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17

什麼女人感召什麼男人!一個女子親歷的邪淫果報警醒大家!


什麼女人感召什麼男人!一個女子親歷的邪淫果報警醒大家!

  回首40年的生命歷程,我越來越清楚自己的所做所為帶來的惡報,我本來是個心高氣傲的人,自小心中就對男性有特殊的感覺,還在小學、初中的時候就對班裡的優秀的男生心生好感,可是由於性格內向不善表達,表面讓人感覺是個特別文靜傲氣的女生,有時常常想象和這些人在一起的情景,由於心念不純,所以舉止行為忸怩做作。

上了高中,到了年齡心裡這樣的想法就更多了,對男老師、男同學常想入非非,晚上睡覺還有過沖動,常尋這種不正當的快樂,不懂是這樣不善的念頭種下了種子,女子本來應該潔白如玉,純淨如棉,可是我在少女時代就有諸多骯髒的念頭,感召的自然是不如意。

第一年考大學只考上三類的專科,我當時是在一所很好的重點高中,按平時的成績不應是這樣的結果,當時不懂是自己的不善造成的,還以為是發揮不好,運氣不佳的原因,又復考了一年也只考上一所普通的本科院校,遠遠不是心中理想的院校。

心中不淨,面容當然也不淨,滿臉的疙瘩,這時都不覺,在大學還是依舊,主動去找班上一個還不錯的男生,可能我給人印象比較穩重,這個男生對我也有些好感,我們一直相處,所幸心中還存一點良知,我們在一起四年的時間我一直堅守底線,畢業後由於我的工作環境優於男方,就心理不平衡,常瞧不起人家,(實際他是個很優秀的人),是我不知天高地厚,愛慕虛榮。

分手後我的厄運真的來了,本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就是碰不上合適的人,眼看年齡一天天增長,遲遲難遇,每天怨天猶人,面相也越來越不好,晚上常驚醒,心境很差,這樣的心態怎麼能感召到優秀的男人,後來遇到的兩個人讓我經歷了語言難以表述的痛苦,我經歷了近10年痛苦黑暗的心理歷程,我還不知悔改,去尋求另一種快樂,見網友,以吸引他們為樂。

其中還有已婚的男人,邪淫還洋洋自得,認為自己有品味,小資,這其中也有優秀的男人,我有心,人家無意,我滿意的人家無心,我不滿意的卻對我死纏爛打,我當時不明白,還算命婚姻不順,認為是命運不好,從沒認識自己是違背了女人的本分才招來的惡果。

後來遇到現在的丈夫,看起來是個本分的男人,可是他卻是個淫欲心特重的人,和我一樣也做了種種邪淫的事,比我還重,由於我愛慕虛榮,感召的他也是個愛慕虛榮的人,常常覺得不幸福,生活境遇、丈夫的工作條件也越來越差,這就是我的自做自受,原來還心理不平衡,看到不如我的人找的老公都比我強,現在越來越明白了是我缺少德行,缺少婦德。

  所以我想告訴年輕的女性,還有所有女兒的媽媽,一定要教育女孩子要從心裡就干淨,潔身自好,多學習聖賢教育,特別是班昭的《女誡》才會有幸福的人生,如果到我這樣的年紀才明白,浪費大好的光陰,後悔晚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