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8

我被大師算成短命人,但是我用這些辦法把命改了


秦東魁:我被大師算成短命人,但是我用這些辦法把命改了

發布:小熙1998

  我在2004年來過一次北京,碰到一個非常著名的大師,這個大師現在都是非常有影響的。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這位大師見我以後還非常鄭重地第二次跟我聯繫,他是很少主動跟人第二次聯繫的。我就問老師有什麼事情,他說要跟我說點兒事情。結果一見面就對我講:“我一直不忍心跟你說,可是你年紀輕輕的,壽命這麼短,不說又覺得不忍心。我把你這命算算,很悲慘,活不出二十五歲。”不光是活不出二十五歲,他還說我八月去世,還是意外事故。

  當時一聽,我心裡想,我個性怪異,很多生活習慣也不好,脾氣個性還比較急躁,可能與這有關係。事後,我也沒太在意。後來那位大師又主動跟我聯繫,叫了他六個師兄弟,四月份跟我聚了一次,各自算了一下,出來的結果都是一樣,而且又多了一項,我這個人命苦了一點兒,就是早結婚沒準兒都沒孩子,別說兒子,女兒都沒有。

  當時家裡給我介紹對象,我心想人家說我命短,我娶個媳婦不把人家給害了?過完八月再說吧。所以那個時間我媽跟我聯繫不上,我手機號也換了,很鬱悶,幾個月跟家裡都沒聯繫。我跟老闆說,要不然我休幾個月的假?他說怎麼了,我說我最近好像不是太好。我們老闆也比較開通,說沒事兒,那你就休息幾個月吧。一個大姐特別好,每天賣菜,給我送好多菜,送好多吃的,我就沒下樓。

  這期間我就在思索,命運是不是真有?是不是很多人一出生就會受它的約束呢?思索出的結果是,每個人的命運是自己給自己設計的,你才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享福或者受罪都是自己設計的。最能體現這個設計的在什麼地方?在心裡。一有喜的事情,你就樂,一樂陽就上升。一聞悲哀的事情,你就消極,一消極就下沉,這就是陰。然後我才猛然想到,原來大師說這個話,可以從正面理解—那可能是你的行為不當,你所做的種種行為導致你有短命的惡果。提前跟我說了,我明白了,我改。

  那從什麼地方改?古人講“仁者壽”,短命證明我的心沒有仁慈之心了,那這個心從起善念開始改起。心才是陰陽關、富貴關。向上則陽,向下則陰;你思人恩德就陽,想人壞處你就陰。心常常能替別人著想,你就招人氣,你就有福;你天天想著算計人,你就會招禍。我這個身體是父母生的吧,父母就是根吧,那我澆水從根上澆,是不是改命更快?過去我對父母還會有抱怨,父母這不行那不行,從那兒以後,開始對父母孝敬起來了,我覺得我要想活,根不能死,根死了我就完了。所以我思索出的改命的第一個方法就是孝親祭祖,這是活水的源頭。不管怎麼樣我試試,反正別人又沒試過。我對父母的態度開始了大轉變,甚至我想我要是真沒了,那把我所有的東西分三份,給爸爸媽媽各一份,給姊妹一份。

  我記得熬到八月,那一個月就比較緊張了,就沒有下樓。當時已經在樓上待了三個月,實在不行了,剩最後一天了,下樓了。過馬路時,紅燈亮了,自己的意識卻不清晰,繼續往前走,走到馬路中間,一個司機開到我跟前快速剎車,頭伸出來就朝我罵了一句:“你找死,你沒看見紅燈!”我猛然一醒,災難過去了。那輛車要剎不住,我絕對死了。人流量那麼大的一個地方,沒有一個人走,我在大街上猛然到了路中間,我才相信大師不是騙人的。那個事情一過,我就知道我把命改了。改命以後相貌開始有了變化,開始發胖,過去不是,過去瘦得很。

