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20

治病和金剛經

治病和金剛經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有個人得了子宮肌瘤,醫生說要開刀。我說這種惡病,都是有冤親債主,多念金剛經,佛前點燈,然後找中醫中藥調理,不要開刀。開刀對人體免疫系統損傷太大。

然後她每天念金剛經迴向護法神,一部分迴向給體內的冤親債主。也點燈。佛前的酥油點出塑料殼都是熏黑的。然後也找中醫,調理好了,沒有開刀。後來去爬峨眉山,徒步上去,她很感慨,說還好沒開刀,開刀後這個峨眉山是徒步不了了。

這些病,要通過金剛經來還債化解。為什麼不是其他經而是金剛經。這我就不多說了。好像每部經都有大利益。但是對於病苦的還債,還是金剛經最適合。

俗話,一部金剛經,地府十兩黃金。對於病苦的惡疾眾生,念金剛經最有用。有個人生病,醫生說血小板一降下來,人就會死掉。她哭著打電話問我,我說你發願念金剛經1000部,她就在醫院病床躺著每天念了三部。過了幾天居然出院了。我跟她說,你不能退掉這個金剛經1000部的願力,同時有錢去護持寺廟。出院後,有個法師告訴她,你要念地藏經就好了。結果一千部金剛經才念一百多部,不念了。

後來再生了大病,昏迷不醒,一直醒不過來。醫院也救不醒,最後去世了。

金剛經是延長壽命、治病的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