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20

榕榕的福報

榕榕的福報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晚上有來觀音寺拜佛的,應該都會認識一個叫做榕榕的。今天寫一些她,也講講福報的問題。

榕榕是善如的朋友,一年前善如帶她來見我,從她講戀愛問題,到懷孕問題。現在她已經懷孕了,沒有結婚。她是九零後的,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時,她很瘦,整個一陣風就吹倒的。臉色也不好看。也就是說,她福報不夠吧。

後來她懷孕了,但是沒有結婚,還是很勇敢的把孩子留下來。當她懷孕時,很多人都勸她去墮胎,甚至男方的父母也是如此勸她,而且男的也是如此的。但是她還是堅持下來了。我跟她說,這個孩子是你的貴人, 你會慢慢的有福報的。

前段時間,她懷孕了四個月了,她就經常來觀音寺誦經,拜觀音菩薩。我看到她時,幾乎每隔一周,她的面相,還是色身都在改變。當一個人福報改變時,面相和色身也會隨著改變。她的臉色慢慢的變得紅潤了,同時也長得胖了,髮型也改變了,顯得更有精神了。

告訴大家,一個人的髮型,服裝,臉部,身體,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福報和性格。當一個人福報發生轉變時,他的髮型,服裝,色身,臉部就會改變。

所以,她每次來,我都心裡由衷的讚嘆她,福報越來越大了。

她懷孕後,男方的父母也不承認她,還沒有訂婚,男方也不怎麼照顧她。而且還住在公司宿舍。所以,有時候常常覺得很委屈。我跟她說,當上天想賜給你一個大福報時,必須要有一些考驗,加上一些業障,這些業障就是別人來障礙你,只要考驗過關了,你的福報就來了。

所以,我說, 你堅持把孩子生下來,先受一些苦,慢慢的,上天會給你福報的。

榕榕是個很堅強的人。我很佩服她。因為到目前為止,她父母都不知道她懷孕了,而且快要生了。為了她的孩子,她忍住了,也沒有找男方大吵大鬧。只是很安靜的誦經,拜佛,而且煩惱起來,也就哭一哭,然後就好了。所以,我覺得榕榕的福報,會越來越大的。

關於榕榕的故事,還有很多。她還講到小時候一出生,因為好像才七八個月,所以就進入醫院的保溫瓶。她爸爸媽媽都不想要她了。還好他爺爺奶奶很喜歡頌經,頌地藏經,拜觀音菩薩。就是這個福報,讓榕榕活了下來。

榕榕還擔心以後孩子怎麼辦呢。我說,你不要擔心,孩子他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有他活下去的福報。只是他活的好不好,就看他個人的福報。父母能做的,就是多多給孩子培養福報,多多念經,拜觀音菩薩。而不是擔心孩子的尿布,奶瓶問題。

榕榕還有很多故事,很讓我感動。所以,今天我就把她寫了出來。她的故事,給我很大的加持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