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17

手淫之人,傷身更傷命啊


手淫之人,傷身更傷命啊


 發布:善光      

  有句話說:“三精成一毒,專傷不潔女”。對於男人,事業會迅速下滑。手淫不但損傷身體的動力,而且損傷情志,令人精神萎靡意志薄弱,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暴躁乖戾,多疑恐懼,遇事或燥進或退縮缺少耐心和恆心,及必勝的信心和勇氣。這都是精虛不能化氣的結果。下面歸納一下:邪淫是很損福報的,以下是幾個主要方面:多病、體臭、陰郁、損福、招禍!

  1、陰郁:多有心理疾病

  長期手淫之人一般都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如社交恐懼、焦慮、強迫症、神經衰弱等,此類手淫患者性格膽小懦弱且多慮,神經一般比較敏感,對社交活動有不同程度的恐懼心理,在別人眼中一般以一種“內向、容易妥協”的宅男或宅女形象出現,所以手淫之人一般得不到他人的重視與關注,甚至因為其孤僻怪異的性格容易引來別人異樣的目光,成為外人輕賤的對象。

  2、體臭:氣質猥瑣

  人手淫縱欲相當於在做著畜生做的事情,佛經上說邪淫之人容易墮入畜生道是很有道理的,其實不用等到來生了,手淫之人今生就已經出現了如畜生般的陋習行為和體臭了。

  3、損福:福報很差

  長期手淫之人福報一般都很低下,人的福報一旦低下就容易諸事不順,不管是在工作、學習、交友還是在婚姻上都得不到如意的結果。交友上一般都交一些狐朋狗友,甚至有可能會因為利益而出賣你。婚姻上的伴侶一般為不貞潔並好吃懶做。

  4、多病:易體弱多病

  長期手淫使人體內腎精流失嚴重,容易導致腎病、脾胃病、前列腺炎和其他一些常見的慢性病,嚴重的話會演變成尿毒症,尿毒症患者之所以會得病,一般是因為其年輕時邪淫縱欲或飲食無節制導致。

  5、招禍:易招引陰性生命

  長期手淫之人容易與陰性生靈為伴,你的命運和人生狀態也會變得越來越差,手淫之人容易招引陰性生命,它們會在身邊引誘你破戒,並讓你諸事不順。

  貴人若邪淫,則會淪為低賤之人;富人若邪淫,則會淪為貧困之人;健康之人若邪淫,則會淪為病夫;貧賤的病夫若一意孤行繼續邪淫縱欲,則會走向滅亡,沉淪於無邊的苦海。手淫亦是邪淫中的一種,此陋習的養成注定了手淫之人易被人輕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