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8

戒色人須知!9個易破戒原因,一定要高度警惕!


戒色人須知!9個易破戒原因,一定要高度警惕!


發布:仁澤  

  戒色過程中九個易破,大家一定要警惕起來!下面會附上解決的方法,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松警惕!

  1. 經常愛上網閒逛的人容易失敗,因為現在網上太多的色情內容。一旦沒把握好就失敗!

  解決方法:無事不上網!

  2.無聊的人容易失敗,人一旦無聊就會亂想,然後開始意淫,最後sy。最後就後悔的要死,然後症狀纏身,生不如死!

  解決方法: 給自己找事做,沒事就看看書! 看不進書就去跑跑步,跑步也嫌累的,你就上網看這個《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影響》看有關戒色的視頻!

  如果戒色的視頻你都看不進去,那就先從動畫片開始《四驅兄弟》教你如何勇敢,然後克服你的懶惰! 最後戒色成功!

  3.有女朋友的容易失敗,因為你有女朋友你就會老是回憶原來親熱的畫面,或者跟你女朋友講電話的時候,你聽到她的聲音你就會開始意淫!

  解決方法: 在你定力未成熟之前不要跟女友親熱!不要跟其他的女性朋友保持親密的關系,不然你又會開始意淫,然後sy!最後失敗!

  4.睡覺裸睡的人容易失敗,因為你赤身的時候,你就會容易亂想,你的皮膚會直接接觸到柔軟的被子,然後你就開始yy,最後就是破戒!

  解決方法:穿長褲睡覺,不要嫌棄不舒服,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避免你破戒!

  5.膽子小的人容易破戒,因為膽子小,所以連夢想都沒有,沒有夢想的人就沒有信仰,沒有信仰生活就會空虛,空虛之後就開始好色! 好色完又會更空虛!所以就形成了惡性循環!最後被失敗!

  解決方法:讓自己多鍛煉身體,因為你氣虛才會膽小! 身體和身心會相互影響,當你鍛煉了身體之後你的氣就會變強,到時你就不會膽小了,不膽小就可以對抗色魔了!

  膽小的人一般都貪圖享受,然後吸食色情毒品,最後變成廢人,然後苦不堪言!

  6.急躁的人容易破戒,因為急躁,所以你急於求成,然後你戒了一段時間發現身體沒有特別大的好轉,相貌也沒變好,你就開始急,一急就氣,一氣之下就開始撸了!你心想反正破罐子破摔!

  最後陷入死循環,破了之後戒一短時間效果不明顯,你又開始撸,撸完之後,發現症狀一下就來了,因為症狀永遠比恢復快! 恢復需要時間,但症狀只需要一秒鐘!

  這個很好理解,我給你一刀你就開始受傷了,但是你恢復卻要很長的時間!這就是症狀與恢復的區別!

  解決方法:不要老是去在意自己的效果,時間久了效果就顯著了!不要有事沒事就去觀察,那樣心情會煩躁的! 另外多聽音樂,多運動增長正氣!!

  然後看點童話故事書,讓自己平靜下來! 就可以了! 萬事開頭難,開了頭,後面的就簡單了!

  7.易自滿驕傲的人容易破戒,有些戒友真的是很容易自滿,常常給自己定一個月的目標!然後到了一個月,他就覺得自己很牛,然後就覺得戒色很簡單,最後破戒高峰期一到,他就倒在被窩裡了,很可惜,就這樣失敗了!驕傲自滿就容易失去警惕,又會被色情的念頭打敗。

  解決方法:要有志向,告訴自己,一個月才起步,一年才上路,三年才合格!等你戒到三年後,你的心念就會很成熟,到時讓你破你都不會破了。

  8.“不愛學習戒色知識的人特別容易破戒” 這是重中之中!!!!!

  因為你不學習所以失敗得快!我每天都會學習,所以我一直戒到了150沒有破戒。

  解決方法: 每天都要學習!是每天,對你沒聽錯,我要你每天學!

  每天哪怕看一分鐘也好,就一分鐘!每天一分鐘,你就人生就會不一樣!

  9.“小看淫魔的人容易破戒”,大家不要以為進入了欲望休眠期,你的色欲不濃就代表你成功,我告訴你,你這是在胡扯!欲望休眠期過後就是破戒高峰期!淫魔早已布下天羅地網。

  網上的圖片、街上的美女、還有你走路時不經意從你身邊經過的美女,如果這個時候你不用好你的白骨觀,你回家立馬意淫,然後用閃電般的速度打開色情,最後破戒,然後身體虛弱,最後遭受者sy種種果報,痛苦萬分!

  我們要學會讓自己的快樂,不依附於任何物體! 不要讓美女左右我們的快樂!我們小時候不也不色嗎? 我們還是很快樂啊!

  解決方法:每天都要保持高警覺! 每天都是戰爭,隨時會失敗!

  美女只是傷害你吸走你精髓的皮相, 僅此而已!! 具體方法就是白骨觀!,然後告訴自己,在意淫我就會變神經病! 反復告訴自己,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不要激動,一激動就會意淫,一意淫就手淫,一手淫就會痛苦萬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