實際對我們的心理,也是有作用的。想想,每天自己都是一個干淨的自己,全新的自己,是多麼的惬意。落實到我個人,那就是每天打掃衛生,每天洗澡,換洗衣物。

  c早睡早起。其實這個習慣我堅持的不是很好,我做檢討

  5.將邪念扼殺在搖籃當中

  這招是非常管用的一招,很多時候都是不經意的,也就是說,本來主觀沒想那個事情,但是它自己就莫名其妙的蹦出來了,色念剛產生的時候,立馬轉移,想象其他事情。而在以前,我們大多都是放任不管,因為yy可以給我們帶來那種虛幻的快感。至於方法,這個只能自己體驗了,勤加練習,必能有所得。

  意淫手淫嘛,不都是假空的東西嘛,你想玩假空的東西?你覺得有意思嘛!你覺得是不是很無聊!

  6.計劃

  這裡所謂的計劃,不僅僅是戒色,而是我們人生的計劃。有了計劃,我們從能一步步朝著理想邁進,那種感覺就是有奔頭有希望,每天精力充沛,而不是一天無所事事,渾渾噩噩。我的計劃是,明年考回原來的學校,後年畢業,然後下海!同時要努力的戒除sy,完善自己,讓自己恢復到最好的狀態。

  說到計劃,必然談到理想。前幾天,給一個兄弟留言的時候,寫到了理想,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但是寫完的時候,我已經是淚流滿面。

  上面這些,都是我自己做到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還有更多的好的方法,但是我沒有用到或者說做到,比如多讀好書。我打算在taobao上訂本《了凡四訓》,每天大聲朗誦半個小時,培養正氣,我在網上簡單翻閱了下,確實是好書。只要是對自己有好處的經驗,大家就一定得試試。

  最後,我想大聲地說,灰色的生活我們已經過夠了,我們要生活在陽光下,過著五彩斑斓的幸福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