  改命的第二個方法是量大福大,你要存仁心。量大福大從什麼地方去做?我就在思索,一個男子的“子”,一個女人的“女”,合一塊兒就是一個“好”字,我要想一輩子的幸福生活,結婚以後就要跟妻子好,這叫陰陽平衡。那個時候我就明白了夫妻道。我為什麼今年去上善人班?因為我發現我講的很多東西,跟老善人特別相近,只是他講了倫常與疾病,我講了倫常與風水。命運,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設計師,你之所以痛苦,原因是你不願意任勞任怨去接受這個現實,你要與之抗衡。抗衡就導致內殘,什麼叫內殘?自己和自己最親的人扳手腕,使盡全身的力氣。我們把這個勁兒變成握手,就好了。

  現在的人不握手,跟父親較勁兒,跟母親較勁兒,跟妻子較勁兒,跟女朋友較勁兒,跟姊妹較勁兒。那個勁兒大到百分之百,這叫內耗,精神也不好了,心情也不好了。咱們這一個小的分子,影響整個家庭都為我們操心,父母也操心,六親也操心。

  那件事過後我覺得命改了,然後才跟家里人聯繫。我媽跟我說正好給你介紹了個對象,人家說我命中沒有兒子,女兒都沒有,那我就要驗證驗證我這個命是不是真改了。當時見到對方,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婆,我沒有考慮,也沒有說我再選一選,我這人命短,人家能嫁給我就不錯了,別挑了。回去過完年,2005年就結婚了,隨後第一個孩子就是男孩。之後那個大師又跟我聯繫,見我的時候就覺得怪了:我就覺得你該出事了,怎麼還在呢?我說我沒下樓,他說你這個躲的方法還是很奇特。

  大師來的時候我挺擔心的,大師別又把我害了,對他這種算法我還是有懷疑,我把小孩所有東西全部藏起來,讓我老婆也出去,孩子也抱走。誰知道這個大師進門就說:“奇怪,你這個人是奇人!你把命改了,沒有子你都能把子得了,你現在有兒子了。”我那個時候就佩服這個大師,我說大師真是大師,他一見我就知道。他說:“你這個相變了,跟過去不一樣,我們過去老看你決定要走,但現在相貌氣色這麼好。”

  自己改命的幾條經驗

  孝敬父母能改命運,夫妻和諧能變風水,手足相親能招人氣。我明白以後,就開始在這三個方面去做,沒想到這幾年是越做越好。我現在幫助妹妹家把房子都買了,這幾年工作也順利,什麼都順利。第一我的壽命增長了,現在三十了;第二確實有兒子了,整​​個家庭狀況和過去完全不一樣。

  現在很多人聽到大師一說自己有血光之災,就恐慌、害怕,其實沒有必要害怕,應該反省,反省什麼?我有沒有做短命的事情,有沒有做招血光之災的事情。你要沒做不用恐慌,你要做了怎麼辦?改正,就這麼簡單。從哪兒改?“仁者壽”,從心上改。

  我最後還發現一個化解血光之災的方法。佛法講“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就悟到獻血能化血光之災,效果很神奇。我一個朋友出車禍,之前我說你去獻血,他沒來得及獻,出車禍兩個手指就沒了。另一個是義烏的一個老闆,把血獻了,車禍也出了,但沒傷著。他坐在辦公室,他那個是街面房,一個人開車就撞過來,正好停在他辦公桌跟前。他本來在外面站著,正好辦公室電話響了,他進去接電話,結果他沒事。他說獻血好,每年都要去獻血。我一想這好,一箭雙雕,你能化災,又能幫助大家。

  現在很多老師講完以後,你的第一感覺,要買他的吉祥物品;第二就是你要找他,他給你留一個郵箱,要不留一個聯繫電話,你找他化解要花錢。甚至一幫人說什麼花錢消災,全是騙人,花錢要真能把災消了,那些有錢人就不會出車禍。好多有錢人捐款比我們都捐得多,怎麼沒把災化解?原因還是在內心,要從心上改。

