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20

金剛經治療急病

金剛經治療急病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有道友問我,治病為什麼一定金剛經,地藏經不行嗎?我的回答: 如果治療惡疾、急病,莫名其妙的病,我認為的,是金剛經1000部。迴向時,念念經護法神天福增長,也迴向給弟子欠債惡業導致弟子生病的眾生解開怨結,離苦得樂。加持弟子病好。

我敢保證金剛經治病的威力。但是我沒有親自體驗過地藏經治病的威力,所以我不敢說,生病念地藏經一定會好。

當然,有些人念地藏經好的,是有因緣,也有些人念了很多部地藏經搞不定的,我也聽說,作為佛弟子必須真誠。但是金剛經不一樣的,就是遇到惡病,住院,普通人念金剛經都得到大感應。

為了保險起見,遇到惡病,我一定只推薦金剛經。按照開頭迴向。

再一個,古德說,一部金剛經,地府十兩黃金。按照這個說法,金剛經還陰債最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