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17

長年邪淫:害人交不到女朋友、諸事不順!


長年邪淫:害人交不到女朋友、諸事不順!

發布:戒淫網

人生如夢,轉眼我已經26歲了,回顧26年來的種種經歷真是百味雜陳,悔恨不已。如今學佛之後我才明白原來這一切的不如意都是我邪淫的果報啊!

記得小時候我就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手淫,從此難以自拔,小學期間還和比自己大幾歲的姑姑多次邪淫,又和一個堂妹邪淫過一次,到了高中竟然還引誘比自己小十歲的一個堂妹多次邪淫,這些行為現在才明白都是畜牲都不如的啊!這是亂倫啊!我不僅身犯邪淫,而且意淫也特別重,看到漂亮的女孩就想入非非,時常做淫夢,手淫過度,有時一天兩次,身體的精華就這樣被我給白白流失了。

由此帶來的果報就是學業不利,盡管我很刻苦,比別人都用功,花費的時間比別人都多,但是學習成績就是個中等水平,內心很苦惱,在高中時甚至有過自殺的沖動,還好我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勸說之後才放棄這樣的想法。由於手淫和意淫,嚴重損害自己的福報和智力,我的第一次高考失敗了,更嚴重的是我的志願一個學校都沒有被錄取,所以只好回來補習了,而在補習的一年裡各種痛苦和各種怪事接二連三的發生在我身上,淫心不死的我又喜歡上了一個女生,上課時精力經常分散,晚上有意淫手淫,真是吃屎的狗改不了吃屎的路啊!其實我第一次高考之所以沒考好也是由於暗戀一個女生,情形也差不多。

在補習期間,回家的時候為了滿足獸欲,我又引誘堂妹和自己邪淫,真是罪過彌天,最大惡極啊!而且我甚至還有了戀物癖的惡習,由於補習時在學校外面租房子,也有補習的女生看到她們晾曬在外面的內褲和乳罩就淫心蕩漾,想入非非起來,有時居然偷偷的把人家女生的內褲拿來當作手淫的道具,更甚者看到女生扔在衛生間的衛生巾也淫欲熾盛,如今想想那時的自己真的是龌龊不堪,惡心至極啊,這都是我無始劫來累積的惡業習氣的現前啊!另外住的屋子有兩次還走水,屋子裡弄的臭烘烘的,後來我又搬家了,結果還被房東扣了150元錢,搬到新家倒霉事又來了,有一晚上我的房門忘記插鎖結果跑進兩個小偷進來,我驚醒了,他們在我身上只找到十塊錢,覺得少又扔給了我,這次把我嚇了半死。第二次高考的結果也就可想而知了,最後我只好選擇了個大專師范學校。

到了大學,手淫的習氣還是很重,喜歡下載一些暴露的色情圖片放在手機裡偷看,後來上網通宵手機還被偷了,性格內向,雖然也參加一些社團活動,但是態度總是消極怠慢,大二、三時痛苦的喜歡過兩個女生,可追求都失敗了,也難怪像我這樣邪淫如此深重的人,像鬼一般內心陰暗,無福無德的,一副下賤相,誰會接受呢?後來大概是在大二下學期我在qq裡認識了一個湖北的女生,還是個高中生,這個女孩也是個淫心很重的人,感召真是不虛假啊!我們經常打電話,說一些邪淫的話,甚至在電話裡邪淫,每個月電話費都是一兩百,這些錢可都是父母的血汗錢啊!我真是個不孝子啊,後來由於覺得這樣的日子很痛苦,很對不起父母,就徹底的和那個女生斷絕聯系了。

工作後我又犯了一生最大的罪業,我和一個小學女生(才15歲,而且也是淫欲很重的人)邪淫,導致她懷孕墮胎,當知道這個女生懷孕時,真是晴天霹雳,我手足無措,雜念紛飛,我想過自殺,想怎麼自殺才不痛苦,甚至於想殺人滅口,內心痛苦不堪,有時痛哭流涕心如刀絞,整天神經緊張得像拉滿的弦,一個短信鈴聲都會讓我驚恐萬狀,心跳加速,因為那個女孩總發短信來問我怎麼辦,我也整天腦袋裡就思考該怎麼辦,最終紙包不住火,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他家人知道後要我賠了一萬三千元才算結束。如果當時不是幾位好心的阿姨和叔叔從中勸說,我有可能就會有牢獄之災了。被墮胎的女兒下來時都還是活的,已經八個月大了,當她被醫院用黑膠袋裝好扔在手術室門口時我痛哭流涕的跪在地上向我的孩子痛哭不已,我深深的向她忏悔我的罪孽,對不起孩子,願你能早聞佛法,早生善道,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另外,在這件事發生的同時,由於我的邪淫又發生了一件極其倒霉的事情,我坐一輛黑車去取錢墮胎,結果遇到路政大隊我被叫下來問話,問我坐車給沒給車費,我說給,結果司機的車就被扣走了,後來司機找到我要我承擔責任,最後被對方要去了一千五才了結此事。現在想想,真是天道禍淫,分毫不差啊,路政不叫別人,就偏偏叫我去問話,這冥冥中自有天意主宰啊!我雖然逃過了世間法律的制裁,但還是逃不過天理,逃不過因果報應啊!