  所以我總結,上等風水在自己身上,不在祖墳,也不在住宅。你要說祖墳好,皇帝把好墳地佔完了,怎麼會亡朝?所以說墳地決定風水是不成立的。你要說住宅決定風水,現在什麼住宅是好風水?皇城根的風水好得很,你看北京隆福寺那個地方,王府井街邊的,那麼好、那麼繁華的地方,大企業在那兒做不起來。難道這個風水不好?不是,其實是一塊非常好的福地,因為沒有有福的人,帶不起來。就像你是個杯子,你只能盛一杯水,人家是一盆水,給你怎麼倒?不把你淹沒了?

  東三環邊上潘家園有個大廈,蓋起來七八年租不出去,那麼好的位置。我有一個朋友想在那兒租個寫字間,還便宜,可是冷冷清清沒有人租,所以讓我去看一眼。我說這塊地沒有有福人,有個有福人,這個地方就能起來。誰有福?慈善機構。最後紅十字會的一個機構在那兒入住辦公了,我那個朋友正好和這個機構一起進去。大廈老闆聽說我來了,就問我怎麼讓這塊地方起來。我說你天天為租戶著想,環境設計一流,很有氣勢,讓所有在這兒租房的人發財,而不是你掙租金發財。他就照我說的這個方法去做,弄完以後,全部爆滿,很多人走後門還租不到。

  所以不是說這個地方不好,而是你沒有福,待不住,這就是古人講的德不配位。《易經》上不也講“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賊認識的全是賊,部長認識的全是部長,乞丐認識的全是乞丐。你能遇到惡人,說明身上有惡的細胞,你別外怪,你要內責。要我說,有德有財便是福,無德有財便是禍,你承擔不起來。

  用柔軟的心去感動父親

  反省自己,改變自己,再一看整個家庭,爸媽也有變化。七年的時間,我父親完全改變過來了。我跟父親相處的時間短,老人家在家裡種地,他就喜歡這種環境,就不想跟我,我也依他。因為孝順,不光是孝,還要順。很多人說凡事都順的話,是愚孝,可我不這麼認為,老人是不可複制的文物,說沒就沒了,他那種個性已經持續那麼長時間,教育他也該是他父母的事情,我是個晚輩,我是孩子,我只能用我柔軟的心去感動他,而不能用強悍的方式。講多了父親反感,成了心理負擔了,那我還不如不講。每逢過節,像正月十五,我回去會給父親買一大堆東西,跟父親聊一聊。我用我的行動逐漸地滲透,不用刻意,久而久之父親覺得我這兒子真不錯,跟別人不一樣。

  村子裡面有很多不孝敬父母的現象,很多老人對他講,你真有福,你沒付出那麼多,兒子對你還這麼好。我父親一想一看還真是這樣,他就覺得對不起我,自己老賭博,染了這種惡習,讓我學也沒有上成,我還對他這麼好,他就自責了。我說您是反面教育,您用了一個獨特的方式,很多年輕人都變成啃老族,我沒有,我感謝您。誰都願意聽好話,你讓他心情愉悅,別讓他老自責,否則他身體不好,你還得擔心。

  無母不孕,無父不生,我覺得父親用這種方式讓我提前成熟,讓我提前承擔起一個家庭的責任,讓我在這個社會立足,扛起大樑,他的教育方式像老人講的“家窮的孩子早當家”。我覺得還是比較奇特的。雖說對年少的我來說有點兒殘酷,可是我現在想想太值了,有了這種經歷,我才在任何地方,雖然是文盲,但不用打草稿就能出口成章。這麼豐富的人生經驗是父母給的。最後我們姊妹三個,把父親跟母親感動了。

  風水學講反作用力,當你不再拍這個皮球了,很平靜了,就會生出智慧來,心氣浮躁就會有煩惱。父親一有智慧,他就會想他這一輩子對孩子有虧欠,對老婆也有虧欠,對家庭沒有作什麼貢獻,什麼原因?因為我天天坐那兒賭錢了。他想到了,就明理了,明理就能改過,他以前為什麼不改過?因為不明理。

