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的命是因為放生救了回來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的命是因為放生救了回來


發布:清心  

  我是一個在武漢長大的普通孩子,一直以來身體都不是很好,在身邊學佛的同事勸導下,說放生會讓我身體好起來。我就將信將疑的跟著一塊去參加放生。每次也不多給,就給20塊寫一下父母的名字。當時因為身體不好,覺得動物的氣味很難聞,站久一點都覺得頭暈不舒服,每次都心不在焉,捐了錢就去一旁坐著,甚至躺下來睡覺都有,放生結束後就和同事一起回去,就這樣斷斷續續跟著放生了幾年,每次放生回去都會拉肚子,當時也以為是受涼沒怎麼在意。

  後來因為許多事情的點化皈依學佛,去年在一位師兄的引導下開始做養生理療,因為自身是受益者,身體比以前健康不少。今年和一家中醫院談了合作,認識了一些中醫朋友,在中醫朋友的介紹下,去學習道醫方面傳統文化的課程,認識了現在的老師。師爺是一位100多歲的老道人,學習這些也是為了多一門善巧方便的技能可以幫助到別人。

  這門技巧和算命有點像,所不同的是只算身體健康和易患疾病種類。學習了這門技巧後,我算了算自己的八字,這才回憶起一個夢來。

  前幾年辭職和伙伴創業的時候,曾經聯絡了一個浙江台州的老板,約好要去考察他們的廠家,火車票也訂好了。之後晚上做夢,夢到一只狗咬著我手臂不放,我甩開後狗開口說話,說我5月1號會死。我就醒過來了。因為很奇怪啊,當時5月1號已經過去了。和師兄說後,他告訴另一位修的很好的師兄,他說會不會是農歷的5月初一。我一查日歷發現農歷五月初一那天是我們去浙江出差的日子。當時覺得不吉利。就取消了行程。提早一天我聽師兄的建議去了永安堂念佛了一天,其實那時候我還沒學佛,也是第一次去念佛,還和一個全世界游學的師兄住一起給我解答開導了很多。

  算了八字後,發現不僅5克我,正東方也克我,從武漢去浙江台州,顯示是非常不好的結果,如果去得話,那就真出事了。回憶起那段經歷,唯有放生幫助我擋掉了這一次劫難。這裡也要忏悔小時候不懂事,曾經吃過一次狗肉,夢裡還是狗來救的我。放生得健康長壽真實不虛,不然我可能就像藥師經裡說的那樣遭遇橫死了。感恩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诃薩。

  我把這些經歷說出來,只是告訴大家換個側面角度也能證明佛法的不可思議,佛法的好啊。

  我先天命理很不好的,今年還是犯太歲的。但是這幾年放生和學佛後一路都是生我的貴人幫助我,都是佛菩薩的安排。居然在我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幫我躲掉好多次災禍了。真的要感恩有佛法有佛菩薩的加持啊。各位師兄啊一定要有信心,要相信才能接收到加持啊。其實你們可能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救過很多次了呢。

  我這裡還請師兄隱掉我的名字。以免會有師兄從名字找到我來算命。不要算命了,這個技術因為我有緣我才學到的,技術也是密不外傳的,所以我只說了大概原理而已。大家好好學佛念佛,你磁場就會改好,陰陽五行的不平衡都會修正,天時地利即使不好也有善知識來幫助你的。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