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17

聖空法師:凡是有淫欲心的人,一定要持楞嚴咒


聖空法師:凡是有淫欲心的人,一定要持楞嚴咒


 發布:佛弟子    

  凡是有淫欲心的人,一定要持楞嚴咒

  阿難縱強記,不免落邪思。難道你比阿難還厲害?阿難多聞第一,照樣邪知邪見,要佛用楞嚴咒去救他。那我們現在誰來救啊?(眾答:自己。)什麼自己呀?楞嚴咒啊!阿難為什麼要佛去救呢?因為阿難出問題的時候楞嚴咒還沒問世呢,還沒這個品牌呢!就因為阿難才有楞嚴咒這個品牌。

  現在佛已經涅槃了,文殊菩薩也不可能再來救我們了。干嗎?有了楞嚴咒這個品牌,我們的這個病,就要用這個藥來治。沒有這個病的舉手看看?什麼病?淫欲!大家都有這個病,可是都說楞嚴咒跟你沒關系。凡是有淫欲心的,這個楞嚴咒你必須要持。

  所以祖師大德說得好“不到死的那天都不敢說自己不犯戒!”可見這個淫欲心多麼難斷!我們就是因為淫欲心才有這個身體,我們身體當中就有這個基因,隨時都要萌發。所以我發現楞嚴咒這個藥得吃到死,不能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