  就像我們家孩子一樣,我經常說你不能看電視,看多了對眼睛不好。他就想,爸爸媽媽都騙人呢,都說看電視對眼睛不好,我看這麼長時間也沒覺得。有一天去幼兒園,看到一個小朋友戴一副眼鏡。他一問,小朋友說去醫院了,醫生說看電視刺激眼睛,所以眼睛生病了。孩子回來說,爸爸媽媽我相信了,我老以為你們騙我呢,原來真的看久了對眼睛不好。他之前是不明理,我們的表達方式不符合小孩子的特點,我們老按大人的思維給孩子講。所以我就總結一句話,不要拿自己的鞋給別人穿,別人很痛苦,你也不自在。

  幫助親人並不難

  我跟我岳母岳父關係特別好,每次我都感謝我岳父,您養個閨女太不容易了,您女兒背井離鄉地嫁給我,我一要對她好,二有我吃的,就有您二老吃的。岳父就很高興,老人一高興就長壽,一長壽家就和,家和就發財,家和就萬事興。實際這樣做,老婆對我媽不好也沒辦法,她經常說不是我對我婆婆好,是我老公對我爸我媽太好了。我經常跟很多男士講,你爸是你爸,你媽是你媽,岳父岳母也是你爸你媽,你光讓你媳婦愛你爸你媽,你不愛她爸她媽,她怎麼愛?他們一聽有道理,“秦老師,我媽開始為這個事也想不通,你怎麼對你岳父岳母這麼好。我說我兩個妹妹跟妹夫要對您這麼好,我更高興呢!”這就是換位思考。

  有人說幫助親人是最難的,難的原因是我們有刻意性。有人學了傳統文化覺得好,但好不給自己身上裝,拿來框別人。我覺得傳統文化,包括學這些風水都不能過激,像90度鞠躬,在傳統文化圈裡你可以鞠,可是在自己單位就沒必要了,你一鞠,別人說這個人是不是有神經病?我們經常講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可是忘記了蓮花的特質,特質是什麼?它能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它能把污泥裡頭的精華全都吸出來,又能適應污泥這種環境,我們也要適應各自的環境。在某些場合我們不要鞠躬,你一鞠躬人家誤解,我給一個老朋友鞠躬,他說秦老師別給我鞠躬,你一鞠躬折我壽,他反而心情不悅。我才明白,我唐突,他還不了解傳統文化,我就用這種方法對待人家,我錯了,人家沒錯。所以,錯在我們自己,絕對不在別人。

  在家裡我跟老婆講要給咱媽磕頭,她接受不了。我說老人死了我們是不是要磕頭?她說是。我說活著可以磕一磕,死了就不磕了。我老婆一聽,“你這麼說也有道理,活著的時候她還能看見,挺高興,死了磕什麼!”這種方法我老婆接受了,雙方父母過生日我們就磕頭了。你要跟她猛然一說,“老土,學一學就回來磕,磕什麼!”但你這樣跟她一講,她就明白了。我跟我媽說念佛好,我媽說,“念什麼佛?年紀輕輕的念這個。”我說:“媽您知不知道,您這一念佛,我們姊妹三個就全好了。”我媽一聽有這好處,“那行,我念。”為什麼?母親都愛孩子。她念久了以後覺得挺好,心情也好了,精神也好,也不孤獨了,確實行,就念下去了,不用你說。你就要找到切入點,這是很關鍵的。包括孩子也一樣,他說讀《弟子規》為什麼?我說你讀讀《弟子規》,小朋友都跟你玩兒。他一聽,是這樣啊,那我趕快讀吧。

