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17

人間天:我們免不了要給家人做肉吃,該如何化解和眾生的冤仇?


人間天:我們免不了要給家人做肉吃,該如何化解和眾生的冤仇?


發布:止盈  

  同修說:老師在生活中我們免不了要給家人做肉,我們要避免不了時,念《往生咒》給那些眾生可以嗎?

  老師說:念什麼隨你的心,可是對方能不能釋解冤仇,這就不好說了。

  同修問:那如何避免呢?

  老師說:隨你的心啊。想一想:把你從家裡拽出去,然後關在小黑屋,不給吃喝,不讓活動,呼吸困難,各種虐待,最後殺掉,吃了,你應該如何?你怎麼才能釋解對仇人的怨恨?

  同修說:是很難呢!老師我愚鈍想不出來,每晚做《普門超度》回向?

  老師說:如果你欠人家幾十塊錢,對方來討債,你說:現金就不給你了,給你一個鑽石吧!那麼他會不會接受,從而化解這段債務呢?

  同修說:會的,老師!

  老師說:你想想,怎麼化解和眾生的冤仇?

  同修說:按老師的三位配合走每晚《普門超度》。

  老師說:如果因為不可避免的原因,你的生命被結束了,在其中你承受了種種的痛苦煩惱和煎熬,但是卻可以因為這樣的一個緣分,獲得一個往生極樂的助緣,你是否願意放下仇恨?

  同修說:我願意放下!

  老師說:三位配合的回向和超度,就能起到這樣的效果,可是需要忏悔、需要慈悲、需要救度眾生的心。

  同修說:哦!我懂了,再次感恩老師,明白意思了。

  老師說:於是需要解決的是:眾生的痛苦並非是幾十塊錢那麼少;而我們對《普門超度》的運用和理解,並非如鑽石那麼珍貴!

  同修乙:老師,我對三位配合有了更直接的認識,這是眾生的大福報,是我們握在手裡的如意寶,以前認識不足,非常慚愧。我把黃金當鐵用了,對不起許多眾生,有負老師苦心,有負佛菩薩。對不起,為我種種錯漏忏悔,阿彌陀佛!

  同修說:是的,老師說的極是,我也認識到不足了,非常慚愧。

  摘自人間天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