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8

邪淫後的11種惡緣及5種惡果


邪淫後的11種惡緣及5種惡果


發布:仁澤  

  多惡夢,多恐怖感,膽小害怕

  夜暗陰森之地不敢涉足、不敢獨處。我由於長期手淫,晚上在自家上網,常擔心身後黑暗處有惡鬼,即使去一室之近的廁所也必開燈,害怕有鬼怪在近旁。經常夢見可怕的境象,如夢中看到凶猛的獅子、老虎,常夢見可怕的事物)。

  常與親人、朋友、同事、交往之人等發生爭吵

  或身處吵架的環境中(如自己手淫行為後,家中人突然吵架,當然自己深感痛苦),甚者有打架行為,有時甚至會得罪邪惡之人而感召禍殃。我有一次手淫後,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維與說話方式,從而與黑社會結怨,事後因忏悔、道歉及時而免了殺身之禍。

  錢財無法護持、積蓄,常花冤枉錢

  事後後悔而無法挽回。我因手淫,一次出去玩被小偷偷走三五十元;另一次是與家人去游玩,歸途掉落五十元,結果還引發與妻子相當厲害的爭吵,非常痛苦啊;還有一次是買刻錄盤,本來一直是買質量不錯的,結果貪便宜買另一家的,最終半數刻壞,亦浪費了幾十元錢;更厲害的是有一次買MP4,差不多600元,買了後發覺根本不好用,又借了上千元買了PSP,浪費了近600元;

還有一次是買二手電腦,經常換,換來換去,結果花費的錢,差不多是2000元,足夠買最新的Petium4雙核,結果只是個二手電腦而已;又有一次是貪圖便宜用1600元買P31.7G512M的筆記本電腦,結果是P23364M的,淘寶網上只不過500元,痛失1100多元,還是坐車到外地去買的啊!這些無不是手淫後發生的行為。

  邪淫會讓人為了滿足欲望變得越來越自私

  痛苦環境中的親妹妹不去關懷,結果當她因孤獨無助而傷心離世後,成為我今生最大的遺憾!家人也因我的手淫感召到家中的惡鬼而身受各種疾病的攪擾)。

  學習無法繼續,抱負一直擱淺

  考研是我現在的最大想法,可是因為連續的手淫行為,學習一次又一次地中斷,剛努力了幾天,結果因為手淫而無力繼續。在此奉勸大家,一次手淫至少影響到後面3~7天無法學習,總會出現各種因素干擾你的進程,要麼就是身體虛弱讓你呵欠不斷,無法繼續;或者是有親友的干擾,自己去外地打工的親友會莫名其妙有事來,結果厲害到一個月根本無法看書,這是連續多次手淫後的惡果。

  身體多病痛

  手淫後,我一般是出現感冒、牙痛等症狀,有時疼痛無比。腰膝酸軟,走路無力,經常在人前走路時,自我感覺是個瘸子一般,有那種深一腳淺一腳的感覺。還會出現腹瀉,有一次真是要命,差不多每隔半小時一次,服藥打針絲毫不起作用,甚至感覺到人生已經到此了,後來發願每日念佛千遍回向給冤親債主,結果不藥而治,不可思議!盡管如此,手淫十多年來,在最近的2年,估計是手淫年數過多、身體虛弱過度,報應開始應現到身體上,近兩年因手淫過多而腹瀉住院輸液就有2~3次,腹瀉次數之多更是記不得了。手淫還會造成精神萎靡,讓人厭惡。

  折損福報

  我從高一開始手淫,影響了自己的身高發育,高一時候的1.69米一直到現在沒有什麼變化。另外,由於手淫,把自己的才華充分耽擱,高一時的前三名變成高考前的大專保送生,痛苦卻已經無法挽回。大學畢業後找工作,本來考公務員進前4名必得,但由於手淫才考得30幾名,結果在家以游戲度日。

