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17

這才是不能邪淫的真正原因!一意淫,身體內的精華就消耗掉


這才是不能邪淫的真正原因!一意淫,身體內的精華就消耗掉


發布:善光  

  如果一個人沉溺意淫或邪淫,腦子裡亂想的話,很多身體內的精華就消耗掉了,由於心火重就會消耗腎水,他的眼神一定是游移不定的,沒有定力。神不足,精力就不足,一個人腎精不充足,外在的神氣就是不飽滿的,非常衰敗的,同時心情都是浮躁的,腦子都是混亂的,容易做出各種各樣的錯誤決定,這叫做心火亢盛,腎水不足。

  人一旦出現這種狀態,那就是離這災難就不遠了。無論你的事業、家庭、身體,都會出現種種非常不好的現象。看到世人邪淫、婚外情等現象,相信這裡的我們每個人都非常心痛。

  現在我有一篇文章,非常適合給暫時不信道法的人看,從邪淫果報事例的闡述,讓大家深深認識到邪淫的果報!希望大家廣為轉發,由於文字的影響力極大,一篇勸導人們正確對待性問題的文章,讓無數人因此遠離邪淫。每一個因此受益的人都拜你所賜,在微信上、QQ群上等地方轉發弘揚這篇文章,同時也可以為自己累積陰德!

  不知道有人相信命運嗎?古書中講「兩眼無神,眼下青瘀,眼圈發黑」,中醫認為「肝開竅於目」,肝腎同源,腎氣不足,腎水便不能滋養肝木,兩眼便無神,眼圈發黑。腎氣充足的人,眼睛清澈明亮,奕奕有神。一般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烏七八糟的色情事情的人,眼睛往往很渾濁,兩只眼睛像喝醉酒一樣游離而沒有定力,這在相書上稱為「桃花眼」。

  一個人陽氣漸漸褪去,陰氣漸漸增長,身體的毛病慢慢就多起來了。陽氣耗盡,陰氣充滿,人就死了。所謂陽氣,就是身心的健康表現:如精力充沛、身體健壯、聲音洪亮、內心光明、愛心、清淨、真誠、自在、隨緣等等。所謂陰氣,就是身心的各種疾病,身體的五髒六腑的毛病,內心的骯髒的、黑暗的、潮濕的,如貪婪、好色、凶惡、嫉妒、傲慢、怨恨、生氣、煩躁等等,都屬於陰暗的不好的內容。

  婚外情、一夜情、手淫等邪淫嚴重損害事業!

  有個數據或許能揭露這個事實,那就是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中紀委北京培訓中心原主任、原中央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副主任劉春錦引用的一組數據:「九成落馬貪官包養情人」。

  有人或許有疑問:見過不少生意做得不錯,各方面都不錯的生意人,在這方面的行為相當的不規矩,這又如何解釋?事實是這樣的:如果他去年賺了一百萬,如果他行為規規矩矩的話,他就能賺一個億!這個比喻,能看明白吧?賺錢和事業的最大的克星就是不正當性行為!一個人消耗完了自己相應的福報,就沒有存在於這個世界的必要了。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邪淫非常損害婚姻!

  現在社會很多女子,打扮自己實際上是往妖艷的方向去打扮,現在很流行的一個詞語叫做「性感」,所謂的性感是什麼?就是能夠引起異性的性趣,把自己打扮的愈性感愈暴露,以此為美,而不是以此為丑。請大家記住,如果女性的穿著暴露,一方面不僅導致你自己身邊的這些男子會邪念重重,浮想聯翩;另外一方面,她走在大街上對整個社會所導致的負面影響也非常大,使一個人心神無法安定下來,邪思邪見特別多。

  而這些反作用力,會絲毫不爽的反映到你的婚姻和生活中去。比如著名的「奧斯卡魔咒」,大家可以網上查查,那些女星當上影後就分手,這是偶然嗎?這就是她們自己的性感行為,引發了別人的邪念,讓別人種下負面的種子,別人因此而消耗了福氣。那麼,這所有負面的一切,都會回到自己身上來!嚴重的影響到伴侶關系,如果沒有伴侶的,也會嚴重地妨礙自己找到合適的伴侶。

  有句話說:「三精成一毒,專傷不潔女」。什麼意思?就是三個男人的精液混在一起,就是一種極其毒性非常嚴重的毒藥,專門傷害那些在男女關系上不清淨、不干淨的女人。傷到什麼程度?這種女人會得一種病,在古代來講叫做產回頭。產回頭用現代的話講就是子宮頸癌。這在現代科學都有印證,在美國的一個監獄裡面,醫生去做調查他發現,從事性工作的女性所得的子宮頸癌的比率,比其它職業的女性要高五倍。

  有人要問:那麼打扮自己,都不可以了?答:打扮自己,要莊重、大方,讓人喜歡,而不能讓人產生邪念,否則倒霉的還是自己。現在所謂的性感,無非是想方設法讓別人產生蠢蠢欲動的非份之想,讓他人有性沖動的感受,即是「性感」。這樣的種子,會給別人帶來什麼好的影響?而回到自己身上的又會是什麼呢?

  真誠告誡:希望所有曾經犯過邪淫,現在想徹底戒除邪淫的人,為了你的事業和家人,包括後代的和諧健康,真誠希望做到以下幾點:

  1、要強烈地後悔自己曾經做過的一切形式的不正當的性行為(不管是身體上、語言上還是意識裡);要發願,盡自己最大的可能,逐漸的減少直到完全禁止,一切形式的不正當性行為(不管是身體上、語言上還是意識裡)。

  2、男人要正直,堅決杜絕意淫、手淫、一夜情、包情人等一切形式的邪淫!

  3、漂亮的女人未必好命,好命的女人一定是有威嚴相。學會自愛自重,日久自有威嚴相出。不要做別人的小三,不要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道德問題,天下最大。你不顧道德,生活和婚姻就在你生命中給你狠狠的教訓!

  4、如果有可能,找到曾經被自己傷害過的人當面道歉、忏悔,或者找一個你信得過的某位德高望重的人,在他面前忏悔;如果這些做不到,那就在心裡對被你傷害過人,真誠的道歉、忏悔,並且乞求他(她)的原諒!

  如果一個人努力傳播勸誡大家都能夠正確對待性問題的資訊,在您所傳播的這些文章在社會上消失之前,每一個因此受益的人都拜你所賜,這個功德是非常之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