  我回去給我爸磕頭,我說我都三十歲了,我對不起您。我爸說我對不起你,你看我賭博,很多事情都沒管你,你自己給自己蓋房子,自己給自己娶媳婦,你還對我這麼孝順。村子裡很多父母為孩子把房子蓋了,自己還沒地方住,你還給我們把房子蓋了。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您是反面教育我成才的,別的父母是正面。過去小,不知道,要抱怨,現在明白了,您這一招是最厲害的,這樣我才有成就感。我爸一聽,我還能這麼想,心裡很感動。所以你看,境轉完了,福自生。

  造福、惜福

  我妹妹說,哥,你這個錢怎麼來的?我說你要知道錢是四條腿,我是兩條腿,我追它追不上,我讓它追我。德者本也,財者末也,有德自能生財。財者本也,德者末也,有財便會生禍。人不明白這個道理,缺德事干那麼多,哪會有錢?德從什麼地方來?孝敬父母,厚愛手足。這是德之本義,你把根本要是丟掉了,那就是缺德了。

  我就這樣踐行了幾年,覺得效果特別奇異。我還悟到一點,糧食不能浪費。我遇到很多名人,還有很多有錢的人,他們浪費太多,每年體檢一兩次,年紀輕輕說死就死,體檢也救不了他。有些人是福報太大了,浪費也多,拋撒糧食、不節約用水、用電,結果是什麼?讓他得百病。那麼有錢,吃得也好,可是病不斷,什麼病都得。我才知道原來不好的風水緣於行為不當、思想不當,還有一種是存心不當。存心不當,是說你雖然沒有做惡事,可是你心中有邪淫,有偷盜,你心中所有的惡念全齊了。這就是根上有病了,你表面還很善,要不很多人說那人那麼善良,怎麼出事了?我們看到的是表象,他的心並不善良。

  很多人說,我做那麼多善事,怎麼沒有好報?常說自己做善事的人並非是善人,至少不是全善。善分很多種,這個就是名利善,非真善。像我們資助特困學生,我說我們要給特困學生鞠躬,大家不理解為什麼。我說就因為人家可憐,我們才有了行善的機會。你這一彎腰得福了,讓他給你彎個腰,就把福消了。

  “巧要飯”的大師

  在我改命的整個過程中,那一年多的時間悟到的東西多得很,結果碰巧了,有家單位請個風水大師講課,去了以後人家都不愛聽,說找個年輕的。我一去,人家說這麼年輕,不知道能不能講。我說沒事,風水我就講了改變命運,首先你要認識到,自己是命運的設計師。你過的生活,你不要抱怨,不要抱怨老天,抱怨父母,抱怨命運不好,你就抱怨自己,是你自己全部規劃的。有人說自己設計不了,你想吃麵條,你想吃米飯,也是自己設計的,你怎麼說掌控不了?很多人說這是注定的,誰注定的?你注定的,別人不能注定,你不吃誰給你往嘴裡倒?很多人都受命運的約束,想找大師,想住一個風水非常好的地方,還要怎麼樣。風水大師靠給你看風水掙生活費,可想而知這個大師不叫大師,叫“巧要飯”,他比要飯的好一點兒。

  為什麼?他要真正是大師的話,看好風水,把自己祖墳一搬,家族出人才了,他用掙你那幾個錢嗎?他要真知道好風水,就知道去什麼地方住,哪個房子旺自己,住進去貴人多得很,這不比給你看看掙的錢多?所以我說這個大師也可憐,他對風水命運並不精通,只能稱為“豎豎大師”,“豎豎”就是1+1=2,寫板書一樣的。我們到網上搜索看看,屬什麼的不好,非常籠統,誰看都有點兒對,可是屬鼠的太多了,全世界多少人命運不一樣!