本來可以得到月薪3000元的工作卻因為手淫而月薪330元,真是極大的反差啊,事到如今才知是手淫的惡報!本來可以在單位憑自己的計算機能力在信息部門一展才華,結果因為手淫後工作狀態低迷得罪了上司,被貶到了大門口去守門。才守門一年又因為手淫而被委派到農村去搞調查工作兩年,開始分得好的鄉村結果因為手淫而被分到那種沿路多懸崖峭壁、無電、無水的鄉村去工作。

在兩年的工作中,經常回城市,途中遭遇可能翻車的危險2次、堵車多次,最厲害的是有一次車的前輪已經到了懸崖邊上,幸好被大樹阻擋而保有小命。從農村回來以後本來應該委以重任卻因為手淫繼續守門4年,補充一點,在4年中有一次有到沿海發展的機會結果因手淫後沒有好的狀態而擱淺,至今仍在深悔中。後可能因偶爾的念佛得到一丁點的重用,終於分到了信息部門,可是在信息部門也只不過是個提壺的挑夫而已,根本得不到重用,內中原因自己深知是手淫的惡

  報!

  事與願違

  邪淫後,心願、理想都不能實現,好事都遠離了自己,壞事趕著來。邪淫不僅耗損人的精氣神,讓人無法集中精神去做好一件事,更是感召惡魔鬼怪的行為,當惡鬼近體時,善神就離開了,所以一個人的運氣就變得極差。

我在手淫後,深感想得到什麼,卻根本得不到,有時就算拿著錢去買一樣東西,到超市後卻發現已經賣光了。或者是想請某個人幫忙做某件事,到頭來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比如自己的小孩想進某個小學,一開始已經談妥了,結果在關鍵幾天內邪淫了,結果到了開學那幾天別人說政策改變了,已經不行了,另外再找別人卻已經是名額滿了,或說是時間已過,痛苦之余,心中也自知是邪淫後果,自己卻因貪圖那幾分鐘的快感而錯過了大好機遇。

邪淫後,影響最大也最明顯的是在生意場合,這個時候如果是餐飲業會發現手淫後的幾天客人大減,在其他行業也出現銷量下降、合同無法談成的情況,我從事服務業是深有體會。

  六神無主,愚蠢多話,優柔寡斷

  手淫後,還有一個重大的行為就是六神無主,在很多場合或問題中無法下決心,神情恍惚,精神萎靡,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該做什麼。過多的手淫會讓一個人的思維變得混亂與遲鈍,人的頭腦會變得更加愚蠢,話語也自然比原來多,與人說話時總是想說绮語,結果說出來的話總是得罪人。

  惡行相續

  手淫是有慣性的行為,當無法忍受時自己總是一廂情願的認為只要手淫一次就好,就算有報應也應該不大,可是這種想法過於幼稚,不可能只是一次,只要有一次就會連續進行。

而且,由於第9個原因,手淫後愚蠢多話,這多的話有時候就是那種猥亵的笑話、下流話,那種下流話對邪淫行為有增進的作用,通過網絡或生活中看到的美色只不過是色塵與法塵,而佛所說的導致邪淫行為的還有聲、香、味、觸四塵。

人說下流話,就是聲塵的作用,聽到好聽的聲音會產生喜,聽到厭惡的聲音會產生嗔。同樣地,聽到與美色有關的詞語會產生相應的感覺,所以說聽黃色笑話會出現與看色情圖片一樣,會增進淫欲的念頭。

千萬不要認為不看色情圖片、色情電影就什麼事也沒有了,如果你聽到有人講色情笑話、聽到能煽動欲望的流行歌曲(這才是生活中最危險的東西,太難避開了),一樣會誘發你的欲念。

我自己就是在手淫後,白天與同事聊天時就想說點色情的東西,結果是逗笑了別人也誘惑了自己,等到了獨處時,又因為這種聲塵的刺激而連續進行手淫。這裡奉勸大家,不要認為避開了色塵就萬事大吉了,危險的還有香塵與味塵,香塵就是用鼻子聞到的味道,人的鼻子所聞到的味道一樣會讓人產生喜怒的行為,而味塵就是人的舌頭,人的舌頭在吃東西時也同樣會產生喜怒等行為,比如我在逛街時聞到女子身上的那種幽香、抺香、塗香而結果再度陷入欲念;吃東西時吃到了葷腥的東西也會助長淫欲,佛說過葷腥的東西“生吃生瞋、熟吃助淫”。

