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9, 2017

萬般由心造:「美滿姻緣,德行感召!」


萬般由心造:「美滿姻緣,德行感召!」

發布:拒絕色情,做個好男人。

俗話說:姻緣是天註定。固然有其道理,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德行」、也就是一個人的品德、道德、品行、行為,是否已經具足完善呢?這將是決定『感召而來的姻緣』是否如意的關鍵因素。

曾經跟版上許多前輩一樣,戒淫的過程中遇到很多考驗及挫折,也是接觸了戒色網站才讓我警覺到:原來自己多年來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就是犯了邪淫。在此分享個人經歷,奉勸各位兄弟真的不要邪淫,下列行為很損害姻緣福報:

一、    不孝順爸媽。
二、    喜歡跟女性搞曖昧。
三、    網路視訊、聊天(煽情內容。)
四、    看色情片、意淫(性幻想,甚至手淫!)
五、    交往用情不專一,喜歡看美女。

很感謝陳大惠老師的文章、聖賢教育系列影片,救了我一命。讓我知道姻緣真的是自己得德行「感召」而來的,這跟你付出多少努力去強求無關,反而強求而來不一定好的!曾經筆者也很迷信「求姻緣」拜遍各地廟宇,求神問佛、想盡辦法要得到一段美好的姻緣,卻未曾檢討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捫心自問:我的福德是否足夠?
反觀,自己感召來的女人又是如何?
其實答案:就是自己的福德不夠。

1.    首先,一定要孝順爸媽。這是弭補曾經犯下罪惡最快的方式,如果配合勸人戒邪淫、吃素食、放生及布施會更好。

2.    停止玩弄異性情感、招惹女性愛戀的行為。在此深感懺悔!不要以為「我只是喜歡搞曖昧」又沒有發生性關係,難道不可以?確實,我曾經是個這樣花心的男人。我的報應;就是感召不到忠貞、專情的女孩子。誰教我是這樣的人!

3.    網路視訊聊天,難道不行嗎?真的千萬不要。要知道,你是怎樣的人,就會感召到怎樣的女人!任憑你如何念佛求妻都沒有用,重點還是自己的心。曾經筆者耐不住寂寞,有過一段網路戀情,但事後證明:當自己的心不夠純正、不夠忠貞,強求來的緣分,通常都不是好的。

4.    在此奉勸各位,不要以為在街上喜歡看美女、愛看別人的女友身材、談論色情話題甚至看色情片沒什麼!這些都會讓好的女孩子離你遠去,反而感召來淫蕩、虛華招搖的不貞潔女性。請問兩個不貞潔的人在一起交往,豈不犯下更多邪淫罪業?(看看自己,是怎樣的男人!)

5.    當你喜歡意淫別人的女友、花心不專情,喜歡招惹女性:那你也將吸引來一個喜歡意淫別人男友的女人、跟你一樣花心不專情、喜歡招蜂引蝶,到處跟男人搞曖昧,視訊聊天。(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先管好自己吧!)

6.    一個90分的好男人,有品德、有修為,才有「資格」配上一個90分的好女人,忠貞賢慧、端莊優雅的女人。(而一個不到60分的邪淫男人,花心、喜歡意淫、手淫、不孝之人,所感召而來的女人……?可想而知。)

總結: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戒除邪淫,改正不好的習慣,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誠心念誦 觀世音菩薩聖號,把心思放在「充實自己」最重要,不要花時間去跟女人搞曖昧!當自己是個正氣十足的好男人,菩薩一定會為我們安排適合的姻緣。前題是一定要『斷惡修善』做好自己該做的責任,不要盡做一些虛華、膚淺討好女性的事情,好好管住自己的心、端正言行,才有資格配得起忠貞的女人。不必向外強求,凡事從檢討自身做起。祝福大家都能感召美滿、幸福的緣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