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20

關於冤親債主的問題,要知道冤親債主需要什麼

關於冤親債主的問題,要知道冤親債主需要什麼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講一個故事,有個人,快要四十歲了,沒有孩子。然後我就幫她寫發願文,求孩子,結果呢,菩薩不應杯。後來問杯后知道,是迴向文上有問題。

後來,她告訴我,她曾經去問神,閩南這裡很多跳神的。跳神的說,是她丈夫的前妻在作怪。原來,這裡有個故事。她嫁給她丈夫前,她丈夫就有個老婆,沒有結婚,但是已經懷孕了。因為生病。所以母子都死了。因為沒有結婚吧,所以,她丈夫就沒有在名分上承認她。這時我明白了,亡靈需要一種名分,因為沒有名分,所以這個結就很難解開。後來我重新幫忙迴向,讓她念,要迴向給她丈夫的前妻莫某。和前妻的孩子。讓她承認,亡靈是她丈夫的前妻。

雖然她丈夫又給亡靈做超度,但是內心上不認可亡靈作為妻子。人的執著是很可怕的,她需要的東西,知道得到了就好了,否則你給他再多其他她覺得不需要的東西,也是沒有用的。她需要的是名分,那就要給她名分,她覺得自己知足了,那麼她就會離開。所以,後來我改了文疏上的文字,寫上迴向給前妻某某和孩子,解開怨恨,好好投胎做人。菩薩就神奇的應杯了。

我們的冤親債主,一般分為兩類,一類是動物的,一類是人的。要和冤親債主溝通,就要先明白他們需要什麼,知道他們得到了他們需要的東西,他們就會離去。否則很多人誦經很多部,但是沒有很有效的溝通,發現病根的緣起,往往效果很慢。會走很多彎路。

和冤親債主溝通,最重要的,是用心去溝通。說是冤親債主,其實,他們是我們傷害的眾生。很多人說,我誦經就很好,誦經,誦經,更多的是通過懺悔業障,求菩薩來幫忙解開這個結果。但是要用我們的心去解開,沒有用心,很難的。

還是一句話,心地一定要柔軟,心地柔軟了,他們會感應的到的。我們誦經,也是讓我們心柔軟了,心柔軟了,知道自己的錯,知道感恩了。這才是誦經的目的啊。也是誦經為什麼能消除業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