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17

寫給正在邪淫中備受煎熬的人們


寫給正在邪淫中備受煎熬的人們


發布:仁澤  

  往事不堪回首,我在邪淫的罪惡苦海中整整掙扎了18年有余,盡管果報不爽,卻又何其幸運地擺脫了淫魔。本不想再提及那段讓人心痛的歷史,但是看到論壇中那麼多的師兄在邪淫中苦苦掙扎卻欲罷不能,采用種種方法戒淫而不得成功,我無比心痛,才發心把自己的戒淫心得寫出來,願能對發心戒淫的師兄們有些微的幫助。

  邪淫18年的經歷,我親身驗證了網上所寫的關於邪淫對身體、生理、心理的傷害,以及對福報的損耗,所遭報應等絕對所言非虛,在我身上都已經一一驗證,我就不做詳述,想知道其具體危害可以去百度。18年來為了那短暫的瞬間即逝的快樂,我失去的太多,而且造了無量無邊的地獄之因。盡管果報讓我痛不欲生,但我覺得已經是重罪輕報了,因為沒有讓人心悸的果報,我也不可能戒邪淫成功。

  18年來,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辦法對付邪淫,可是每每都敗下陣來。後來有幸聽聞佛法,一點一點地找對了方法。太多的方法我就不多說了,就談談最後讓我畢竟成功的法門吧——持觀世音菩薩聖號。

  說來慚愧,我是因迷信,為求升官發財,而開始誦《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心經》,以及持觀世音菩薩聖號的,如果如理如法地求,我也就不慚愧了。我並沒有一邊修淨業三福一邊持觀世音菩薩聖號去求世間福報,而是一邊造惡多端,一邊又整天念經念菩薩,慚愧,罪過,罪大惡極啊!

  那時我正經歷外遇的考驗,一方面讓自己艷羨許久的美女頻頻約我,一方面我又害怕紅杏出牆果報不爽,每日百般煎熬。那時,已經開始每天都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心經》、觀世音菩薩聖號,雖然念的時候所求非分非正當,卻親身印證了佛是真語者、如語者、不妄語者、不異語者。

  念的時間長了發現自己的淫欲越來越淡了,這才想起了《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中所說:“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若有眾生多於嗔恚,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嗔。多有眾生多於愚癡,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癡。”當下便恍然大悟,原來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我戒淫的。

  後來一遇外緣淫欲將起之時,馬上提起觀世音菩薩聖號,立即就能獲得菩薩慈悲加持,淫欲之火灰飛煙滅。知道這個道理後,我更加堅定地持觀世音菩薩聖號,沒有多長時間,那個讓我朝思暮想的美女我竟然置之不理了,而且了無掛礙。

  末法時期,眾生孽深障重福薄,尤其引起邪淫的外緣觸目皆是,網絡、電影、電視劇,再到生活中的著裝,靠自力戒淫太難了。而且淫欲是眾生無量劫的習氣,太難克制了,我深深同情在邪淫中掙扎的師兄們。不是你們不行,其實你們很棒,因為有一顆強烈的戒淫之心!真的,你們很難,多生累劫的習氣,哪有那麼容易克服,而且情色方面的外緣又隨處可見,真的太難了!

  但是,無論多難,無論你如何決心去戒,只要你沒戒掉,那就“縱使經百劫,所做業不消,因緣會聚時,果報還自受”,自己的果報還得自己受。所以,我們要靠觀世音菩薩加持!滅三毒是觀世音菩薩十二大願中的三願,我們必須堅信,既已學佛就要信佛說的經教,信是道源功德母。不要去想佛菩薩如何加持的,佛菩薩的慈悲智慧不是我等凡夫能妄自揣測出來的,要是能想出來,我們也就不是凡夫了。

  以下再談談我戒淫的幾點重要體會。

  一、不怕念起就怕覺遲,當發現有淫欲的念頭時,立即提起聖號,不可任其發展下去。淫欲也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啊,不能讓其燃燒起來。

  二、剛躺下睡覺時也要在心裡默念觀世音菩薩,這點尤為重要,那是很容易起淫欲的時候。

  三、一遇到淫欲的外緣,要立即回避立即提起聖號,比如看見網頁上的情色鏈接圖片、大街上遇到穿著暴露者時等,都不能去看第二眼,堅決抵制誘惑,堅決提起聖號,那時你就會沐浴在大士楊枝淨水中、舒適無比。

  四、要有被蛇咬而斷腕的精神。

  五、持觀世音聖號可以參照印光大師念佛的十念法來念。

  受寫作水平限制,多有詞不達意之處,請師兄們海涵,也請諸佛菩薩見諒!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