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邪淫讓一切跌入谷底,生活被人輕賤,如今忏悔

邪淫讓一切跌入谷底,生活被人輕賤,如今忏悔

發布:滌辰靜心 作者:京辰

  有緣認識學佛網,看到很多師兄分享和忏悔關於走過這人生幾個春秋邪淫給自己帶來的不幸和忏悔時。我突然找到了救命的稻草因為過往的生活混沌。接二連三不好事發生自己身上抱怨家庭命運之時找到了真正的原因。就是邪淫這兩個字。

  有一段文章是這麼說的。我問佛,為什麼不給世人一顆純淨的心,讓紅塵即極樂?佛說,我給了,每個人剛出生時,他們的心都是一樣的,至純至美至善至真,只不過當他們睜開雙眼,就被浮世的假相迷住了本性,讓心蒙上了灰塵。

  是啊人之初性本善。我們過往這幾年裡很多人沒有機會和姻緣甚至沒有遇上善知識,善人去指點人生任何事都是圍繞自己的內心所以都是都是心開始一路走的,從小到大上小學時候接觸了不良的錄像。後期種下了這樣的種子。上學期間虛榮揮霍。身體在發育期就知道了還有所謂美事的艷情光盤。萬惡淫為首真的不知道。學會偷父母的錢。慢慢學習跟著急劇下降。學習一落千丈的時候也沒在意過自己作為學生應該盡到的義務。

後期初中隨著發育。隨著是最初自己接觸黃毒認為這就是成熟這就是流行,拉上伙伴們去看。去手淫,以為欲望就是享受。慢慢的學習已經跟不上了,後面的人生路上偷家裡人錢去邪淫場所更本不知道這是為祖上蒙羞啊,按摩,ktv 次數很多。

不知道淫的本質就是生活後期所帶來的一切,自己認為做了沒人知道?諸佛都在看著自己,所謂人在做天在看。把去那些場所理解為發洩情緒,自己知道羞愧見不得人的事後面缺讓自己覺得僥幸甚至覺得無所謂,種子已經種下了就得在生活中一點點的還。回想邪淫就是給學習力的干擾埋下伏筆。陳大惠老師說精子就是腦脊液。慢慢得人會遲鈍。我直到31歲今年我才能體會到如此深刻。

  事業去哪裡哪裡都是干個兩三年。工作沒積累經驗。人脈也沒有積累,把生活當成敷衍。因為邪淫讓人已經是沒有了責任和向上爬的動力。甚至遇到看上你的領導了。一些小事情緒情感接受不可非要離職,後面社會走一遭才發現放棄是自己要放棄。回頭找不見曾經那些認可你的人為時已晚。

  很多人果報是精神上的摧殘。有些人直接就是身體中的長期疾病。作為我來說。脾胃吃點不合適的就不停跑肚。2013年那個時候27歲一覺醒來竟然耳朵不停地耳鳴了起來。直到現在右耳一直叫喚不停。脾氣也跟著大了起來。腎和耳朵都關鍵吃了那麼多中藥西藥沒有好是因為沒有找到根在哪裡。氣色不像一個二十來歲應該有的,心由相轉。這樣帶著埋怨帶著頹廢帶著邪淫的樣子怎麼能好起來。陽光的東西散不到心房。這個階段已經結婚了,還是背著老婆如果幾次不潔之地,婚姻裡面沒有掙下啥錢,卻沒有責任心,遇見所謂機會遇見所謂掙錢方法都是騙局。邪淫讓我分不清或者命運裡面安排相信那些騙局去,所以火上澆油更沒有存下錢。工作上沒有起色,相貌上沒了氣色。

  去年出了一件事這也是真正讓我徹底懂得邪淫的重惡,讓我徹底懂了佛法。徹底懂得了佛陀,佛陀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才知道邪淫兩個字絕對是大惡。這個事說來就是去年十月後自己也不知道怎麼。這就是邪淫讓被人輕賤不重視反而被人看不起,突然被人嘲笑,開始不在意後面被評價成傻子,傻子的,後面愈演愈烈,更本不是幻聽也不是感覺,實際情況真的是這樣,邪淫讓自己目光呆滯,本來胖的樣子更是面部浮腫,這個時候快奔潰了,不敢出門每次出門都想口罩墨鏡帽子啥的,但是眼睛是心的窗口擋不住啊,時時被人笑,時時開車時有些人覺得很另類覺得傻子還能開車,走到哪裡更本隱藏不住自己.  

更多時候是被嘲笑被議論,認為是真正的傻子而做的評價,這些事情我知道是邪淫的惡報讓我在2016年10月後必須承受,有些朋友覺得不屑我只是想說任何報提現方式不一樣,有些人是實際病變有些人是家破有些人是身體開始得大病,我是一切都呈現在了臉上。蒙羞得事情一做,換來的只有被侮辱被人另眼相看,自己知道因為實際這樣的事情得了社恐,自己社和別人不一樣。是因為不想感應太多的評價減輕自己痛苦。

  到了11月精神狀態已經很差的我接觸了來自全國幾十萬人關注的戒色吧,才知道往昔所造的惡業的後果和自己一一對應,陳大惠講的關於邪淫危害邪淫彭鑫博士的講座,還有秦東魁的視頻更是讓自己知道了邪淫的罪惡,那個時候系統的知識一點點深化開始有了戒色觀念,後面了解到地藏經,僧伽吒經一些無比殊勝佛經,在這個時期遇見了全國很多戒色吧友,推薦忏悔和排病,讓陽光自然撒播,等等,有個吧友說有一句話說到忏悔以後有人來考驗你。頂過去就好了。

功德力大過業力,雖然自己做的不用功。雖然每次被人評價難以釋懷。但是自己內心沒有忘記堅持不斷。相信真的會好的,百度貼吧裡面的戒友常常分享自己的照片變化。確確實實這是事實。如今自己最大的心願我想和類似我一樣得人都是一樣得,那就是做個普通人,出去人間逍遙自在,不再被相貌和心魔所控制。如今雖然我還是原來那個我,朋友家人看不出來任何情況家人都覺得我是心裡病但是每個人的痛苦誰都不能理解代替。

唯獨自己能救自己,經過這麼久自己和自己說忏悔吧,說出來自己的事情!別丟人永不再犯!常念觀世音佛號。堅持誦讀抄寫經書。常常做善事,很多朋友不知道善事如何做,其實把自己情況說出來,勸所有人這就算善事。佛法離不開世間法。內心學會忍辱,不用逃避逃避不了。看到相由心生,心由相轉。我想和類似我一樣的朋友說內心別在意別人的評價。有些時候就是一瞬間,大家記不住你一世。別人的評價抵不過你對自己的看法。

  最後希望能看到我文章的佛友引此為戒,詳細得內容也可以百度,秦東魁,彭鑫博士的視頻,關注百度裡面戒色吧裡面的文章,方法以及心得或者勸更多的人遠離邪淫,多誦地藏經,抄寫僧伽吒經消除業障消除淫欲,堅持就會有收獲,佛陀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