下面我總結一下自己20多年來邪淫導致的惡業果報,也警醒那些還在犯身口意邪淫的師兄弟們,希望你們能以此為戒,斷除邪淫,勤修佛法,早成正道。

1.性格內向,內心陰暗,淫欲心重,相貌丑陋,人不喜見,心生厭惡,真的是“相由心生”啊!

2.學業不順,付出很多,回報卻很少,讀書期間大腦空空蕩蕩,記憶力下降,思考力下降,反應遲鈍,考試總是不順。這都是大量漏精,全身精氣散盡,腎氣虧虛,導致的腦力下降啊!

3.婚姻不順,追求的女生人家都不喜歡自己,白白浪費感情和精力,常自作多情,異想天開,感召到的都是一些和自己一樣喜歡邪淫的人。現在都已經26了仍然沒有女朋友,邪淫的人,婚姻必然不順這話真實不虛啊。

4.考試不順,邪淫的人總會發現,無論什麼考試總是不順,就算考上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逆緣來阻撓,我考了三次公務員,兩次能進面試,可最後都無果而終。

5.身心疲倦,萎靡不振,昏昏沉沉,腦袋不清醒,看書總靜不下心,注意力不集中,以前在家總是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酸,腳氣手氣起水疱脫皮,脫髮,頭屑多,口臭,牙痛,近視;陰部瘙癢潮濕,有渣樣異物,騷臭難聞;心理素質差,容易緊張,心慌意亂,面對挫折和失敗時心灰意冷,無精打采,內心煎熬。體力差,睡覺腿抽筋,有兩次還出現鬼壓床的現象。感覺只要手淫過後,這些症狀就會出現或加重,可見片刻歡愉帶來的卻是這樣的沉痛苦果,值得嗎?曾經的自己真是無恥下流,愚癡難化啊!

6.貧窮下賤,工作三年了,存款也沒有多少,還因為邪淫賠了一萬多,生活條件艱苦,居住環境差。沒有福報的人怎麼可能有好的生活環境呢?邪淫是最損福報,而且是損福報最快的,任你福報再大,也禁不住邪淫的侵損,有多少落馬高官不是因為邪淫而福盡名亡的吶?這些高官的福報總比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的大吧,可一旦犯了邪淫,結果還是要遭報應,福報也是一樣要耗盡,更何況我們呢?

邪淫的惡報數之不盡,道之不完,而佛所說的尤為究竟,淫心不除,塵不可出;菩薩見欲,如避火坑。推薦大家看看《安士全書》和《壽康寶鑒》以及《楞嚴經》裡的四種清淨明晦,總之,人生在世,欲不可縱,大欲臨時尤當驚慎,染境來時不管是自己欲火難耐也好,還是他人引挑送迎也好,一定要正念提起,想惡報來臨,冰水潑身,必欲火自滅,萬萬不可愚癡不知,因縱片刻之欲而損福殒命啊!

提醒師兄們,這個邪淫不僅僅是身體犯才叫邪淫,如果你在意識上有淫念,心裡面想想,也是邪淫啊,果報也是一樣的,希望師兄們能從意念上斷除邪淫,因為大家都知道了邪淫果報的慘重,身體上能制止得住,但如果心裡意淫不斷,就像用漏瓶盛水,毒樹剪枝毫無利益的啊!另外千萬不要去看甚至主動去搜索色情網站、圖片、視頻和文字,尤其是圖片和視頻是戒淫最大的逆緣,很多人覺得看看沒什麼,只要不手淫就沒事,這其實是一種邪知邪見,如果內心很清淨,就不會去想去做這些事了,所以如果真的想戒邪淫就必須徹底的斷絕這些逆緣和染污,因為圖片和視頻最能深入人的第八識,第八識不僅僅是記憶,更是善惡業力的匯集,我們看多了色情視頻和圖片,淫欲心,貪著心,愚癡心等等的惡業之力就會匯集到我們的第八識,從而主導我們今生來世的吉凶禍福,這就是聖人說的禍福無門,唯人自招!

我知道,我是個罪孽深重的人,累世的邪淫種子的在今生爆發,讓我愧對人身,愧對父母,更沒有資格去告誡教育別人,但我是真心希望你們能遠離邪淫,不要再像我一樣造作惡業,做地獄種子啊。

願天下所有男子女人能戒淫修福,離諸苦惱,事業有成,婚姻美滿,幸福吉祥。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