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淨土法門法語:殺生作惡,必然是折福折壽

 淨土法門法語:殺生作惡,必然是折福折壽

發布:清心 
 
  1、古聖先賢教給我們,無論是物質生活,無論是精神生活,要知足,知足你就得自在。

  2、生活享受無需要去追求,一味地在物質生活上去追求,沒有不造業的、沒有不折福的,縱然你有福報,福報也在這裡折盡了。

  3、如果我們把念頭轉過來,為眾生造福、為社會造福,完全不為自己,那就樂在其中,那真樂!業因果報,我們要清清楚楚。

  4、欲望是我們的大患,欲之根要曉得,那個根就是自私自利。這個世間人自私自利,整天為他這個身著想,讓這個身去享福享受,造作無量無邊罪業。

  5、世間人為身造業,不說別的,單講飲食,食眾生肉,貪圖美味,為誰?為舌頭!為這三寸之舌的享受,這一生不知殺害多少眾生,造多少罪業!

  6、世間人殺生作惡,任意地在造作罪惡,這是違逆天地鬼神,違背了天良,這樣下去,必然是折福折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