  感情失意

  由於從高一時我就有了手淫行為,且當時對某女生單相思極為嚴重,因為單相思而手淫不知多少次。最後也贏得了那個女生的芳心。可是自己因為手淫而最終又失去了那個女生。在以後的幾年中,我又找了幾個女朋友,自己喜歡的都因為手淫而最終分離。手淫會造成人的感情過濫,不能堅貞守一;同時也因手淫惡報找不到好配偶,感情不如意,你想得到的必然無法實現,在感情上痛苦不斷。邪淫後的各種惡緣,看後知道怕了嗎?知道怕就還有救,不知道怕就沒有救。祈願有邪淫經歷的諸位真心忏悔,及時忏悔,一定不要反復,多積德行善不做惡事,否則苦報無窮!

  邪淫使我倒霉事不斷現在,我親身感受到邪淫的害處了。放縱淫欲之後,整個人的狀態會變得非常不好。下面結合我的一次經歷,從5個方面,談談縱欲的害處:

  影響記憶力

  整個人精神會變得有些恍惚,頭腦會變得不太清楚,精神昏聩。我還沒咋地呢,就上網搜電影看的時候,不小心看了個有點色情的片子。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又搜著看了一晚上。這下好了,看完後,就覺得精神有些恍惚,神識昏聩。然後我就睡覺了。第二天過年,約了一個朋友去給他送東西,我忘得一干二淨了。多虧人家打來電話問我幾點過來,這才沒耽誤事。

  影響情緒,脾氣大

  情緒會變得非常不穩定,特別容易發脾氣。剛看完的時候,我莫名其妙的,就想發脾氣。沒事都想找事兒發發脾氣。非常痛苦!

  影響談吐

  由於精神的渙散,反映會很慢,說話辦事總會不得體,出差錯。那狀態會持續很長時間呢。一次正趕上過年,我去姥姥家跟親戚聚會。一大家子,很久沒聚了,見了都要好好絮絮。我雖然不是很能白胡的人,但平時談吐也很得體。這次,說話總跟不上趟,總是感到語塞。想交流找不著話,憋屈夠戗。晚上,跟朋友談點他生意上的事情。我往常都是口齒伶俐,表達清晰,言簡意赅的那種。可這次,我滔滔不絕地說了半天,得到的答復竟然是:“哥們兒,我有點沒聽明白你說的意思。”其實也不怪人家沒聽明白,我也覺得我的確沒太說明白。沒辦法,真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真就說不明白了。腦袋跟不上趟,真憋屈!

  影響處事

  過年大家要發發拜年短信。我一再提醒自己,有人名的短信不能轉發。可一發起來的時候,要發的人那麼多,收到的也不少,我迷迷糊糊的,到底把一個有人名的短信發給了一個好朋友———還好是個好朋友!發完馬上意識到不好。就見那哥們兒馬上打來電話,先跟我拜了年,然後就跟我說,“別人發的短信,你把名字刪了再轉發。咱們倆就無所謂了,我怕你再發給別人。”搞的我哭笑不得!

  影響氣質

  邪淫使人變得非常猥瑣。我往常,雖然說不上器宇軒昂,但總還算表現得體。但這下,總覺得有點怯生生的,稍微引人注目點的事情,就不敢去作。賊拿不出手。這種狀態一直持續一天,再過一天才好些。所以,看來啊,放縱淫欲,直接就會嚴重影響我們的狀態,使人神智不清,把我們的情緒、能力、氣質等等,直接擊入谷底。我看了一次A片就這樣,想一想,如果一直讓自己沉溺其中,那麼整個人會變成什麼樣子!人啊,真得控制自己,夾著尾巴做人。所謂“人之患,最大莫過於可欲”,誠如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