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8

迷戀AV女優?一切都是加工的!AV女優的真面目?


迷戀AV女優?一切都是加工的!AV女優的真面目?


發布:仁澤  

  前段時間北京的朋友,寄來了幾十本小冊子,讓我在善書流通時,附帶在包裹中,盡量在青年中散播出去,師兄們很謙虛,特在印制前征求了我的意見,看到冊子的內容,本人一時也未能給出看法,只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冊子的內容來源她的朋友,一位來自日本的男優。大家在閱讀以下文字時,希望以理智、客觀的角度的去看待,佛經中說,凡是生在娑婆世界的眾生,都是業障深重、煩惱深重、貪欲熾盛及他方國土所擯棄的異類,唯有本師釋迦佛不捨大悲誓願,重復往返來此穢土普度群迷。所以,欲望人皆有之,敢於直視才是修行的開始。

  《黃帝內經》中說;“腎為先天之本也,開竅於耳,其標在齒,其華在發,主骨生髓,主納氣,主司二便。”而這些演員違背自然規律,消耗腎氣太過嚴重,對身體的損傷自然是無法估量的。

  片中的女生仿佛都是皮膚很好、長相漂亮,這些假相迷惑了數不清的少男少女,其實是是在拍攝中,放置了三種以上的白熾光燈,外加視頻後期的處理,漂亮的相貌是由專業的化妝師精巧粉飾,如果現場來盆洗臉水,看到她們的“廬山真面目”,滿臉雀斑,皮膚粗糙老化,黑眼圈嚴重的和大熊貓一樣,保管讓你頓時清心寡欲。

  由於篇幅有限,以上只能簡單的說下。至於那些演員,在退出時,多半帶有種種的疾病,或是精神疾病,或是身體疾病,家庭不幸,找不到真心喜歡的人,最後孤獨終老,甚至自殺!難得的人身,就此沉淪無底、死後肯定也是下地獄償還罪業,萬劫不復,實在可悲。

  《楞嚴經》雲:“菩薩見欲,如避火坑。”初地的菩薩見淫邪,都惟恐避之不及。我們這些業力凡夫,更應該遠離不淨的源頭,不斷的去淨化身心,使之淡定、從容。古德言:“凡夫癡迷的地方,恰是聖人覺悟的地方。”如能如理的觀照這些幻相,看破影片的虛偽與不真實,勤加念佛,自然的化淫欲火為智慧光,如斯,人性中的陽光、純潔、美好,這些久違的真、善、美,才會逐一顯露.

  本人的朋友圈中,有近三千多的青少年,希望斯文發出,能使值遇者倍加清醒,本人臉皮厚,站在理性的角度去指出、去書寫,所有的出發點只有一處,就是告誡諸位:“不要在虛假的表相中,迷惑顛倒的度過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