  向內求,五福全得

  我現在就明白,過去不好的種種是我設計的,那我改過來,改變一下設計方案,我過去不笑,現在笑。

  你要會笑,招財,招福。你一笑就顯陽相,心也朝上。你心裡要很苦悶,笑不出來,笑就是苦笑了;你心中要有怨恨,那就會皮笑肉不笑;你心裡要是有名利心、有巴結人的心,那就會笑裡藏刀。內心世界的真相,笑容全可以呈現出來。你心中天天想人好處,那笑得就比較慈祥。這種笑最有磁場,就像吸鐵石,給你吸一大堆人過來。要不我說你想發財容易,天天笑,你什麼時候對你的笑容比較滿意了,那你過關了。你想運氣好,笑幾天就能改過來。所以改命容易,眼睛會笑,耳朵會聽,嘴巴會說,行為會做,心存善念,你在你身上就改了,不用找大師。買個吉祥物品擺上就能招財,家裡一擺全成百萬富翁了,那中國沒窮人了,世界沒窮人了,這就迷信了。既然那麼招財,商家別賣了,全給他留著吧,不是招財更多嗎?人迷就迷在這個地方,都是靠外力,不內求,不想自己。

  笑得喜,心情特別喜悅。你上班回來喜悅,父母很安心,我兒子今天在公司可能受到表揚了,工作特別順利,這叫什麼?根就穩了,父母一穩你就沒事。子女出現動盪,很多都是父母那塊糾結,根一動盪,樹乾就開始搖晃。根不動,樹枝再搖擺都是穩的。

  第二是會聽。耳朵不要聽是非之詞、挑撥離間之詞、污穢之詞,要聽聖賢教誨,聽良師益友的高見,這樣你在人生道路上就會少做錯事,少走彎路,這叫什麼?福神就來了。

  接下來是善言,善行。你要會說話就不招禍,就不會捨財。我看過一個報導,為停個車,兩個人爭執,還是博士生,還是研究生導師,當場氣死了,猝死。你想想,人沒了,這是最大的損失,身體才是最大的財富。

  嘴巴會說這叫什麼?這叫“才”,這種“才”會變成錢財的“財”。很多單位都願意要社交能力特別強的人,你說話能滴水不漏,外圓內方,不想發財都沒辦法。老闆一發現你,這是匹千里馬,這叫貴人來了。你喜也得了,福也得了,財也得了,貴人也得了,你的心自然就安了。心一寬,仁者就壽了,所以會笑,會聽,會說,會做,會存心。這叫“五福臨門”,喜福財貴壽,你全有了,所以你改風水在這兒改。現在人不明白,天天去找大師,我今天擺個這,明天擺個那。現在大師也了解人的心理狀態了,今年擺什麼,朝什麼方向,明年再擺什麼。他還自己設計一些吉祥物品,你就只能在他那兒買,他把你控制了,他在設計你的命運。那你完了,你就如同行屍走肉,你沒辦法掌控你自己,別人幾句話,你就會隨著變化。

  我講風水課的目的,是告訴大家人人能做自己的大師,人人都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由你自己改變。可是現在人都在被別人設計,還說我這工作我改變不了,你改變不了工作沒事,你可以改變對待工作的態度。就這麼簡單!你愁也一天,樂也一天,那你就樂。老闆你也沒辦法選擇,但可以改變對待老闆的態度,別再和他硬槓。你看八九十歲的人都掉牙齒,不見掉舌頭,現在的人不明白這個道理,都是扳手腕都扳累了,不知道握手。握手是友誼,扳手腕就要競爭,就會有鬥爭和殘酷。所以你掌管自己的心就行了,讓它天天向上,是喜樂的,這就是陽。

  命運源泉何在?

  人身上實際有特別重要的五點,也就是本性的風水源泉。第一就是我們有喜樂,喜樂是什麼?佛法講是發自內心的東西,不會因為外在的環境影響這種喜樂,它是該永久保存的,這是人生積極向上的一個源泉。現在的人不明白,把喜樂給打擊掉了。喜樂我們在什麼地方可以發現呢?打個比方,我們碰見一個乞丐,第一個念就是給點兒錢吧,這是本性裡頭喜樂的善。可是馬上就會來一個惡的思想:那人是假的。這樣還怕不保險,心裡又想了,我口袋沒有零錢。這兩個思想一來,把本有的喜樂就打翻了,喜樂被蒙蔽,福就沒了。我們孝敬父母也是,想著陪爸爸媽媽出去,猛然一想,我今天還挺忙,下一次吧。這麼一想,就把你的喜樂給蒙蔽了,它當不了家。

