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20

明德看因果故事之:男女邪淫導致精神恍惚 ,吸精魔吸人精力

明德看因果故事之:男女邪淫導致精神恍惚 ,吸精魔吸人精力

作者:明德

 

某日,有位年輕的女佛友在網上來找我懺悔,說自己前幾天一不小心喝醉後邪淫了,我心想,知道懺悔能誠心改過就可以了啊,於是就勸她以後不要喝酒了,尤其不能喝醉了,酒能亂性呵。

這個事情過去了幾天后,有天晚上,她又找到我,說最近精神恍惚得很,幾乎不能工作了,她說她也知道是邪淫的果報,一定是菩薩在懲罰她了。我笑笑說,我幫你看看吧。結果,我便看到了一個可怖的場面:那個誘惑她邪淫的男人,他的背後竟然趴了一個形狀恐怖的怪物,難道是傳說中的啖精魔?然後,我看到了一股能量從她的體內傳遞到那個男人的體內,接著又傳遞給了那個怪物。於是,我問她:是不是完事後很乏力。她答:是的,而且後來上班也一直很乏力,失魂落魄似的,雖然很疲倦,卻連午覺都睡不著,人很難受,一定是菩薩在懲罰她了。

呵呵,她也是天真得可愛,菩薩怎麼會有空去管這種凡夫男女的風月閒事,進而再去懲罰她呢?真正「懲罰」她的,是那可怖的魔怪,在邪淫時,她的陰精被那魔怪吸走了,這才就是她精神恍惚的真正原因。眾所周知,常行邪淫(包括手淫)之事者,是最易招惹吸精魔一類的情欲鬼怪跟著的了。

這次給該佛友看因果,有兩個收穫:1,我能看到傳說中的魔怪了;2,面對那樣的赤裸場面,我的心幾乎能保持如如不動了,對自己的修行更有信心了。(據說,該女佛友後來自己通過念佛念經,漸漸康復了)。

-------------

●版主補充:

Q:被非人奪其精氣怎麼辦?

此時要大量念誦《藥師經》,可以得還精氣,補回元氣。

請看《藥師經》這段:

「世尊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復橫死。亦復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

●藥師經免費結緣:

/tmp/phpYTX5x0   

/tmp/php9XPRFI

▲藥師經免費結緣:(注意!有兩種版本)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3091093479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