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17

為何一定要戒邪淫?戒色者,易得良緣!


為何一定要戒邪淫?戒色者,易得良緣!

發布:拒絕色情,做個好男人。

不被情色所迷,養我浩然正氣。

我相信有許許多多的人都不缺衣少食,唯獨缺少一樣東西,那就是婚姻愛情,隨着年齡的增長,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愛情的消息始終無影無蹤,父母親朋都在因我們的婚事而擔憂,同時,有一種無形又巨大的壓力讓我們很煩惱。

因此,我曾深深的想過這個問題,翻了許許多多的書籍,看了許許多多的文章,最終發現了一個共同點,婚姻不順者,都有邪淫的經歷。

邪淫,就好比我們生活中的一個坑,更重的就是陷阱,你若不慎掉入了這個坑努力爬出來還得有救,若是知道這裏是個坑,還勇往直前的往裏跳,那麼這裏就是你的陷阱墳墓。

有的人現在正遭受邪淫的報復,但就是不明白這是邪淫惡習帶來的,還深深的沉浸其中樂此不疲,最終卻淪為了邪淫的犧牲品,我們有幸醒悟了當以此為戒。

那麼,我們立志戒邪淫,就先要知道什麼行為是邪淫,才能更好制止自己不去做,不去看,不去想。

縱觀整理,可以歸納為這幾個,如未婚住在一起的,發生一夜情的,嫖娼行為,婚外情,同性戀,手淫,意淫,眼淫,說下流話,看色情片,瀏覽黃色網站……等等。

如有這些行為的及時剎車,為你的身體,學業,事業,尤其是將來的婚姻都是一個巨大的改變,如能持之恆嚴,教人回頭是岸,你的命運已經轉變,必然得到一個有助於你的如意伴侶,看後就行動起來吧。

如是因,如是果,戒色得良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