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美國戒色網站NoFap創辦者的反色情演講


美國戒色網站NoFap創辦者的反色情演講

時間:美國新聞發佈會 2017年9月7號
地點:美國華盛頓學院 國家反性剝削中心
主辦:美國打擊人口販賣研究所 聯合舉辦
本篇演說翻譯全文,感謝戒色吧翻譯團隊!

大家好:我叫亞歷山大•羅德斯。是戒色網站NOFAP:

https://www.nofap.com/forum/index.php的創建者,這個網站主要為色情成癮者提供材料和軟體支援。以説明他們擺脫色情,達成期望的健康目標。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人感到色情對生活帶來了消極影響,我在這些人的講述之中取得了一些發現:雖然明天活動的主要焦點是未成年男性和成年男性,但任何接觸到互聯網的人,都有網路色情成癮的可能,色情問題在直接或間接地、對我們的生活造成著影響。這個宣導性健康的網站裡,大多數會員目標都是戒掉色情上癮,因為他們感到自己的生活和情感關係,已經深受色情毒害。他們認為幾年的色情觀看下來,令他們產生欲望的不再是伴侶:而是螢幕。

人們大多的生活都圍繞著與他人的聯繫,包括我們的同齡人 同事、朋友、鄰居、戀人,還有家人。各種類型的人際關係組成了社會結構,兩性行為是人類體驗的核心,研究表明:無論是從社會、精神、家庭還是愛情的角度上看,色情都正在使我們逐漸與他人疏遠。造成人際關係上各種各樣的問題,千里之堤,潰於蟻穴。因此,反思色情會對個人乃至對整個社會產生的影響,顯得明智而重要。認真思考你就會發現,一種新的變數(網路色情)正在亂入人類幾百萬年的進化史,而此前這樣的亂入從未出現過。對許多人來說,觀看色情就像刷牙一樣,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當越來越多的人看得根本停不下來的時候,我們該暫停一會兒,想想色情怎樣篡改了我們的生活?

最令人痛心的是:美國以及許多發達國家的孩子都通過網路接觸到了色情,因為接觸到色情實際上是無法避免的。
色情到處都有,澳大利亞近期的一項研究顯示:
參與調查的258位男性中,只有一人稱自己未接觸過色情!
誰知道他是不是在說謊呢!但無論如何這個調查已經表明: 年齡在15-29歲的澳大利亞男性中,有99.6%的人表示他們接觸過色情。這項調查同時也指出,初次接觸色情的年齡是:
男性13歲;女性16歲。孩子們在還沒初吻之前,就已經透過色情瞭解性了。而重度色情成癮者,尤其是青春期在觀看色情中度過的人,都出現了由色情依賴導致的性功能障礙、
包括勃起功能障礙和性冷淡(高潮障礙)。網路色情出現之後,勃起功能障礙的發病率創下歷史新高!在1948年,互聯網時代之前,Kinsey報告顯示 30歲以下男性中勃起障礙的發病率不超過1%這份報告同時指出,在30-45歲的男性中 3%有勃起障礙。而2012年瑞士的研究發現:男性青年的勃起障礙率達30%。2014年,一項針對美國現役軍人的研究發現,勃起障礙率達到了33.24%。勃起障礙無疑是色情帶來的一大害處;然而這只是冰山一角。

很明顯,色情的影響不僅涵蓋生理機能層面、更是蔓延到了人際關係和幸福生活的深處。多項針對色情觀看者的研究都證實了以下症狀之間的聯繫:性功能障礙、腦前額葉功能退化、情緒反應減弱、對色情暗示過度、敏感壓力增大、動力不足、人際關係變差、性生活滿意度降低、以及其他顛覆生活品質的危害。色情危害不帶有政治色彩,懷疑色情存在危害的人廣泛存在於各個政治派別。色情危害也並非宗教問題,有不少像NOFAP一樣的民間網站和組織,同宗教團體一道對色情成癮發出了聲音。

這其實是一個全人類的問題,還有一點質疑色情並不代表放棄兩性生活,色情與兩性生活有著巨大的區別,在觀看色情時,觀看者是一個偷窺狂而非參與者。在螢幕上數不清的色情網站裡,有無盡的色情影片可供免費觀看和盜版下載,只需輕輕一點擊就唾手可得,而對我們的大腦獎賞系統來說,這簡直開闢了一條實現高潮的新通道、十分速效、誘人、且可重複。

而此前達到高潮的辦法:只有真實的兩性行為。事實上很多人之所以戒除色情,正是為了追求更高品質的兩性生活。戒除色情是對兩性生活的積極面對,而這也不必引發對道德合理性的爭論。你可以徑直去看科學研究,以及大量的受害者案例,已有幾十項神經學研究證實了色情成癮的存在。更多的研究則證實,色情會導致意想不到的副作用。你不用學富五車也可以知道,自己會不會像別人一樣在戒除色情後勃起障礙症狀會消失。已有成千上萬的人表示,觀看網路色情致使身體產生症狀,然而在停止觀看色情一段時間之後,症狀迅速減弱或徹底消失!

這些人的講述不應該被當作玩笑,截至目前針對色情觀看者的神經學研究已超過35項,且都與成癮模型一致。還有幾十項研究證明了觀看色情的消極影響,儘管針對這一領域的研究已有很多,我仍寄望科學家們深入研究。我不是在呼籲或是暗示出臺法律,我之所以從工作中抽出時間,來到華盛頓參加明天的活動,只是為了告訴大家:色情並非一些人所描繪的那麼美妙,家庭教育需要及早讓孩子們認清色情。而且需要趕在色情生產者之前,因為現在的未成年人早在瞭解色情的危害之前,就已經色情上癮了。色情帶來的副作用的治療方法很簡單,你只需在生活中戒除一件事情——觀看色情。我們只是希望人們能夠捫心自問一下,色情到底在怎樣影響我的生活、我的人際關係?

如果人們想不出答案,那麼完全可以靜下來做個實驗,那就是把色情這個變數移出生活,看看會帶來怎樣的改變。已有成千上萬的人做出決定,要將色情留在過去。迎接更加充實的生活和更自然的人際關係,這正是戒除色情的結果。是時候來場關於色情危害的思考和公開討論了,與此同時 世界上會有更多人繼續向前,宣佈擺脫色情製片公司的束縛,奪回真實的兩性體驗。
謝謝大家!

資料來源:http://tieba.baidu.com/p/5523806577
感恩:戒色吧 翻譯團隊

祝福您 遠離色情,重獲美好的事業與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