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20

關於懷孕的事情

關於懷孕的事情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妙音昨天喜得小龍女,昨天去剖腹產時,她說她喜歡女兒,貼心。結果真的是女兒了。關於孩子,還有個故事。去年剛懷孕時,她不知道懷孕,就吃了藥,很緊張,都不敢要孩子。那時,我們剛好去南天寺,她專門找到南天寺來找我。我說,沒事的,你先去問杯,問到的結果不好。我說,那我回廈門幫你問觀音簽。

觀音簽是感應的,從宋朝到現在的,可以說是觀音菩薩對娑婆苦難眾生憐憫的慈悲方便。很多大事小事,不知道吉凶,就要去問觀音簽,觀音菩薩會給我們苦難眾生指點迷津的。問到的簽,講到的是業障干擾。然後我跟妙音說,你要相信觀音菩薩啊,你不相信的話,神仙都救不了你了。她說,我會相信的。然後我給她寫了發願文,她去發願布施建觀音像。

關於發願的問題,要多少善事,這個要去求觀音菩薩。布施一元錢是布施,一萬元也是布施。雖然說菩薩重在心,布施是給我們培養福報。布施一萬元有一萬元的福報,一元有一元的福報。就像你要得到孩子,需要多少福報才能得到孩子。就是需要布施多少,同一個概念。因為福報來自布施。那具體要布施多少。妙音就去問杯了,第一次說布施3000元,菩薩沒有應杯,然後一直加。加到了菩薩應杯了。然後就給她寫了發願文了。後來她每個月在觀音菩薩前作功德,每天在家裡拜觀音菩薩。昨天終於喜得龍女了。也是她的福報感召。

這個故事要說三點:

第一個,很多人懷孕了,去醫院檢查,然後檢查結果,胎停了,孩子不正常等等。很多都是業障在干擾。很多儀器檢查的結果,是受到業障鬼神干擾的結果,導致醫院作出錯誤判斷,然後就去流產啊之類的。只是現在人太相信醫院了,如果至誠懇切的求觀音菩薩,一定可以平安無事的。但是如果業障重的人,相信醫院勝過相信觀音菩薩。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第二,布施的問題上。要得到孩子,或者得到健康,這需要福報。福報來自哪裡,來自布施。如果你要得到孩子,如果要十萬的福報,你可能要布施十萬元才可以的。所以,布施多少錢,這個也是要問菩薩。就通過問杯的形式。不是菩薩需要我們布施,而是我們需要通過布施的方式來培養福報。就是我們要有多少福報才可以得到孩子,這就需要問菩薩杯了。

第三點,一定要相信觀音菩薩的感應。這一點很不容易。遇到問題,首先要懂得去問觀音菩薩。是業障干擾,還是其他的。在觀音籤上有明確的指示。

在這裡,需要點明的。凡是懷孕不上的,或者在在懷孕中出現問題的。都是業障病引起的。這個業障來自曾經墮胎流產,或者來自祖上陰德,或者自己陰德不夠引起的。否則就是沒有毛病,沒有任何障礙。希望大家要明白這一點。

在觀音寺,最容易解的簽,就是求子的簽。如果求子的人,拿到了下下簽,或者下中籤。告訴各位,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因為曾經墮胎引起,或者迫使別人墮胎引起的。為什麼,孩子是人的終身大事,觀音菩薩不會給人下下籤的,除非做了傷害孩子的事情。那麼怎麼辦,首先要懺悔,第二,要好好補過。建設一尊觀音像吧。這個很關鍵。

所以,求子最好的方法,就是禮拜觀音菩薩。有觀音菩薩,就有辦法。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