  第二個是歡樂,歡樂是給予別人的。你幫助他人以後,你陪了父母以後,你給乞丐點兒東西以後,你感覺特別高興,好像做了一件特別好的事情。你要是沒給,喜樂的心還會說你怎麼沒有給,兩個思想一斗爭,你的內心世界會很難過。實際小小的一件事情,無非給乞丐一塊錢就走了,可是就因為一塊錢沒給,會導致你幾個小時都在思索這個事情,浪費了精神,還讓自己的內心世界很不愉悅。有人還會說這人有信仰,都不慈悲,乞丐來了錢都不給,你便要顧及此類麻煩的事情,把歡樂也丟了。

  第三個是感恩。人都有感恩的心態,包括小孩子,人家給個糖,都知道說謝謝。可是現在的人不明白,把感恩的心變了。你幫他九次忙,一次沒幫,他就把你看成仇人了。

  第四個是珍惜。感恩才能擁有,珍惜才能天長地久,你光會感恩,不珍惜,也不能長久。不能長久,你這個感恩心起了也是假的。要長期持有感恩心,再加上珍惜。

  第五個是包容,常原諒別人,這個存心叫高人一等;天天求人原諒,這叫低人一等。

  這五個是本性具備的東西,《三字經》上講“人之初,性本善,苟不教,性乃遷”,教育不得當,本性就移了。我在改命的過程中就發現,這些東西是身上本有的,可現在被外在的東西影響了。我今天穿這件衣服,別人說挺帥,自己覺得挺美,說你穿這件衣服老土帽,心情就會不舒服,這都是外在影響了內在。內在原有的東西不增不減,沒有變化,所以求自己,你才能更好地發展。

  有很多東西我也是在改命的過程中發現的,孝親能改變命運,夫妻和諧能變風水,手足相親能招人氣,然後我才知道自己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不用求別人,不用求好的住宅、墳地。

  當然,墳地風水、住宅風水我們也不能完全否定,打個比方,你要住在火葬場邊,天天看見火化人,心情會不愉悅,這是有影響的。但你要是能轉變,你說活著我都不怕他,死了變成灰我還怕他?實際我們看到死人的時候為什麼會恐懼?因為我們感覺他是同類。我們看到豬牛羊屍體就不一樣,買回來剁餡,包餃子,還覺得好吃,因為它不是同類,你沒有恐懼感。所以,這種恐懼感也是自己給自己設計的,痛苦與否全是自己給自己設計的。

  我這幾年就覺得真的是心想事成,做慈善也好,自己的工作也好,家庭和樂,父母健康,身心愉悅。要不我說每個人不用見我本人,照我的方法去做你就成功了,不需要花錢,對家人一個微笑,不聽是非。別人一說你爸爸對你弟弟好,對你不好,你就會跟你兄弟生氣,跟你父親較勁兒。兄弟幾十年的感情,跟父母幾十年的感情,經不住別人說兩句話,你說你傻不傻,愚蠢!你還認為你聰明!

  劉老師說女人性柔如水,現在的人聽不懂,覺得深奧,我又加了個“心柔家暖”。性子柔,丈夫回來不回來反正我就是很柔,可是心冷冰冰的不行。這邊大冰塊,那邊大木頭疙瘩,男人一摸涼的、硬的,就找情人去了。家是溫暖的港灣,他愛回來,不回來不行,那樣你就成功了。

  還加了個“嘴柔家和”,家裡產生矛盾都是這張臭嘴導致的。說話很柔和,家裡怎麼能吵架?沒有架可吵,你跟誰吵?你這麼好的女人,男人都找情人,那他腦子進水了,那與你就沒關係了。所以加上“心柔、嘴柔”,現在的人能聽得更明白一些。

  摘自《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