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戒淫忏悔錄四:泣血的忏悔


戒淫忏悔錄四:泣血的忏悔


 發布:天殇      

所以神任憑他們,逞著心裡的情欲污穢的事,以致彼此玷污自己的身體。

聖經。

假如有一天,你失敗失意顛沛流離的躲在冰冷的角落裡,你會不會戒了淫;

假如有一天,你躺在冰冷的病床上沒有一個人來照料你,你會不會戒了淫;

假如有一天,命中注定你的妻子和別人成了親,而你一人孤單的走完了一生,你會不會戒了淫;

假如有一天,你的同學同事都升官發財,而你一人混吃混喝被所有人厭惡,你會不會戒了淫;

假如有一天;你眼睛再也看不見光明,你的世界總是一片灰蒙蒙的,你會不會戒了淫;

假如有一天,你在床上夢魇了,卻再也醒不過來,你會不會後悔你沒戒掉淫;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車禍或疾病快死了,在你臨死前,你會不會後悔你沒戒了淫;

假如有一天,你短命死亡,你父母白發人送黑發人,你會不會後悔你沒戒了淫;

假如有一天,可惜沒假如,這一切都發生了,你會不會後悔你沒戒了淫。

而你現在沒有戒掉色,只是因為手淫的後果還沒有發生,或已經發生你卻裝做沒發生,或你是一個性格軟弱沒有堅強信仰的人,或你根本就是一個畜牲。所以你沒戒掉淫。

人活在世間上,若不能追求人生的價值,那活著也如死去,若不能為社會為叢生奉獻,那活著也沒意義,但若只為了女人淫欲活著,那就根本不是一個男人,只是一個情欲動物,而我要來悔恨的就是我自己,因為我不知道做了多少年的情欲動物。

我嘴巴裡說要戒色,色欲卻更加強烈,我經常勸別人戒除淫欲,自己的淫心卻倍加旺盛,路邊遇到美麗的女子,便不停地注目張望。

街頭偶遇美麗的容顏,就情思纏綿難以排解。相貌平平的女子,偶然打扮一番,我就覺得像西施一樣美麗。模樣難看的村婦,一旦塗脂抹粉,我竟也會多看幾眼。

我仇恨我自己,想殺戮我自己,最終還是無可賴何;我常常冥想天下美女成屍骨,可色欲來時還是貪圖肉欲,我常常在手淫過後不顧一切的忏悔,可色欲來時也是不顧一切的邪淫,我常常說自己誓死戒色,可是昨天還是在手淫。

我究竟何德何能活在這個世界上,色欲來時我抵抗不了,

忘記曾經一切的苦痛與血痕,

忘記自己的志氣與理想,

忘記天下之間的道德仁義,

忘記人與人之間當有的禮節,

忘記自己一生追求的目標,

忘記自己學過佛道儒學,

忘記自己的一切。

似乎,我一生所學所悟都敵不過色欲這把橫掃天下的鐮刀。他無所不能,他無處不在,他天下無敵,他折磨我長達茫茫數十年之久,我卻甘心被他折磨。而今天我只想死去,那裡都不去,只想死去,幸福或痛苦,一切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我用盡平生所學還是抵抗不了淫欲,我無德無能!

我曾經說過自己要做一個頂天立地,堂堂正正的英雄男兒,可是夜裡自己卻是多麼的猥瑣與骯髒,我曾經所追求的光明境界,最終還是被黑暗所吞沒。我曾經所學的禮節,仁義,道德,善良,竟然被丑陋的色欲所打敗,我生來何用,我不知道。

我只想到一句歌詞,給自己隨便找個理由,向情愛的挑逗,命運的左右,不自量力的還手,直至死方休,是啊,直至死方休。

生命本身就是一場無止境的挑戰,有正必有邪,有善必有惡,如同神與魔的戰斗,而在這場戰斗中,必然要有一些脫穎而出的人,也必然要有一些失敗的人,有的成就自己的人生事業,有的一生後悔,就看你在這場色欲的戰斗中,是勝還是敗,而對於我,這場神與魔的戰斗,即將全面打響,不死不休。

我相信,善必勝惡,如同光所在的地方,黑暗必將無所遁形。而對於色欲,若不能打敗它,不若遠離它,因為它雖然看不見,卻又無處不在,難以消滅。

而它亦是想打敗我們,讓我們成為色欲的奴隸,讓我們以全身最寶貴的精血去供養它,去侍奉他,成為屍骨。而我相信,一個人並不是生來就要被打敗的,你盡可能的消滅他,可你就是無法打敗他。

欲海無邊,回頭是岸,淫穢小說看不完,情色視屏看不完,色情誘惑無邊無盡,唯有回頭,才是最好的出路。我們要戒淫,

拼盡十萬頭顱血,須把乾坤力挽回。。

‘正氣堂堂貫斗牛,誓將貞潔報君仇’

一生轉戰三千裡,一劍曾當百萬師,

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取關山五十州,

這是一個男人該有的氣概,大丈夫頂天立地,為何要沉淪骯髒污穢的淫穢中,為何要在無人處亵渎自己的靈魂,這不是我們想要的。

而我們終將回頭,擊打戰鼓,手握刀劍,從頭歸來,那時,諸逆臣皆當臣服,因為英雄歸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